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马亚特兰蒂斯五日度假游

Juno (芬村) LV.13
2017-02-11 21:41 719/1
  • 出发时间/2017-02-04

去年去了牙买加的一价全包的酒店度假,今年选了巴哈马的亚特兰蒂斯来给寒冷的冬天冲个电。
先来几张照片感受一下那片蓝色的大海。

流水帐我就不报了,各人有各人的玩法。我就简单说说我推荐的活动吧。
此次度假加上路上的时间一共五天。
第一天下午到达,入住手续办完吃晚饭,逛酒店。
第二天上午水上乐园,下午出海,晚上赌场。
第三天上午睡懒觉,下午水上乐园,晚上赌场。
第四天上午沙滩拍照,下午沙滩浮潜。
第五天上午拍照,中午退房返程。

开销:来回机票500刀/人, 美国出发
          酒店四个晚上1300刀
          出海,138刀/人,加10刀租潜水服
          吃饭,好的餐厅每顿人均60刀,随便吃吃每顿人均20刀。

我看到有些游记推荐去猪岛、蜥蜴岛、粉色沙滩去杀胶卷。对于三五天的假期我是不太推荐的,这不等于把大好的时光浪费在路上、大把的钞票扔进人家的口袋嘛。路上波折个半天,到了景点拍拍照片,三个小时就要返程,来回几千块人民币,好吧,大款当我没说过。

我就说说我等平民的玩法吧。
既然付了大把的钱给酒店,酒店的各种设施必定要玩的到位才行。
不用出门找什么沙滩,最好的沙滩在酒店里。也不用特地去报一个浮潜,最棒的浮潜也在酒店里。海边风大海水太冷不能下去的时候就玩水上乐园。水上乐园开放时间9am-5pm, 早起的或者晚上,都可以逛水族馆,多看几遍感受下不同光线下的美妙。

亚特兰蒂斯非常大,走一圈一两个小时妥妥的,还是走马观花那种走。不用贪心一天走完,每天上午逛一点,拍拍照。晚上可以逛一逛,因为其他的户外设施都关了。每天午后最好的时光,你都应该泡在海水里

主体建筑五栋楼,地图上看从左往右,最贵的在最右边,当然,最好的沙滩也在最右边。最大的沙滩是平民楼这边的,风大狼大人多,收费的活动这里有一些,摩托艇啊,降落伞啊。

酒店最好的沙滩是天堂沙滩,在最贵的楼下面。那边沙滩椅上有坐垫,人少鱼多,游出去三五米下面就是珊瑚礁,自己带好浮潜设备,妥妥的不要多花钱的最佳旅游项目。上午海水冷的时候带上单反去沙滩拍拍照,人少光线好。下午单反拿回房间去,带个水下相机就下水找鱼吧,保证你玩的不亦乐乎就太阳下山了。

酒店里的收费活动除了马杀鸡外,还有和海豚玩。之前没有和海豚玩过的可以报个尝试下。当然,不花钱也是可以去海豚湾看人家和海豚玩的。穿过礼品店就能进到里面的沙滩,并不是只有付了活动费用的才能进去。

酒店里的水上乐园,大朋友小朋友都爱。有刺激的,有好玩的,自己去感受吧。我最喜欢的是Rapid River,坐在救生圈上激流勇进。可以玩至少三遍,有一个岔路口分两条水路,一条要坐传送带上到塔里再激流勇进滑下来,塔里面还有两个滑道,所以如果要玩遍就要坐三圈。
平民楼那边还有个类似的叫lazy river,那个真是lazy的不得了,纯粹晒太阳的可以去玩,否则还是抓紧时间玩其他的吧。

太小的小朋友除了游泳池和沙滩,其他的都不能玩,基本上水上乐园要48feet以上高度的人才可以玩。

下面说说吃的。
酒店里会发一个地图,地图上标了餐厅的位置和价格范围。大家可以各取所需,总之,没有非常便宜的。
可以买三五天的套餐,但是非常不划算,也吃得不自由。
早饭我们在Royal楼里的面包店解决,面包咖啡水果都有,两个人四十刀左右,比自助餐一个人40刀要节约一些。

