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の韩国之旅_思密达~(中篇-美食篇)

• 出发时间/2016-10-04

我已经丧心病狂到……把这韩国旅行的游记拆分为三部分了……上篇主要讲的是出入境以及签证、购票、订酒店等事宜,中篇写美食,下篇准备写景点和暴走……oh gosh!原谅我一个对美食执着到丧心病狂的UP主!

如果头图不能打动你❤~炸鸡

这家店在瑞草区的Ehotel旁边,白天11点才开始营业。为什么第一张要放它,就是因为这份炸鸡,至今我都想飞回去再吃几顿!好吃,原味+辣酱!19000韩元,折合人民币¥120左右,现在想想都馋~~~我们买了朝日的啤酒的,结果忘记照相了~

我说的话在美食面前都是废话,只有美食能打动你咯~~哈哈,这是我第一次去韩国玩的时候,在江南地区的瑞草地铁站旁边的一个酒店旁边的炸鸡店吃的,take out(外带)的~我说的好拗口。这是一只鸡的量,送的可乐,腌萝卜块。看我照的是不是特别小?其实很大一盒子,我跟我男朋友两个人吃了两顿!辣酱和原味两拼的,辣酱特别辣,出奇的辣,辣的像韩国火鸡面的那个辣,这家店很高冷,没有图,只有一个最贵的菜品有图,所以只能点这个最贵的,会韩语的童鞋就很方便的点菜了~~菜单上也没有英文,除非问老板,这个菜品都包含哪些材料,难不成一个个都要问,那就累死了,老板会英文,英文算不错的那种。他家唯一的缺憾是不能刷银联,我们刷的Master。

首尔便利店中的美食~

蜂蜜黄油味道的薯片,好吃,强炸推荐!已经不能墙裂了!GS25,711,mini stop都有

711中能够购买到的养乐多橡皮糖~灰常好吃,断货很快!顺便说一嘴,韩国江南地区的711的店老板英文非常好,我当时在一个711里,一个带着老花镜,还带链子那种的古老眼镜的老奶奶,跟我全程用英文对话,明洞那边的便利店和化妆品店,估计你找不到一种他不会的语言来回答或者拒绝对方

这个可能就是类似于蒸蛋糕之类的面包类,很好吃,很细腻!

香蕉牛奶,去韩国必喝,大概1300韩元一个,有草莓味道的,哈密瓜的和香蕉的,哈哈哈,是不是很丰富?不管哪个便利店都能买到

海贼王限定版的芬达,我在mini stop买的

同样在mini stop买的辣火鸡拌面3颗辣椒的辣度……就……会……被……辣死……辣到晕厥!!!!后来还买了个芝士口味的,我以为不辣,然后依然辣到晕厥!

这是第二次去的时候,早餐吃的草莓卷!同样GS25中能够买到!超级好吃!

这个饮料为啥我在中国看见的时候,名称是桃桃真露捏?那不就是酒吗,便利店老板没要我护照查看年龄哟……

明洞街边的美食~好吃稍微贵~

这是在明洞的 自然乐园 店附近的小吃摊上买到的,烤鱿鱼和章鱼足,这两样男朋友非常喜欢吃,明洞购物街非常复杂,所以很多街道,很多小吃摊。卖烤章鱼的老板会说英文数字,听得懂中文中的3000,4000的这种念法。老板见我就先说英文,一见我男朋友就说中文。oh,老板,我是不够像中国姑娘不,这两个加起来7000韩元

靠近明洞天主教堂那条街上的摊子,炸冰激凌,是个很帅气的哥哥卖的,口味的话我说的英文,因为是两个掺起来的口味。很猎奇,很好吃!5000韩元一个,折合人名币¥30吧,我不太记得汇率了,反正略贵。韩国物价很高的。

这个甜点,妹子们一定很喜欢,很好吃,好吃到不得了,这个是当时跟男朋友意见不合之后,为了哄我买的,哈哈哈,超级好吃,老板英文很棒!5000韩元左右

美女们,你们不动心吗,这么多冰激凌华夫饼!!!这个摊位老板还是个韩国大叔哦~

这个没吃,当时赶着要去吃什么来的,忘记了,然后就拍下来了,这家店在。梨大门口有好几家,应该很好吃,这个小吃我在微博上看也很火的!你们替我去尝尝,哈哈,好吃的话告诉我,下次我去吃

这是32cm的冰激凌,他家当时搞活动,微信支付,第二个半价,12人民币一个这张照片本来有我,但是,被男朋友拍的我看见照片后想轻生……依萍听了想跳河……

剩下别的街边好吃的,就等你们吃了之后写游记啦,我去看~~

正餐-长今煎家

第一天到韩国后去了免税店血拼,到酒店后累的不行了,就迷迷糊糊睡到了晚上十点,于是乎惊醒,饿……死……了……当时抱着试试的心态,去了明洞的美食街上,看到了长今煎家,这家我在大众点评上有写点评,她家有个姐姐会说很溜的中文,还有个中国姑娘店员。进店后先送冰水,泡菜等。然后我们点了炸猪排,泡菜汤,一共花了17000-18000韩元的样子。两个韩国阿姨做的吃的,很地道!还想吃,最后一天的前一天晚上我也去的这家吃的饭,因为吃不够!她家营业到凌晨1点,早上11点开门,店里是阿姨和欧尼~~没有看到男店员和厨师,店长也是阿姨。

猪排的量比较小,女孩子吃还可以吧,建议搭配点别的,要是怕价钱高,你就搭配一碗辛拉面,3000韩元,还不错,尝尝韩国的辛拉面,他们做的我感觉跟我每次煮的那个辛拉面不一样他们做的更好吃

泡菜汤很赞!很好吃!

