行走上的惊喜——韩国

RuanAileen (珠海) LV.11
2017-02-11 21:11 387/2

从HK机场出发,到仁川国际机场,从机场出发直奔酒店,位于明洞,放置行李后就在明洞到处逛逛,找找晚餐,无意间发现一堆PORORO~

来到了一家都是韩国人的餐厅,老板听不懂英文,只能让一个英文稍好的服务员过来跟我们沟通,想喝汤,结果点了CHICKEN SOUP,结果里面很实在,大半只鸡就在里面了,都是鸡肉,很实诚,热滚滚地端了上来,上面撒了些芝麻,闻着很香,有一点点辣,味道挺不错的。仿佛耳边播着没有字幕的韩剧,看到一堆大学生在开PARTY,一堆刚下班的大叔们点着一堆食物加啤酒,欢快地畅谈,偶尔还相约出去吸烟再回来继续喝酒吃菜,偶尔听懂一两个字,这种经历也是挺好玩的。

梨花女子大学,西式的风格,非常有特色,在这里都不舍得走了。

去到首尔不得不去的就是南山塔,虽然不高,但能鸟瞰首尔。在这也收获了南山塔小熊,完成了目标~

塔上的落日

终于等到了夜景

北村韩屋村

世宗大王像

西归浦

济州岛也许比不上欧洲的美景,但也有着令人难忘的景象,让人叹为观止。

满足了收集小熊的爱好

日出城峰山,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来回,又是对一个畏高者的挑战,但是庆幸自己又登上了一个高点。

手扶着栏杆,冲冲拍下的景色

2017-02-14 16:34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7-02-14 16:34:4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