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迪士尼Disney 三天游玩、跨年攻略(学生党+青年党)

朝槿 (青岛) LV.4
2017-02-11 23:07 326/5
  • 出发时间/2016-11-28

今年是第一次在外过年,为了不让异国过年过于平淡,和小伙伴一起从美帝的新泽西州一路自驾佛罗里达奥兰多(3000英里来回的车程,现在想想都佩服我们的勇气),选择在世界上最大的Disney 度过我们的跨年夜!奥兰多的迪士尼很大,上海等其他地区的迪士尼是把奥兰多每个园区的几个代表拿出来拼成一个乐园,奥兰多每一个园区都有上海迪士尼那么大,所以可想而知一天是根本不可能玩完的!如果你去了奥兰多的,上海迪士尼就完全没必要去了,评价很高的项目这里都有!!之后会一一向大家介绍啦!!奥兰多迪士尼冬季只开放四个园区(水上乐园关闭),应该说每一个园区都有独有的特色,或许这就是华特的精明之处,就是要你买四个园区的通票,才能感受到我的精华与璀璨!!然而去过之后绝对让你想再去一次!!之前已经去过上海刚开的迪士尼,但因为恰逢下雨天,没赶上晚上的烟火和城堡灯光秀,所以!贱贱的我还是又来了!虽然美国的门票比国内贵一倍,毕竟奥兰多这个是最大的,还有迪士尼跨年这么浪漫有意义的事,现在还是觉得很值!为了让大家在有限的时间里把迪士尼的精华都体会到,写下了我的第一篇游记!
 首先,奥兰多的迪士尼四大园区分别是magic kingdom(梦幻世界)、epcot(未来世界)、hollywood studio(好莱坞)和 animal kingdom(动物王国)。因为我们当时行程紧张,就买了三天的通票,可以三天内无限次去往各大园区。事实证明,三天足够可以将它的精华体验到了(第一天动物园,第二天白天未来世界+傍晚晚上好莱坞,第三天梦幻世界跨年)。如果大家资金或者时间紧张,要有所取舍,那么我觉得前三个一定要去,因为每个都有让你瞠目结舌的项目。动物王国相比之下,可以忍痛割爱了。经典的灯光城堡秀和音乐烟火(跨年等)都在梦幻世界园区。
      迪士尼游玩项目的类型就是两类,ride 和show。show是分场次的,一次可以进去很多人,排队时间少。好的ride一般都要排队。如果不是儿童,我觉得在这里除了几个经典的show表演,主要好玩的都是惊险刺激的ride,之后会一一介绍。

###事先说明#####
此游记适用人群乃是广大学生、青年、中年旅游主力军啦,不适合小宝宝的看图片、听故事的科普教育咯。迪士尼的攻略很多,基本每个项目都介绍。如果你像我一样想一针见血只看重点,那么这就是最适合你的哈哈!我只推荐一定不可错过的,这些也足够你玩三天!没提到的项目基本都是比较适合和儿童一起去玩的无惊喜平淡项目,如果大家把列出的项目都玩遍,就足够了。大多数情况下,一天很难玩这么多,因为人很多!!!!

一、准备
1. Fast Pass+
可能是我们去的时间太火,国外的迪士尼也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谁说国外人少的完全骗人的!火的项目也要排队两三个小时,所以,如果不想一天只玩两三个项目全部用来排队,请一定一定一定要先事先下载app (My Disney experience--Walt Disney World),然后将同行小伙伴的门票信息扫描进去,就可以一起申请 一些项目的FAST PASS!!这个就是快速通行证,每个项目排队分为两排,有的和没的各一队。如果你没有这个,结果就是你看着旁边的他匆匆而过,而你在原地等到海枯石烂的感觉!!而且,务必一定要提前几天!!!!去申请fast pass!因为好的项目很快就没有了,而这些也都是排队时间最长的。
        选择Fast Pass+ 一天最多只能选择三个,而且还必须只能一个园区内的!所以一定要提前申请最好的项目(之后我会每个园区具体说明)。其二,选择Fast Pass+是要选择时间的,必须在这个时间段去玩,不然就无效了。这在【梦幻世界】园区要特别注意,在下午1点和3点左右有parade游行,不要冲突错过啦。
2. 自带干粮
     最好能够带一下吃的,如果一定要说点迪士尼的不好的地方,就是吃的太垃圾了。又贵又不好吃。比如下图是我们在梦幻世界买的火鸡腿,看着图片似不似很诱人?犹记得当时我们四个坐成一排,看起来吃的倍儿香,还很多路人来问哪里买的。只要吃上一口,咸死你!!!不过请不要带玻璃瓶容器的饮料,安检不会通过,不会让带进去。

二、 游玩
 1.【【  梦幻世界】】
         梦幻世界是四大园区中最童话最梦幻的园区,有每一个女生都想再做一次的旋转木马,有美人鱼、白雪公主等的童话故事。在这里,每次来,都像当了一回童话世界的公主哈哈。好了,切入正题!

