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与你在大理有个约会

LV.5
2017-02-11 21:26 165/2

这次出行也是让我纠结了很久,纠结什么时候买机票,纠结穿什么衣服,纠结要去哪里玩,纠结体集齐一身了,终于定了12月23-28号。
两人自由行,主要花费就是机票,北京往返大理两人4480,住宿四晚1080,鲜花饼500,租车加油五天费用1000,再加上杂七杂八的一共不到九千。

终于12月底出发了,由于北京大理的飞机都是早班的6点20的,我这个纠结体又怕从家走晚点耽误了登记,所以提前住到首都机场T3附近的酒店,店里老板很贴心,会打电话到房间叫你起床,并且约好时间开车送到机场。 事实证明我的决定是对的,才五点机场就已经很多人了,我们的大灰机已经开始准备啦,经过三个半小时终于降落到了大理机场,阳光超级好,风是呼呼的啊。                    因为提前在神州租了车,所以我们直接到机场的停车场提了车,直接先开到客栈,办理提车的小伙子真是热情啊,告诉我们哪有限速哪哪不好走。

这次的客栈也是我纠结了很久才决定下来的,大理聚喜客栈,客栈的店长跟服务小妹们都特别的热情,客栈在一个岩石上所以店长还特意跑出来接我们,一个人提两个大箱子一路小跑啊😄。
     房间两面是大大的落地窗,一面可以看到洱海,唯一不太好的就是附近没有超市跟吃饭的,需要开车出去二十分钟所有才可以。
  由于我们是圣诞节去的,客栈还送了平安果,老板还热情的邀请每位住客参加她们的聚会

由于我一直纠结穿什么,冷不冷。外加我家的大懒虫起的晚,导致我们每天从客栈出去都基本是十一点了,开始各种环洱海,但是很多地方都在休市政排污管道,路是真的不好走啊,词穷了,看图吧。😜

海舌公园
  反正快到的时候村里的路不好走,都在修路暴土扬长的。公园是免费的,但是门口会有很多大爷大妈拉着你去她们的饭馆饭,拉着你去坐她们的马车,大妈会跟你说停车场离公园还很远路不好走等等,反正我们是十块钱两个人,想着也不贵,其实走着也就七八分钟的样子。
     海舌咖啡馆里面有块私人地,就是小木桥延伸到洱海里有个小木坐。只有在她家消费才可以进去拍照,要是人不多的时候有个帅哥服务员会说快点拍,不要影响别人,所以有些大妈会混进去😔

这颗夫妻树就在海舌公园停车场的左手边,我们由于被拉去坐了马车导致出来才找到这棵树。

没有目的的环洱海
下面是小普陀,你一停车,就会有大妈来推销他们的小鱼干,喂海鸥的,只要是买了就可以免停车费,但其实我们也不知道马路边是不是要收费

一个废弃的水闸,也是看其他蜂蜂攻略提到的,但是好不容易经历了菜市场,被导航坑到山上后到了这一看,完了全是水过不去了😔

廊桥
很多拍婚纱照的,要在尽头攀爬上去,我是属于手脚不灵活的,所以为了防止我落水还是看看就得了😄

很多废弃的船,上去也挺费劲的,呵呵

起来的时候发现外面下了毛毛雨,居然出现了双🌈

大理一定要租车,这边公交车🚃跟出租车🚗太少,太晒风又大,我们拿的📷,三脚架,吃的喝的可以一股脑扔到车后座。 很方便

仍然是环洱海,先到了洱海公园,在一个山上其实可以开车上去,结果我俩不知道一路顺着车道爬了上去。晚上去了趟大理古城,个人认为大理的小吃吧不大好吃😄,反正怪怪的
     嘉华鲜花饼倒是买了不少,满二百吧好像是可以包邮,结果我一没绷住,又想着给同事给这个给那个尝尝,一下买了五百块钱😂

最后一天了,要回北京了,机票是中午的,还要退车,所以我们八点就往机场去了,正好赶上了日出,还真是不舍得走啊。

最后提醒各位,一定要带防晒霜,各种保湿霜,大理的天气实在是太干了。

引用 晨 的图片:

哎呀 咋这么萌~

2017-02-14 15:20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7-02-14 15:20:04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哈哈,这是机场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