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丁猪军团游走澳大利亚

AB猪 (北京) LV.6
2017-02-11 23:20 203/2

人物篇

先介绍下白丁猪军团 这是一支3女1男的组合 我们的大boss和他的flying老公 整个行程中的两位大家长 给我们做饭 打扫房间 督促我们的时间观念 给了我们全程的爱另一位就是我的工作兼旅行搭档 执行力超强 内心超细腻 善于为他人着想的丁丁同学
4个人性格差异 年龄差异 家庭差异 职位差异 贫富阶级差异 都没有阻碍我们凝聚的力量 组团成功 已经第二次出行了 但这次完全是自由行 13天的朝夕相处 已经准备好了不成功变成仁的结果
先给大家看看4位主角

攻略行程篇

双11在淘宝抢了签证
11月定了机票
12月确定了所有住宿 第一次预定airbnb 还是有些不确定 房间的真实 付费是否有保障 以及英文沟通的是否顺畅 都让我一直惴惴不安 还好airbnb的客服很好 无数个电话骚扰 一一帮我解答 不过大不了也就是露宿街头嘛 也是一种旅行的体验

预算篇

吃喝玩乐基本费用大概24000左右

日子一天天流逝 虽然行程还没有做的那么充分 但心里的激动还是愈加强烈 倒计时 期待了3年的澳洲行终于到来

1 初来乍到猫本的天空

原本1:05的飞机 1:30起飞 幸运的买到了直飞航班 已经困的不行 想倒头就睡 但是灯一直不关 迷迷糊糊睡了1个小时 开始发饭
墨尔本时间16:15落地 取行李 17:10上了sky bus 单人单程票价19Aud 4个人作为一个group一共68澳元 大概半小时到达目的地

此次行程 我们全部订的airbnb 墨尔本的住宿是酒店式公寓 电话与房东很顺利的接上头 公寓的图片还是蛮真实的 干净、布置的也温馨 心中的石头一下落了地

放下行李 我们就去了coles 不小心走了自助结账通道 自助称重 自助扫码交钱……完全不会用……被工作人员 鄙视……

回到公寓 我们开始了主厨第一餐 牛排配红酒 太开心 主厨是flying姐夫和小工大boss在为我们的口粮努力着 我和丁丁坐享其成
不过沙拉是我摆的

2 暴走墨尔本街头

今天的行程都靠走 墨尔本城区一日游 从北到南一一游览 城区不大 如果全部走下来 边玩儿边逛 也要足足一天的时间 还是要挑选重点
我们昨天晚上睡的太晚 可能连5个小时都不到 早上9点多起了床 磨蹭到11点出门
第一站目的地墨尔本大学 沿途走进了维多利亚市场 市场好大 马路两边都是 卖衣物杂货、生鲜蔬菜、生肉的 因为只有周末开 人还是很多的 因为是放假时间 墨尔本大学附近显得很萧条 没什么人气儿 我们本打算来顿brunch 朋友推荐了seven
 Seed 结果12点半才到 变成了纯lunch 她家的咖啡做的特别好看 拉花儿好看 颜色到位 推荐他家牛肉汉堡 牛肉味儿很足 她家上菜很慢 门口总是聚集很多人在等位

酒足饭饱后继续上路 第一站墨尔本监狱  成人要25Aud一位 我们就没有进去 里面是展示刑具之类的
一路向南 州立图书馆 一共六层 阅览室的桌子呈放射状摆放 每个桌子上面都有盏台灯 桌面可以支撑起来供阅读 图书都是英文的 看完了放在小推车上即可 不用放回原位 应该是再由工作人员整理
我们都在好好看书 只有flying姐夫在摆拍

离开图书馆 去了大教堂 我没有任何信仰 但是还是对这种建筑很感兴趣 喜欢这种安静的感觉 坐在这里什么都不想 什么都不做 只是静静的坐着

本来还计划去涂鸦街 联邦广场 由于boss的朋友给找了7点的澳网球票 怕迟到了 就早早到了球场 能在澳洲感受一场澳网 而且是费德勒的比赛 虽然是个伪球迷 但心里的激动也是无法控制的 从Hisense球场里人多 小孩儿多 人声鼎沸 处处体现了澳洲人民对网球的热爱 观众席爆满
伪球迷第一次听说锦织圭先生 世界排名第五 这场比赛也算是实力对抗 打满了5盘 比分咬的很紧 圭先生的小吊球精彩绝伦 打不死的小强精神体现了日本人的作风 谁让他遇到了费德勒呢 虽然已经34岁 但体力也是远远超过了这个年轻小伙儿