这是我们准备回国的前一天晚上的饭,泡菜饼和辛拉面,我还是好想吃辛拉面和泡菜饼,炸猪排!

正餐-河东馆

这个可厉害了,河东馆,据说比里门雪浓汤要好!处于明洞那么繁华的购物街上,每天限量供应,下午4点就关门!牛肉汤,把葱花放在汤里,盐和胡椒在桌子上,自己调味,可以真的是最牛的汤!他们会给你推荐哪个汤质量最好,我们就要了那个比较贵的汤,哈哈哈,很好喝!有内脏,如果不吃牛内脏的要提前说!

正餐-元堂脊骨土豆汤

其实这个可遗憾了,当时可着急了,吃完了要去明洞剧场看乱打秀,所以吃的不是很舒服,着急的吃掉了所有食材,感觉没记住什么味道,呜呜呜,下次我要很慢的吃!这个汤是真好喝,里面的土豆很多!脊骨的肉也很多!

正餐-又来屋

这个可厉害了,这个冷面我清楚的记得折合人民币70多块钱一碗!他家来的客人没有不点的,好多外籍客人,中午2点到的,需要等位!门店招牌是中文“又来屋”,据说冷面汤是真的牛肉汤,他家还有黄芥末可以加上,吃完这一大碗,我晚上没吃下去饭……但是超级好吃!据说来了这店一定会尝一碗冷面,店员英文很好!据说这个是米其林大厨有推荐?我忘记哪里看的消息了!

正餐-柳家鸡排锅

这家就是那种鸡排锅,好多店员,他们会帮你炒炒吃,但是,狠辣……我各种喝水,当天晚上我不饿……所以根本没吃两口,都是那个平壤冷面搞得没有原图了,上一张类似的锅吧~这张图是原来吃的春川鸡排锅,做法都一样~柳家鸡排锅比这个锅要精致点~

正餐-古宫

这家最出名的是石锅拌饭,据说有50多年的传统,在明洞街上,店门很小,但是上去后很大,点了石锅拌饭和泡菜汤,我很喜欢和泡菜汤!还有他们家自制的五味子茶!

这是五味子茶,自从喝完了这里的五味子茶,仁寺洞又喝了一杯,之后就对这个玩意儿想念的不得了,于是到仁川机场店在新世界免税店买了速溶的五味子茶,但是就是不如当时在店里喝的好喝!

正餐-明洞饺子

这个就是他们家招牌的明洞饺子……面……可是跟我印象中的饺子不太像哦……难不成我点的是云吞面?一大碗,很好吃!我喜欢,他们家还会赠送口香糖,因为他家的菜品中好像是有蒜等重口调料,所以才会送口香糖,这个我是看网上美食达人们说得,很贴心,他们家点单完后,先结账才能上菜!

这个是他们家的特色豆浆面,据说每年的6-10月供应,一次供应4个月的限量版面,只是我吃不了这个豆浆奶,所以我不喜欢,很多美食达人都推荐这个,不知道我是不是比较奇葩,哈哈哈

特色-参鸡汤

之前在63大厦附近吃的参鸡汤,很好喝,粉丝很好吃,只是我是那种不太能吃这种温补食品的人,所以不敢多吃,鸡肉夹下来可以沾着盐吃~

机场美食~

仁川机场的巴黎贝甜买的三明治,很好吃~喜欢~点赞!7000韩元但是用料很实在!

机场的一家汉堡店……忘记名字了……

飞机餐

大韩航空公司的飞机餐,做的很可爱,也很好吃,我觉得飞机餐都还不错,中国的飞机餐也还行,唯一一个让我无法下咽的甜点就是白巧克力奶油的那个什么糕点都是糖粒,齁甜,口感不够丝滑的一块小甜点,我还是那家航司的会员……透漏一点是星空联盟成员哟~~~国内的航司不能使用飞行模式的电子设备,所以我只能保留了大韩航空公司的飞机餐~

特殊说明

韩国垃圾分类很严格的,所以大家尽量遵守他们的垃圾分类规则哟~否则他们会到垃圾到里面掏出来重新分类……好辛苦的说~~~~街边没有垃圾桶,只有明洞街上会有部分是塑料袋似的垃圾桶~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7-02-13 09:25

引用 jingshengk 发表于 2017-02-13 09:25:16 的回复:

回复jingshengk:我是吃货达人,哈哈,我在大众点评上还写过好多吃的店,你去韩国也可以去尝尝海鲜马汤,我倒是对那个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哈哈,但是炸鸡必吃!

2017-02-13 11:26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7-02-13 14:58

引用 ufowsm 发表于 2017-02-13 14:58:43 的回复:

回复ufowsm:说的是呢,要不然我感觉我都忘记当时那份心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