午餐我最喜欢的餐厅在平民楼这边。Coral Tower后面的魔鬼鱼鱼池边上有一个BBQ,比游泳池边上的热狗批萨薯片要好吃的多,虽然也是汉堡三明治,但里面夹的肉是BBQ烤出来的。而且可以边吃饭边看鱼在脚边游来游去,非常有意思。

吃完可以就近看看平民楼里的水族馆,虽然远远比不上Royal Towel里面失落帝国水族馆,水也不是那么干净,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除了来吃饭我们一般不往这两栋楼里跑。

来对比一下Royal Towel里面的水族馆。前面那个水是绿色的,后面那个是蓝色的。

晚饭当然要吃海鲜啦。最好的海鲜餐厅在赌场里。这家叫Olive,他们的海螺肉前菜非常好吃,新鲜爽口微甜,螃蟹肉也好吃。一分价钱一分货是真理。

吃完饭就可以去赌场试试运气了,小玩玩20刀拉拉老虎机。大玩玩可以上桌子,15刀一手起。看你荷包有多深,多少情要怡了。当然,也有100刀一拉的老虎机,看清楚赌注再坐上去。

赌场后面直通酒店港口,吃饱了也可以去后面遛弯,有一些小店可以逛逛,再看看高富帅船上的那些白富美和白莲花。

Cove Towel和The Reef那边也有很好的餐厅,因为好的餐厅不是每天营业的,或许你去的那几天这里开了那里没开,总之,地图上标的价格高的都不错,自己转转,选个环境好的餐厅去享受一下。

最好的留到最后再说。
讲一讲出海活动。最经济实惠活动丰富的活动方名字叫Stuart Coves',网站是http://www.stuartcove.com/aboutus.aspx

我们选的是Subs,水下摩托车。他们的基地在拿骚岛机场西边,亚特兰蒂斯在机场东边过桥。所以报了他们的活动的话,司机来接,亚特兰蒂斯是第一站,路上开45分钟,基本上就给你游览了从东到西整个拿骚岛了。回来的时候亚特兰蒂斯是最后一站,所以等于免费游览岛屿两次。

到了那边先租潜水服,10刀一人,还是很值得的。2月份水下还是有点凉的。然后看录像介绍设施设备,最后上船。船一路开25分钟,到一片清澈见底的海域。

然后分成两批潜水。第一批下去的时候,另外一批先在附近浮潜。浮潜设备都是船上免费提供的,不需要另外花钱。半小时后换人,浮潜的下去坐水下摩托。这不是等于付一个项目的钱玩了两个项目吗?水里有他们用鱼食引来的鱼,运气好的话也有鲨鱼。我们就看到一条鲨鱼缓缓从脚底游过。
这个水下摩托的好处是你完全不需要会游泳就能玩。氧气直通,日常呼吸即可,脑袋也完全是干的。平衡好耳压后,简直就是在天堂里玩。一开始会感觉非常地不真实,半个小时都笑的合不拢嘴。

最后,回家的飞机上选个靠窗的位置,再看看这片神奇的各种蓝色的海。跳岛游坐小飞机的景色不就都看见了嘛。

最后的总结发言放在这里:
1. 亚特兰蒂斯好好玩必须三五天。游轮停一天的就抓紧水族馆转转,水上乐园玩两三个项目,然后去酒店后面的沙滩浮潜。不要跟团,那个时间都浪费在集合等人上了。自己叫个车,买个酒店一日游的门票,自己玩,切记!
2. 瓶装水一天一个房间两瓶免费,之后3.5刀一瓶。小贴士:可以去健身房拿水喝。
3. 住在景区里面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还花打车费天天往外面跑。酒店沙滩最好,比拿骚岛上那些公共沙滩好多了。
4. 酒店餐厅虽然贵一些,但是出去吃加上来回打车费也不便宜,吃得也不好。最好的餐厅都在亚特兰蒂斯里面!

以上。
祝大家玩的开心,钱都花在刀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