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西郊野公园一日游

Qiuqiu LV.4
2017-02-11 21:43 13659/2

2017.2.11天气晴朗,临时起意去青西郊野公园看看水上森林,导航青西郊野公园,但是一定要开大路,千万不要跟着导航开小路,小路上被弄上了桩子,车子开不过,只能过电瓶车,我们跟着导航进了村庄🏡,完全蒙了,还在感叹这导航还能导那么小的路,就遇到麻烦了,只能掉头重新导航大路。

到达目的地车子不能开进去,停在停车场,15元一次,然后有电瓶车20元乘两次,可以送到水上森林景区口,也有自行车单人15元一小时,双人的30元一小时,从停车场到水上森林那个景区大概有三四公里,走的话很累,还是乘车或者自行车前往吧,也可以乘村民私人的三轮车,价格便宜点,你可以讲价,遇到一家三口10块钱送进去的。

我们带了两辆折叠自行车,剩下的就乘了景区的电瓶车,我和儿子自行车进去的,先看到的是游客中心,拿了张导览图,就跟着地图开始前往水上森林,路上经过了村庄🏡,完全看不出湿地公园的感觉,一路骑过去看到的就是乡村风光。

骑了好一会总算到了水上森林的门口,门口有闸机,现在有门票但免费,以后估计这一块会收费,进入景区感觉不错,虽然季节原因,芦苇枯黄,但水很清,白鹭随处可见,特别是看到水上森林,很赞,要是春暖花开时应该是更漂亮,不过这个时候觉得这个郊野公园也不大。

准备出门乘电瓶车回停车场,很巧,乘的电瓶车司机估计是他们的管理层,亲自在调查市场吧,正好同车的问起郊野公园的情况,他就没有原路返回,带我们沿着大莲湖兜了一圈,完全另一种感觉,真的好大,好漂亮,以后绿树成荫,湖边走走逛逛也是非常惬意的,听他介绍湖边有垂钓区,200元一人,已经对外开放,钓的鱼可以拿回去,不另外收费,还有烧烤区,帐篷区,湖上还有游船,估计四月一号正式开放吧,还蛮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