球场离酒店不到3公里 热情的轨道公交大叔招呼我们上车 为了刷步数 我们毅然决然的拒绝了到酒店已经11点了 睡眠又不到几个小时了 明天还要赶去大洋路 自作孽不可活

3 大洋路玩耍之十二门徒

6点就被闹铃闹醒 参团大洋路+企鹅岛两日游 参加这种当地团 是不提供民宿接送的 只能到附近的酒店等候 离我们最近的要走1km 约定7:27等候 我们大概在7:15就到了 司机正巧也到了 这种还是要提前比较好 以免让大家等
司机Neo是当地人 胖胖的 很nice 兼任本次行程司机、导游、大厨
大概9:30到了一个服务站 做了简单的休息 Neo是这是这两天行程中唯一可以买东西的超市 景色并不特别 但天还是那么蓝 草那么绿 令人心旷神怡 我们的队服上场啦

总共经过了3个小时车程 到达了今天的第一个景点 十二门徒 之前攻略说大洋路一天之内可以感受四季变化 我们备了棉服 但是一下车就感受到了闷热暴晒的天气 不过Neo说十二门徒经常赶上乌云 今天是晴天耶可能因为之前看图片就是那样 也没有那么多期待 风化的岩石 清澈的海水 蓝天 这里飞满了不怕人的flying……往脸上撞  而且一直伴着一种腐烂的海洋生物臭气 之后又去了两三个景点 大同小异的

下午3点才吃上午饭 团队旅行是包括两顿正餐和一顿早餐的 行程单写的是午餐 Neo说午餐不好 所以给我们换成两顿晚餐 我们找了一家快餐店 最近薯条吃的太多了 利于长肥肉这店的科罗娜口味特别清爽 感觉比国内的好喝些

下午又游览了三个景点 lighthouse 什么海滩 由于车开的我晕头转向 都无心看风景 下车就吐……大概晚上7点终于到了入住的酒店 bells beach 一家青年旅舍 我们订的6人间 都是公共卫生间 洗澡房 行程里包含的 我看booking上面是176RMB一个床位 第一次住青年旅舍 感觉还不错

晚上能干的Neo变身大厨 给我们准备了丰富的BBQ晚餐 这里的食材特别鲜 种类也丰富 我们喝酒 聊天 我要好好练习英语

4 大洋路玩耍之太平洋沿线游

昨天终于睡了个满足的觉 早上8点起床 等待品尝Neo为我们准备的早餐 煎蛋 培根 pancake 方便面 咖啡 然后就开始了一天的路程 今天相比昨天 行程景色简直太美好……
Queens cliff、Sorento beach、白浪滔天 隆隆翻滚 海水蓝到天边
我们坐了轮渡过海 虽然不是5月份 仍然很幸运的看到了一只跟船的海豚🐬

一路上走走停停 碰到了一处彩色房子 变成了我们拍照的胜地

下午Neo又带我们去了一个小动物园 动物园虽小 动物都是散养的 绝对近距离接触 各种摆弄 我是爱它们的

Neo给我们准备了丰盛的pizza作为晚餐 第一次在海边的亭子里吃pizza 别有一番风味 海边有一片绿绿的草地 有许多的海鸥在上面玩耍 我和丁丁从这里开始了一项新的业务 是我们在大洋路涂中跟一对年轻的小夫妇学习的 录制小视频 给大家看看我俩的作品 不够为了录这段小视频 我们似乎错过了Neo的集合时间 大boss着急了 下次我们要注意时间 不能玩儿的忘乎所以 这样不好

吃完后就开去了菲利普企鹅岛 等待企鹅归巢 这也是大洋路两日游中的一个行程
晚上特别冷 一定要穿上轻便羽绒服 因为不让拍照片 所以没有图像留下来 大概在晚上9点多 小企鹅开始扭扭捏捏的出现 小企鹅都是成群结队的出现 因为岸边有很多海鸥等着截食……顿时感觉小企鹅生活好艰辛 海里捕鱼要这么晚才下班 回家路上还要勇斗歹徒好心疼
看完小企鹅 Neo送我们回到公寓已经12点了

总体看来 两日游团很值 下次准备尝试自行预定青年旅舍

5 飞往凯恩斯

今天我们11点飞到凯恩斯 由于不确定路程是否拥堵 我们7点半就出发了 内陆航班 一般提前一小时即可 虽然是周三工作日 早高峰 也还是很畅通 8点半就到了机场 机场全部是自助服务 包括check in 打印机票 托运行李 由于我们没有提前在网上check in 所以打印不出机票 找了工作人员帮助我们 但她忘了给我们打印行李票 导致我们在托运时出了这张错误的票票

