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看雪

周三分 (上海) LV.6
2017-02-12 00:50 217/1

前往爱丁堡选择的是国王十字车站发车的火车 四小时左右 入住的是BDL王子大街套房酒店   绝对比伦敦的酒店性价比高 而且这家地理位置很好 就在王子街&套房足够大,带厨房 酒店是那种两室一厅一卫一厨房的公寓式房间,可以同时住下4个人~~~而且酒店靠近Waverley火车站五分钟的路程和十分钟到达卡尔顿山  ,步行几分钟就是皇家一英里~~~厨房里面锅碗瓢盆都挺齐全,要啥有啥,可以自己买菜做饭的那种,可以大众点评搜索超市 我们买了牛排色拉土豆泥三文鱼 一顿大餐轻松搞定 还算不错~~但酒店唯一的不好就是,旁边挨着一个老卡尔顿墓园,是个纪念性质的墓园,我们房间的窗户打开是不挨着,但看评论的时候有看到,有人的房间是冲着墓园的,所以如果介意的话,慎重选择~~~
 PS:话说我们去卡尔顿山 的时候,经过墓园,看到竟然有游客进去,我们也就跟着进去看了一眼,里面墓碑不多,就十几个,是个纪念性的~~~
爱丁堡的餐厅明显比伦敦便宜 而且口味很好 也可以体验预定女巫餐厅 来一次幽灵之旅 因为爱丁堡经历过比较特殊的黑死病时期 如果胆子大的朋友 可以事先了解爱丁堡这方面的历史 和这方面的景点 有一个巷子是全球十大见鬼地 不过我胆子比较小 就没有去了
爱丁堡的建筑和伦敦有所区别 除了有历史感 还有浓浓的北欧风格 很值得一看
城堡门票十几磅 在卡尔顿上的相反方向

好吃的海虹 大众点评找到的餐厅 价廉物美

卡尔顿山 山上很冷 风很大

酒店房间很大 一应俱全 不过要自带拖着牙刷牙膏 一般英国酒店都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