(1)必玩项目
【城堡烟火灯光秀】——经典!王牌!
       这个在app首页都会有具体的时间,因为跨年,烟火有两场,19:30和11:50的。请安排好千万不要错过!错过了,跟没来迪士尼一个感觉。它是烟火伴随着音乐,有节奏的在城堡四周起伏。烟火之后不要离开,接下来还有城堡灯光秀,更是超赞!城堡俨然一个显示屏,播放着迪士尼的动画!那个时刻,你不得不承认迪士尼就是迪士尼!
        如果你是跨年(旺季去),【请一定要早早出发去这个园区】当时另一组的小伙伴中午1点才去检票入园,结果已经园内人员饱和不让进了!毕竟这也是浪漫跨年方式榜上有名的,那一天我真的觉得,国庆节的中国旅游景点人好少!这种经历有一次就够了!其二,如果你去的主要目的就是看城堡烟火,【请一定要提前在城堡正前方排队】。我们当时提前一个小时去城堡,已经封路了,可想而知,人是多么多!其他时间去可能会好很多。记得当时中午就有人坐在城堡下面,花了100刀就在那等待期待一天,就为了10分钟的烟火表演!大家各自根据偏好自己取舍吧。

【游行parade】——经典!王牌!
app上面也有时间,差不多是下午1点40和3:30两个。1点的是经典游行,是迪士尼动画代表人物真人游行,比如米老鼠、唐老鸭,白雪公主等等,不要错过。3点我们当时是圣诞特辑,效果还好,毕竟是特色项目,也可以看看。

【飞溅山splash mountain】【Thouder mountain雷鸣山】
刺激不是很惊险的过山车。我是妹子,之前从不会去坐过山车,但我还是会爱上这两个,刺激程度可以接受。飞溅山可能最后会有一点点水打到身上,不会湿透。我们当时时间没有安排好,七点钟的烟火正合适在玩这个项目,本来很遗憾,结果当我们在山的最高处,正合适看到烟火点缀的整个园区,那视角绝对不逊于城堡前面!

【space mountain 太空山】
这个是该园区最刺激的过山车,我怂没敢做,喜欢刺激的亲不要错过!

【Mickey‘s Philhar Magic】
3D环幕电影音乐会,动画和音乐的结合。如果想在这个园区看个show,可以选这个,一般不用排队,一起可以进去很多人。
【旋转木马】
虽然坐起来比较无聊,但是还是有情怀的,不要鄙视我

注: 这个园区有个鬼屋,评价还不错,但真的就是搞笑的,估计五岁的宝宝都吓不到。。。

2.【【 好莱坞】】
(1)必玩项目
【Fantasmic 水幕电影加烟花表演!】——经典!王牌!
一天两场(分别晚上八点,九点),app上也会有时间。这个是除了梦幻世界城堡秀之外最不能错过的!它是一个环绕人工湖的露天影院,灯光动画会打在水幕上!对的!是水幕!水幕后面还有真人扮演的卡通动物表演。时不时会有卡通动物都会坐游轮过来。还伴有烟火灯管秀!!!又一次向华特的技术致敬!!

【Toy Story Midway Mania 4D玩具总动员射击游戏】
这个是做ride移动的射击游戏,不同的射击对象不同的分值,最后结束的时候会有你和小伙伴的分值总分,可以比赛啦。Ready? GO!