帮我们解决了 就可以顺利的托运了 我们买的是每人带15kg的机票 一斤不多不少 4个人正好60kg 好惊险 超一点儿都不行 机场很多人都蹲在地上掏行李
下午2点到达凯恩斯 凯恩斯北京的时间相差2个小时 一落地就感受到了闷热 像海南的天气 潮湿闷热 阳光暴晒
由于机场离酒店只有7公里 我们选择了出租车 凯恩斯有类似于商务车大小的出租车 可以乘坐7、8人 所以放行李肯定是没问题 正规打表计价 25AUD
顺利地和第二季bnb房东接头 是个当地老爷爷 他的大house 自己住在一层 房客住在二层
这个酒店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 老爷爷喜欢园艺 种了很多植物 一层有个自己的种植工作室 不但布置的十分精致 而且给房客准备的各类生活物品十分齐全 厨具调料 洗漱用品 居然还有贝德玛的卸妆油 真是应有尽有 不多说 看看我的大house

我们修整了一下 就去超市采购了 house对面隔条马路就是个central 非常方便 因为明天是澳大利亚国庆日 后天是除夕夜 必须要选择饺子庆祝 大采购开始啦 这里的生活成本确实不低 食品价格还是很高的

晚上7点又到了做饭喝酒的时间 这次出行我们参加了个酒鬼团 每天都要喝喝喝由于明天3点就要集合去此次最期待行程 热气球 所以打算早些睡觉 不过2点起床 等于北京时间12点 一夜没睡……这觉少的

6 飞在凯恩斯

凌晨3点起床 开始了热飞+热带雨林一日游 这次的接送地点选在隔壁街的一个青年旅社 司机Mike准时来接我们 此时的凯恩斯沉浸在一片寂静的夜空中 但凯恩斯的夜里市异常的灯火辉煌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今天是澳大利亚国庆节 Mike边开车边介绍着市中心的各个酒店、景点 有个室外游泳池 占地1200平米 在凯恩斯都没有来的及逛市区 还是有些小遗憾的
大概5点到了热飞的地点 Mike告诉我们 每天热飞的地点都是不同的 要根据气象 风向来临时决定 所以他们都是通过对讲机随时联系的 下车看到了正在打气的热气球还是很兴奋的 呼呼的喷火 一阵阵的热浪

大概6点左右 我们坐上了热气球 逐渐升高 天空中大概同时飞着7、8个热气球 与之前看到朋友拍摄的土耳其热飞的景观还是差了许多 景色也不是那么吸引我 只是一片绿油油 如果还是要到土耳其玩耍 这里的热气球可以不做啦

下了热气球 Mike把我们送到库兰达缆车处 开始第二站行程 库兰达热带雨林游览 总共要坐三段缆车 分别游览三个景点 最后一站是库兰达小镇 镇子上就是一些商业小店 还有个库兰达动物园 我们漫无目的的逛着 也确实没啥意思 我们只能自娱自乐 围着人体相框照了很多照片 中午在库兰达吃了个自助餐 30Aud一人 牛排猪肉肠味道不错 各种水果很新鲜

下午3点半 乘坐小火车回到市中心 大概2个小时 据说沿途的风景很不错 但是 我们4个由于太困了 呼呼睡过了整个路程 错过的风景完全不知 路途中好像还有人发了湿纸巾放在手边 全然不知……还好包包没丢

到了市中心 我们直奔超市 采购各种饺子调料 因为明天就是大年三十啦 但是 由于今天是澳大利亚国庆节 所有的商场超市都关门了还好 我们遇到家中国超市正要关门 让我们抢购了一些东西
我们的flying是个全能 揉面 和馅儿 还发明了啤酒瓶擀面杖 特别有才 聪明伶俐的我擀的好快 给大家看看我们的饺子宴 猪肉鲜虾芹菜馅儿

