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长隆有个约会--2017元宵节错峰亲子游-DAY2(横琴海洋王国第一天)

蚂蜂窝用户 LV.3
2017-02-12 00:01 274/2
  • 出发时间/2017-02-10
  • 人物/带小孩

DAY2
珠海的第二天,天气晴朗,太阳也暖洋洋的,看来寒流快过去了。我的游记继续,以广东人过年必须的金桔开始,以示大吉大利!

昨晚居然失眠了,也许是写游记太晚了,我没有恋老窝儿的毛病啊!
    醒来已是8点多了,还是又困又乏,今天还要去横琴奋战一天呢…
    带女儿去酒店的餐厅吃饭,自助早餐,28一位,偷偷和餐厅看场子的小哥砍价,我们3人给了小哥50元,居然都进去了,这样也行啊!赚大了!

不算丰盛,吃的到蛮舒服的。

吃完饭又到对面的面包房买了几个面包,想做为中午的午餐,听说海洋王国的午餐又贵又难吃,自己准备点吧,但据说海洋王国不让带吃的进入,但山人自有妙计…

退完房,叫了首汽约车,到马戏酒店需要120大洋!本来14路公交可以直达马戏酒店,但百度地图显示要2个小时才能到达,于是放弃了,奢侈一把吧。
    约的普通轿车,居然免费升级成别克商务舱了,赚大了,耶!

一路向南,前面就是横琴大桥!

左面就是澳门,太近了,这次来没有办港澳通行证,只能远远看看了…

中午11点左右中午到达了马戏酒店!胜利!
    长隆园区旗下只有3家酒店,横琴酒店,企鹅酒店,还有马戏酒店!横琴最为豪华,企鹅次之,最便宜的是马戏了。
    老婆精打细算,从某宝定了一晚马戏酒店单园亲子游套票。找到了全网最低团购,1890银子,包括一晚酒店住宿,还有海洋王国2日无限次进出!另外又从携程加了一晚马戏酒店,580大洋,也是全网最低价!

马戏酒店大堂,比上家酒店豪华太多!

先办了入住,但要到下午3点才能领房卡!
    好在酒店有免费行李寄存业务。

办完行李寄存,到票务处领了海洋王国门票,小孩儿已经迫不及待了!

早餐价格,有点惊人!

企鹅酒店,居然和海洋王国是连在一起的!

王国就在眼前!

首先要过安检,每人可以带2瓶水,不许带吃的入内,不过山人自有妙计,可以把食品放在背包的夹层里,安检只看一下背包的主兜儿…我这是不是太没素质了!不过我不是喂动物,是要喂饱自己,省钱啊!顺利把午餐带入。
    进门时除了看票,还要刷指纹,指纹貌似是和票上二维码对应的!

一进门,就被巨大的天幕震撼了,配上逼真的音效,太宏大了!

进了门,按照攻略在右手边取了地图,把园区所有表演的时刻表记了下来,一般的游览顺序是从右面开始!
    我们研究了一下,决定今天下午先看5D大电影和海狮表演…

横琴这个地名的出处就是,横琴这个地方的地图像一把横着的古琴,所以叫横琴!

十二生效大鼓!

帅哥乐队,全是1.85以上的帅哥,小妹妹有点花痴了吧,哈哈

第一个到达了海豚湾,里面是珍惜的白海豚!

不要用闪光灯照相,会伤害它的眼睛!

通过这个设备,体验了了一把真正的海豚音,太尖了,那个什么塔完全小儿科,小孩受不了了,捂住了耳朵…

5D大电影,错峰还那么多人,好在能容纳1000人的大剧院!一次就进去了!

大家都抢中间的座位,其实哪里都一样,不用抢,5D电影就是身临其境,坐哪里都是融合在电影里!
    还是推荐大家去看,太逼真了有几次小孩都用手去摸电影的小玩偶!
    所谓5D就是加了感觉,掉到大海里真有水往你脸上喷水啊!被成千上万小小虫子追时,腿上有东西撩。吓得小孩尖叫连连!

兴致勃勃和企鹅先生合影!

部落吧

赶场似的到了海狮剧场!还是来晚了,没抢上前排座位!

肥硕的海象做仰卧起坐!

海狮就会顶球吧!

世界上最大的乌龟,象龟!

童话王国

可以触摸的小鱼!

小孩儿想要吃冰激凌了,找不到哪里有卖啊

终于满足了!

下午3点,花车巡游开始!

俊男美女开路。

花车太壮观了。

看完花车巡游,回酒店取房卡,顺便吃饭休整一下!

这个房间豪华多了,一分钱一分货啊

叫了首汽约车到了横琴镇的小步行街,1.8公里,20元,有点贵,但在这吃饭省太多银子了!

在小超市补充了明天的早餐和午餐!

华莱士的汉堡套餐很实惠!

68元全家桶,里面真有一整只烤鸡啊,虽然鸡小了点。

吃饱了重新入园,对面是传说的鲸鲨馆,里面很魔幻…

击鼓祈福

神奇的海底世界,世界上最大的亚克力鱼缸!

大鲸鲨

各种各样五光十色的深海鱼群在懒散的游曵,巨大的鲸鲨在鱼群里漫步,没有传说中那么凶悍,它的舞步是那么优雅,在鱼群中鹤立鸡群,配上音乐,美轮美奂。深海世界的美丽…

雪花水母,只能用虚幻来形容!

这样看鲸鲨更大吧,形状就是鲸鲨馆的造型

皓月当空,今天是正月十五,一场盛大的演出即将开始,不一样的元宵节!

夜光巡游,花车又一次巡游,夜光巡游别有风情,盛大演出的暖场!

晚上8点整,烟花幻彩横琴海,最后的总是最精彩的,不一样的元宵节,声光电影的震撼,火之神的震撼,超级灯光飞人的震撼,尖叫声与欢呼声的震撼,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到的震撼!

繁华过后,我们都疲惫万分,今天要早些休息,期待明天精彩继续…

本篇游记共含1936个文字,9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怎么还没有头像呀 我还以为网慢没加载出来呢~

2017-02-13 17:22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7-02-13 17:22:52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上传了头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