(2)可选项目
【rock N roller coaster staring aero smith 飞速过山车】
室内过山车,奥兰多所有园区最刺激的之一!!几秒内速度从0迅速提升到60,迅速翻转!刺激冒险家不要错过!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恐怖跳楼机】
鬼屋环境的跳楼机,坐电梯快速上升和下降,但可以在最高点处开窗,俯瞰整个园区的景色。

【Lights, Motors, Action extreme stunk show 汽车特技表演】
一天大概两场,飞车特技,爆破表演,组合成电影。男同胞会很喜欢。

3.【【 未来世界】】
(1)必玩项目
【Soarin】——经典!王牌!
如果你不喜欢惊险刺激,这是迪士尼里最适合你的ride!100个赞!上海迪士尼有一个完全相同的“翱翔飞越地平线”。坐着飞行器,4D感受全球旅游景点。不想太多剧透,很逼真,还有草原、大海、沙漠的味道。绝对要去!一定要拿到fast pass+,不然排队2-3小时+。。。。

【Mission:space
宇宙飞行体验。六个人坐在一个宇宙飞船里,感受飞行员太空飞行的感觉,可以看到太空的景色,会翻转一点,还需要根据提示简单操作一下。这个项目有加强版、减弱版。加强版人排队太久,也加上本人怕会有失重的感觉,所以做的减弱版,感觉也挺刺激的,大家根据承受程度自己选择咯。

【world showcase】
未来世界园区有一个全世界各个国家的主题馆,总体来说没有项目好玩,但各地的风土人情还是有必要看看的。可以从头到尾转着看看,我们还特意去了中国馆,中国馆还很受欢迎的,有杂技,变脸,甩大缸表演,这个可以看看,满满自豪感。那个360度宣传片就不要看了,都是七八十年代的中国,完全没有体现出中国的美!下图是中国餐馆墙上的题词,我们四个人也是猜了半天,羞愧

注:

未来世界是高科技主题的,大多偏向于教育科普历史发展方面。上面几个是最有意思的了,如果还有时间可以去一下园区中间的大球进行科普教育,看个人兴趣啦。

4.【【 动物王国】】
(1)必玩项目
【Kilinanjaro safaris】——经典!王牌!
坐吉普车在原始森林里看动物。司机都是解说员,很酷!因为在车上,所以和动物有一定距离,而且有的时候动物在睡觉。。所以,最好早上去,动物都在运动比较有意思。

【expedition everest-legand of the forbidden mountain】
刺激较惊险的雪山过山车!以尼泊尔雪怪为背景,可怕的不是雪怪,是它七拐八拐,还会在顶上倒退下来。比梦幻世界的三座山刺激多了。也可能这个项目是我在奥兰多玩的第一个过山车,当时就一个感觉,我要挂在这里了。。还是挺刺激的,再让我坐一次我肯定会说No的!

(2) 可选项目
【Festival of the Lion king 狮子王真人表演】
如果想看个表演,这个可以看一下。一天很多场,一场30分钟。看这一个基本可以感受到迪士尼表演的特色了,有真人动物杂技,音乐,很丰富活跃。

【Flights of wonder】
鸟类表演,有趣味性,结束后可以上前和猫头鹰拍照哦。

【Dinosaur】
侏罗纪公园的恐龙为主题的ride,时不时有恐龙喷气,有点颠簸的感觉,不刺激。

三、补充说明
1. 自驾亲可以把车停到各个园区的停车场,费用为15-20刀一天。注意的是!如果不想大半夜在超大停车场挨个找车,请一定记好停车位置,有编号的。
2.  做过山车都会自动拍照,结束出来会看到你的照片在屏幕上,刷一下你的门票卡,就会自动上传到你app里的photo pass。但是如果想去掉水印高清版,需要付费的。
3. 如果没有拿到fast pass,可以晚上去玩比较火的项目,人会少很多!每个园区关闭时间都不一样,从10:00到凌晨2:00都有。大家可以提前问问园区工作人员。
4.  附赠【奥兰多饮食地点】推荐啦哈哈,我们在那里待了四天,最好吃的就是bahama bleeze, 有室外的亭子,还有业务的歌手唱歌,人均15-30刀。很有特色!想吃中餐,可以去Golden China 自助,才11刀一个人!太便宜还好吃!

会经常写博客,却是第一次写游记,还请大家多多指教哦~希望对亲们有所帮助,更希望在大家玩的开心的背后有我的一份贡献咯哈哈。愿你永远拥有童话世界里原有的模样,稳稳的幸福。祝福大家

好想去迪士尼~

2017-02-13 17:32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7-02-13 17:32:32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肯定有机会的!

2017-02-13 20:35

引用 朝槿 的图片:

拍得好

2017-03-14 12:54

2017-03-14 12:55

哈哈谢谢,都是手机拍的未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