7 游在大堡礁

1.27 Day7
今天我们选择了银梭号大堡礁一日游 从上午9点到下午3点半都在船上度过 行程如下 免费项目包括浮潜和潜水艇 自费项目可以选择深潜 深海漫步 直升机 因为我和小伙伴都在生理期所以我就打算在船上做个静静的美女子啦

船上的小茶点不好吃 就是饼干和咖啡 光坐着真的太无聊了
来了个国人帅锅潜水教练Justin 很耐心的向我们介绍了各种项目 终于坐不住了我 毅然决然地来个深海漫步 因为教练说没有关系 会穿很多层起衣服 于是我们4个人一起来了个深海漫步 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 我以为要一直走很远 其实就是 下台阶到5米深的地方 站在栏杆边看教练与各种鱼的表演 不过大堡礁确实漂亮 鱼种类多 数量多 遗憾的就是没有看到大海龟 让教练把以前拍到的给我们充个数
不用花钱的潜水艇特别推荐 大概海底行进30分钟 能看到很多很多鱼 还有蛰人的大海星

帅锅教练特别好 免费赠送我们使用潜水服 免了8Aud/套的租金 为了感谢教练对我们的照顾 我们决定晚上请他来吃年夜饭 他也是一个人在异乡 每逢佳节倍思亲嘛 人多热闹一下

还有我的海底教练团队 女生大长腿男生帅 颜值爆表有木有

晚上8点我们的除夕大餐开始啦 Justin给我们分享着他的潜水之路 听的我敬佩又向往 什么时候我也能这么洒脱 不顾一切的实现梦想
看看我们的除夕大餐吧

8 入住冲浪者天堂 初到黄金海岸

中午要飞去黄金海岸 跟房东要了电话 定了出租车 中午才飞 所以决定要去尝一下凯恩斯最好喝的咖啡cruze 这家经济实惠 很多外国人来买 可以自己选咖啡豆 我们要了 重口味美式 真的很香

中午房东Keven帮我们叫了出租,凯恩斯的出租也很好叫 大概10分钟就到了 7km的路程 30Aud,比来的时候贵了5Aud,到机场的路上也不堵车,很快就到了,3个小时的飞行时间,就是各种睡睡睡。

落地黄金海岸 感觉没有凯恩斯那么热 但是湿度很大 我们预定的接送机没有找到 于是又联系了爱去 反正就是操着一口实在不流利的英语以及半猜半懂的听力蹚过种种事情 找到司机 到了公寓 又找不到具体哪幢房子 由于这个房东提前说把钥匙放在一个地方 所以见不到她本人 对着房子照片 挨个找 哎 由于没有仔细阅读房东的留言 费了很长时间 终于进门了 但这个房子相对凯恩斯差很多 是个两层小楼 每间挨的很密集 感觉隐私度和安全性差了些

做了简单的整理 我们就出去觅食啦 去了一家排名第三的餐厅 Alfresco 只有意面味道还是不错的 感觉这家餐厅不是很讲究 随便吃吃还可以

吃完洗洗睡了 天天喝喝喝的行程告一段落 开始恢复体力

9 白天抱考拉 夜观萤火虫

昨天睡的还算早 7点起床准备开始澳大利亚第一跑 磨蹭到8点才出门 阳光已经灿烂无比 一出门 就感受到了黄金海岸炙热的烧烤感 和小伙伴跑出了门 蓝天 绿树 白云 海浪 海鸥 虽然国外很多地方都是如此 但每每看到依然只是抑制不住的欣喜 随手拍一张 都像油画一样美丽

这里不愧是冲浪者天堂 波涛滚滚比浪高 很多歪果仁在炫技 我和小伙伴又开始了在海边各种拍拍拍 都9点了 才想起来我的正事儿 跑跑跑 黄金海岸的太阳果然毒辣 跑了4.6km 差点儿窒息……经历了两个小时的太阳洗礼 果然晒成了一片一片黑 回来被取名“小黑胖”

回到公寓 大家长已经给我们准备好了香喷喷的西红柿鸡蛋面 我们吃完变开始啦今天的第一项行程 向科伦宾动物园出发 这是我们此次行程中唯一一个需要搭乘公交的项目 查着google地图 需要换乘一趟车 由于坐车比较少 我们就没有买通票 直接车上买的票 告诉司机去哪儿 便售卖给我们一张整趟行程的车票 换乘就不用再购买了 4个人一共22.8Aud 虽然动物园距冲浪者天堂有20km 途径40站 由于顺畅的交通 大概40分钟就到了
动物园里一天有各种各样的表演 我们到的时候已经错过了一大半 可以坐着小火车到各个表演景点儿 我们看了飞行和剪羊毛的表演 小羊享受的被剃着毛 时不时的由于疼痛发出反抗

