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夏了夏天~苏梅

Fly (上海) LV.5
2017-02-12 00:23 331/4

如果心情可以用文字和照片来记录,那为什么不呢?

关于签证:因为是临时的计划,所以淘宝上问遍了,都来不及国内签,只能落地签。到机场的时候因为身上带的现金不够泰国的现金要求,心虚花了200朱走的VIP通道,实际上,完全没必要啊。。

物品准备:因为要过夏天,当然必不可少的美美的短衫短裤啦~还有就是一个大箱子,可以在免税店买买买哈哈~泰国的蚊子真心可怕,在当地随处可见的便利店里都有卖的防蚊液,略带香水味道,还不错~便利店里的泡面值得买,以备不时之需(大笑

码头停靠着无数的船只,清风徐来,宁静祥和♥

苏梅岛回来已经将近一个月,懒癌晚期的我还是决定要写点什么,因为回来之后总觉得是大梦一场,踏足过的土地,一定一定要留下点什么。

讲真,介也是本姑凉第一次出国玩,内心也是忐忑的,不过兴奋大于忧虑,话说:路,走的多了,就会越走越顺~

因为工作太苦逼,拼啊拼,凑啊凑,凑出来5天4晚的行程,提前在携程上定的机票+酒店7700软妹币。
D116号晚上海-新加坡-到苏梅岛
(17早上):探索酒店
D2马杀鸡
D3苏梅岛走走
D4环岛骑行
D5苏梅岛-新加坡-回上海过冬

D1奔波在路上~

还没有落地,就在飞机上躁动了~

如花园般的苏梅机,到的当天阴天小雨,燥热难免的,所以从冬天穿越到夏天,必须要在卫生间里换装

下了飞机之后,我们做的MINIbus到的拉迈海滩~所谓的MINIbus呢,其实就是面包车啦~简简单单~只要跟他说地址,送到酒店没问题,应该是不同的海滩不同的价格~

D1探索酒店:我们定的是万豪旗下的度假酒店~R度假村酒店,为啥不定悦榕庄、六善呢?因为Qiong,还是不太会写。到酒店也已经中午了,check in之后就先下泳池泡泡,感受一下好久不见夏天的味道~

最最最常见的鸡蛋花~

我们房前的泳池和临海的泳池~

落地窗外面的躺椅和躺椅上的挫逼泡面故事~

酒店里不知名植物,湿哒哒~

酒店墙角随处可怜见的~花瓣和缸

返回前的晚上,酒店正好有BQ可以吃,拍了一组天的渐变色~

D2准备马杀鸡~淘宝上定的,搜了一个平价较高的,一个泰式按摩,非常喜欢这种按摩,尤其是骨头嘎嘣响滴时候,泡泡浴(一个坑)~

起个大早让酒店帮定的车,打车到按摩的地方,司机人很好,到了之后发现我们没进去,而是往别的方向走,我们告知他我们预定的时间还没到,要去big C逛逛,还说搭我们一程,关键是后面还有个for  free,ho,yes I'd like.

躺在这里“松了下骨”~

bigC里面的,绿色的菜叶叶应该是放冬阴功里面的东西,本宫竟无福消受!真是难吃啊~

等待马杀鸡时,一杯不明绿色液体~

按摩店内部装饰~岁月静好的赶脚~

一前一后的对比,有一种《痒》的既视感:来呀,造作呀,反正有大巴时光

马杀鸡之后就沿街走啊走~

沿路来了一两摩托车,然后竟问我们的taxi?oh,no,这哪里是taxi,后来逛着也没什么值得逛的,还是跟这辆taxi来到了查汶大街,去看看最繁华的地方~小哥也是蛮有意思,竟然在路上唱起来了上海滩(还蛮标准的哦)

famous central festival~

两个蝎子座一直想要贴仿真的TATOO,无奈走了半条街都没有,全是来真的。。

沿河边走走,尽是风景~

傍晚时候在查汶大街一家餐厅里吃了最爱的菠萝饭,以及街对面的一座红房子蜜汁喜爱♥

D3是最累的一天:本想沿着海边走走看风景,画了美美的妆,穿了美美的装,然后厄运开始~

各大海滩并不是相通的,而且走不了几步就要到公路上走走~由于排水系统不行,苏梅岛公路上就像发了洪一样的水~

偷拍一位大哥落寞的背影

不知道为啥,这几块石头和这片天这片海很搭♥

眼看着到饭点了,饥肠辘辘的2人,孤单的走在公路上,为了犒劳下寄己,我要去悬崖餐厅吃顿好的

对对于悬崖餐厅好像有几家,走了不知几公里,来到了一家悬崖餐厅,结果被告知要到下午才开始服务,所以两人灰溜溜的走了,即便如此,也没有浪费美腻的风景,在这里吃的是心情~

在路上坐上一辆突突车,这种车随处可见,只要没满员,随时可以上车,一定记得讲价!!心想让本地司机带我们去那家famous的悬崖餐厅吃~错不了

结果,他把我们带到了查汶海滩的一家什么鬼的小海鲜餐厅,我和同伴蒙蔽的简直一脸黑线,我同伴最终用美貌征服了他,友好的握了下手,没收我们车钱~

既然来到了central festerval,那就吃吃吃吧~在一楼的快餐里面,选了一家,看着有点中国味道的快餐~

米饭,鸡排,鱼,蔬菜沙拉~简直良心卖家

又在central festerval逛了逛,下午3点钟左右打道回酒店~泡泳池,我此行的一个重要目标:游泳游得更顺一些~

D4环岛骑行moterbike~我最欢喜的一天,最喜欢在笔直的公路上,或者俯冲或者爬坡,车速开到最大,最重要提醒:靠左!左!左!行驶

我的座骥,多谢你陪着我一路颠簸~

感谢小伙伴拉长了我原本没有的腿♥,来匆匆,去匆匆,别活的像马桶~

阳光~缝隙♥

临海草屋餐厅,喝了杯mango juice,吃了菠萝饭,情调了一把,周围吃饭的全是欧美帅哥娃娃和狗

泰国,见的欧美人最多,感觉自己在欧洲度假

茅草屋餐厅一直爬我们桌子的baby,一直瞅着我看,最后被他老妈强行暴走,最后还弱弱地跟我say了声:bye

玩的太嗨,差点把这货撂在这里忘记带走。。

废话少说,放几张路上的美图还有臭美臭美臭美的照骗

光线太强,手机屏幕太暗,鬼知道我神马表情~

我和我的小伙伴~

第二天早上下起了小雨,我们也要离开了。遗憾之一就是没能去南园岛涛岛浮潜,看看海底的世界,终有一天,愿我圆梦!

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 当你有各种借口的时候那是因为你还不足够想,当你已经足够想的时候,你就只有一个字:走!

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趁现在,我们还有可以挥霍的青春。我的故事写到了这里,还在继续并且永不停歇,你呢?

照片很有感觉诶

2017-02-13 19:41

引用 卟①樣の亽甡 发表于 2017-02-13 19:41:32 的回复:

回复卟①樣の亽甡:谢谢@_@

2017-02-13 22:26

赞,喜欢你的那个帽子…

2017-02-20 21:31

引用 青琉璃宝宝 发表于 2017-02-20 21:31:02 的回复:

回复青琉璃宝宝:哈哈,tb上买的,超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