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北京,冬季冷爆我

就喜欢说走就走的旅行,头天订票第二天出发大年初一带着老妈游走大北京,带足毛衣毛裤也把我冷成🐶!

第一次去北京,想象与现实有那么一点差距,不过运气还好虽然被冷成🐶每天的天气都是晴空万里,一点也没有雾霾的笼罩!出门我基本上选择地铁公交,每到一个地方我最喜欢的交通工具就是地铁公交,可以尽情感受人文气息,不过大北京给我的地铁印象不是很好,换乘有些麻烦!第一天天安门,故宫,零下八度,寒风呼呼,人生第一次感受北方大风呼呼吹小脸直呼疼的感觉,虽然受尽南方湿气潮冷的折磨,没想到大过年的再次感受北方大风,第一天就想冲动买张机票飞海南

想象与现实的差别,天安门前献丑了

第二天,圆明园,颐和园!落日故人情,

第三天,天坛,胡同小游!

第四天,打扮成大粽子游长城、四季民福故宫烤鸭店(特地说一下,等了76桌两个半小时

引用 👑三三🍪👼👼 的图片:

跳的可真高呀

2017-02-13 18:14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7-02-13 18:14:56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额,逗我吧!太厚跳不起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