这里的野生动物不多 不像在大洋路途中的动物园 好多散养的动物 可以亲密接触 这里多以表演为主
我们还购买了抱考拉的门票 小家伙特别乖巧 可能是太懒了 小爪子扒在你的肩膀上 又萌又可爱 顿时激发了我的母爱 好想亲它一大口 虽然有点儿沉有点儿臭
这个小家伙确实有魔力 让我们的一路怪表情的flying都露出来了满满的慈父笑 我们的大boss也照出了标准证件照

今天的行程好满啊 晚上8点我们还要去看萤火虫 南澳的萤火虫和我们在中国看到的不一样 不会飞 喜欢潮湿 黑暗 氧气充足的环境 绝不能用强光照 接待我们的导游是个台湾团队 台湾妹妹说话好嗲好好听 还有个台湾小gay

我们来到spring brook nature park 听着瀑布的声音 一路追寻最深的山洞处  果然一片片的光点 还看到了荧光蘑菇
附加景点还有看星星✨✨✨ 真的比宝石还要璀璨 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 可惜拍不出来 小gay导游讲了很多星星的知识 反正也听不太懂 只想静静的看 我依然觉得 和相爱的人相拥看星星 是最最最浪漫的事儿了
回到酒店已经12点了 明天还有更艰辛的行程 洗洗睡了

10 攀爬Q1大楼 再见黄金海岸

今天的行程是攀爬Q1大楼 Q1是世界第四高楼 跟我想象的攀爬方式不太一样 电梯带我们到77层 大概是44s 再有一段旋转镂空台阶大概200多阶 由自己攀爬 由于是高空危险项目 身上带了两层保险 也就没有手机这些附加物了 到了顶端 工作人员会帮你拍照 再花钱售卖 我真心觉得没什么意思 照片拍的也不美腻 就没买 偷偷翻拍了几张

中午随便找了家餐馆 确有意想不到的美味 是一家意大利餐厅 服务生也是标准的意大利帅哥先上图再来说 可惜木有帅哥的照片

他家上菜的方式很讲究 换盘服务也跟进到位 与客人持续互动 会不断的询问口感及满意度
牛排 是我们要的太成熟了 7成所以口感老了些 有些咬不动 我还是喜欢鲜嫩多汁哒 但是依然能吃出很新鲜的牛肉味道
番茄意面和芝士意面 都很入味 番茄意面里的大虾特别新鲜 芝士意面散发着淡淡的芝士清香 吃在嘴里 口腔里充满了浓郁的芝士厚重感
酒 特别推荐他家的啤酒 要了两种意大利的啤酒 一种清香型 一种strong sense 各有特点 我更加倾向strong口味 喝起来带劲儿 虽然我并不能喝
后来又点了他家的甜点 忘了叫啥 被我打翻了一杯配料 果然是喝多了但也没影响味道 依然好吃 就是喜欢原汁原味 不加配料哈哈哈
隔壁桌点了鸡尾酒 淡淡的橘粉色 又招来小伙伴的少女心 确实好看

吃完饭 我们就回公寓了 好好休整 等待晚上飞机 连续10日奔波 把我们平足boss累残了
不过在公寓也没闲着 不知死活的我和运动健将flying大比拼 随便一个小拇指就碾死我 我只能在奋力反抗中求生 活着好艰辛

下午5点我们又开始上路赶飞机 4人一人一个大箱子 顶着烈日暴走 真心觉得对不起平足boss

一个多小时的飞行 又到了比北京快3个小时的悉尼 我们定了接机bus 但这次犯了个经验主义错误导致我们在机场多待了一些时间 我们出了机场 看到几个同样等待接机的国人 被告知错过了一班接机 要等下一班 于是就一直再等 其实接机的司机就在马路斜对面一直看着我们是我们等错了地方 司机也没敢过来问 就一直看着我们 已经晚上11点了 歪果仁的天真一条筋敬业在这里体现的也是淋漓尽致的

悉尼这家bnb的房东是个中国人 很nice的一直等着我们 还给我们准备了面包 饼干 咖啡 特别暖心 这家地理位置很好 22层 视野好 可以全览darling港 房间也大 终于有两个卫生间了 不用再4个人排排队 发一张夜景看看吧

11 跑在悉尼街道 吃在海鲜市场

必须要第一时间体验悉尼的人土风情 8点多起来去跑跑跑 感觉有些失望诶 可能是因为天气阴阴的 又是个经济繁华大都市 街道特别拥挤 正好赶上上班时间 行色匆匆 也有不遵守交通规则的 街上的男人都穿的特别正式 西服衬衫 但多配双肩背 好奇怪哦 女人相对好些 但很喜欢这里的建筑 感觉都很有历史的厚重感

