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成都8天轻度游

赵雷的一曲《成都》,让我们四个女孩毫无商讨的来到这座城,让我们达成一致的自然是辣辣辣的火锅和小吃啦。
        我们的旅行就从这一大锅香喷喷的辣椒开始吧!

⭐️⭐️⭐️关于交通
🚄北京——天津
✈️天津——重庆
🚄重庆——永川
🚄永川——成都
🚌成都——九寨沟
✈️成都——北京
⭐️⭐️⭐️关于住宿
一行4人,出于安全考虑,我们一路上选择的全部是套房,不管是酒店式公寓,还是客栈式特色房屋,我们始终在一起,创造机会搓麻🀄️🀄️。所有的住宿都让我感受到了真诚,由于我们离店时间比较早,店主都是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把定金归还的,当时还有些担心店主不付怎么办,但后来每家店主都很快把钱打过来,让我们对成都重庆增加了很多的好感。

⭐️⭐️⭐️关于饮食
天津作为中转站小逛了一下,品尝了一家正宗天津菜馆,庄妈妈味道还是相当好的。
重庆成都自然少不了美味小吃,重庆的洪崖洞和磁器口小吃很多的。
成都玉林路和宽窄巷子也少不了要去的,春熙路的老字号强烈推荐,与北京相比,那边的年味儿更浓,庙会要到正月十五才结束,于是顺便逛了几个庙会吃了跟地道的当地小吃。
喜欢糕点的朋友推荐成都的宫廷糕点铺,味道非常不错,还可以带一些回去哦,不过要做好排长队的准备哦!

⭐️⭐️⭐️关于行程
Day1:北京天津动车半小时就到了,公寓定在地铁站对面,交通相当方便,一路南市食品街逛吃逛吃,瞎溜达,一天已记不清吃了几顿饭,直到深夜返回住处。

Day2:天津的地铁有机场专线,但我们航班比较早,还是选择了打车,4个人来说很划算。重庆市区玩不停,从机场到市区有地铁线路,就近在小吃街吃不停。

距离洪崖洞很近,过个马路就到啦,这里被《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炒的很火。

上大桥,从天亮到天黑!

继续行走磁器口古镇,商业氛围很浓,路边到处是火锅店

Day3:轻轨2号线值得一坐,一定要坐在第一节车厢,轻轨从居民楼中穿过,忽上忽下,还是单轨的,就像放慢速度的过山车,坐上去怕怕的

重庆前往茶山竹海,这个县城真心不错,由于是景区还未完善,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地方,玩起来自然舒服的多,这里的人也超善良的。

老板家正在晾萝卜干,早几天来正是挖冬笋的好时候,晚几天来正是偷菜节,我们都错过了……

前往成都

Day4:昨天走路爬山消耗了很多体力,打算小休息一下,逛个庙会

洛带古镇走起,公交车就能到

Day5前往九寨沟,超长时间的大巴车啊,坐了一天

Day6:行走在沟里

唱起西游记

感受九寨的雪

Day7:行走在路上

Day8:宽窄巷子,买糕点~返京

馋死我了

2017-02-12 13:00

2017-02-12 21:48

2017-02-12 21:56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7-02-12 13:00:5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