悉尼也真的是小 途径QVB商业中心 绕着海德公园跑了一圈 看了大教堂 库克船长雕塑 再回到酒店才3公里多

今天主要的行程就是著名的鱼市场 离酒店不到2km 临近鱼市场一大波海鲜味道滚滚而来 这里很大很乱很热 种类也确实很多 首推扇贝刺身 第一次吃生的扇贝 肉质甜美肥嫩 特别满足  个人感觉小生蚝比大生蚝更有味道 三文鱼也很肥美 海胆要自己剔出来 味道不错但特别少 不像日本包好了都是一大坨一大坨 吃起来特别过瘾 这里的食材都很棒 但价格也不便宜 可惜不记得了 因为是两位土豪大家长买的 像他们这种土豪 都不记价格 如果再让我来 我宁愿买完回家吃 可能是老了 不喜欢这种嘈杂的环境了 感觉吃饭也是赶赶赶 不舒服 对了 这里还可以用支付宝付款 有优惠 上几张海鲜大图

吃完我们就开始了买买买的旅程 去了国人最爱的chemist 保健品一堆堆 小伙伴是代购一把好手 热衷代购100年 每次我们旅行 她都是用心挑选我真是不行 自己都不爱买 跟风来两样算了
我们总结了一下 推荐麦卢卡蜂蜜 NU-LAX纤维素还是可以多带些的 性价比高 据身边很多人亲身试验 效果很好

我不喜欢买保健品 但我喜欢各种各样的纪念品 一挑起来走不动道 所以大家都说我是败家娃但真的很可爱嘛

晚上又开始了常规行程 喝酒 今天进入了小高潮 我们被潜水教练推荐了黄袋鼠 买来小试牛刀 觉得很好喝 而且价格实惠10Aud1瓶 于是下了重本儿 准备喝死在这儿

牛吧 酒程进入到高潮 小伙伴伴着微醺 吐露心声 这才是旅行真正的意义 释放自我 完全放松

12 阴雨绵绵游悉尼

时间好快呀 已经是行程的最后一天了 今天安排了歌剧院 旋转餐厅 岩石区 可惜天公不做美 阴雨连连 我觉得我只是走了趟西湖
我和小伙伴一路高歌 有缘千里来相会 无缘对面不相逢 哈哈哈 给你们看看我眼中的歌剧院

只能对着别人照片中的歌剧院想象那个雄伟壮观的建筑物

在来歌剧院的路上就会穿过皇家植物园 这里的景色还是不错的 即使在阴雨天 依然是生机盎然 小动物们活跃在每一处角落

离开歌剧院 我们奔向了旋转餐厅 因为阴天雾蒙蒙一片 什么也看不见 旋转餐厅也就失去了一半的意义 菜品对于300RMB的价格来说并不匹配 只有两种海鲜 虾和牡蛎 其他热菜做的也是一般般 躲开云层 迅速的拍了一张

下午我和小伙伴去逛岩石区 boss和flying去买潘多拉 我没有研究 但是他们说这里的潘多拉相对便宜 Boss配了一串 2000多Rmb 这串起名 吃瓜群众放猪娃

就在我和小伙伴美美的自拍时 她突然过敏了!!因为中午的虾我从来没见过过敏的症状如此严重加迅猛 从发现到发展 从小痘痘到成片 从标准的双眼皮儿到肿泡眼也就10分钟 真真的给我上了一堂过敏发展学课程 吓坏我了
还好澳国的药果然不错 安利给大家 吃了半小时就开始消退了 不知道这是什么药什么成分 店员说跟息斯敏的功能一样 没有副作用 实践确实不错

岩石区里面有一家家艺术品店 有一家小超市卖的明信片儿特别好看

悉尼还是有一些过春节的气氛 可能是因为华人比较多吧 广场上有很多中国元素 麻将 十二生肖 当然要和我的🐷合影

可能真的是太累了 脑子都不转了 漫无目的的穿梭在街道中 看到一家牛仔ugg 很特别 只是拍了照片 连价格都没询问 现在后悔死了

已经是晚上8点了 阴雨绵绵变成了大雨 澳洲游也就此告一段落
尽管旅途中有磕绊 有遗憾 有艰辛 但我依然珍惜在这里的每一刻 享受每一秒 它将成为我记忆中的每一个珍贵的闪光点 旅途中发生许多故事 温暖的感人的 带我们找回最真实的自己 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我会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