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7日自由行

蚂蜂窝用户 LV.2
2017-02-12 00:53 451/2
  • 人物/家庭出游

拍照技术有限,流水文。纯为了健忘时有个念想。

这是第三次来泰国,这次提前一个月练习日常用语,并且打算长久学下去。

第一站华欣,感觉是个小村庄,这几年发展成了镇子。这里有泰国皇室的行宫,是皇室的度假胜地。白色的沙滩又细又软,治安好,民风淳朴,“微笑国度”在这里体现的比较明显。

第一天,从曼谷机场乘车两个多小时到华欣。(老公提前在飞猪上订好车,一切都很顺利,司机一路120,还开地很稳)。

2012年时和老公来过一次,这是还是住同样的酒店(洲际international resort),可是被分在了三层,通过和前台沟通加了6000株选了一间一层带私家泳池的。

今早起晚了,一个人吃完早饭,本想接着睡,被老公邀请去海边走走,虽然度假常选海边,但真没怎么在海边逛过,穿的如此保守,防晒啊。

儿子已经在泳池里晒了快两个小时了。我才晒了半个小时就出了印子。儿子脱下泳衣后那黑白分明啊。不过他开心的很,根本不care肤色啊。

公共泳池游完,门前小泳池又开始嬉戏,儿子很开心,我就在凉亭里看着。晚上还会在躺椅上看看星星月亮,不胜惬意。

酒店对面就有和shopping mall。记得12年的时候还都没有。来了一次以后我们几乎每天都来几次,吃饭,shopping

粉红冻奶

欧莱雅机场免税店的粉底429,比屈臣氏便宜20株(4元)。当地品牌mistine真是便宜。买了一堆,用了粉饼和唇膏,感觉没有日韩的化妆品适合我,太浓。

水世界。东南亚最先开的,听说也是最大的。适合不同年龄层,和爱睡觉的我。家人们玩了一天,尤其是老公,high的呀。由于人少,好几个刺激的项目老公都要等人拼人。瑞士的,美国的,泰国的,那口语又让我折服了。

由于昨天high 了一天,上午我和儿子shopping.老公大人酒店休息。puma凉鞋200RMB。Adidas运动鞋1590泰铢。其实有更漂亮的1690,可是儿子不喜欢。非说只有黑色和灰色的好看,我看他就是觉得那个舒服。

这里也很适合漫威迷。

下午接着水世界。(因为酒店又赠票,可以每天都去,可惜我们开始不知道,还买了一天的票,五个人3000株多)。这次我干脆泳衣都没换,找个躺椅接着睡。老公陪儿子在海浪处漂了快两个小时,又玩水上童子军。

泰国不男不女的几乎在哪都能见到,以后儿子青春期的时候,就不能带他来了,怕影响人生观。

不记得哪时哪日了都。从华欣去Bangkok 的旅途中,老公租的车。我们几乎玩了一路。

华欣火车站到爱与希望之宫,然后是瑞士小牧场和santorini park。担心儿子困了和到酒店太晚,还有一个地方就没去,不记得是哪了。不过事实证明这样是对的,到酒店时间正好。

华欣火车站,在泰国最古老的火车站,出名在于它和传统泰式建筑不同,设计风格独特。而且保存的很好。

爱与希望之宫,直接盖到了海边。它还有个爱情故事,百度吧。

小牧场,喂羊,骑马,做小火车,买冰棍儿。(门票里带草,自己去换,不用花钱)羊很爱吃。不像国内一些动物园,动物们胖的不行,都吃不动了。

曼谷住在市中心,从酒店renaissance 万丽到world central之间有一些小摊位,水果沙冰和烤猪肉好吃的难忘。

难忘的不是下图这个。那个没拍,每次买到就吃了,顾不上拍照。

每天都来,没买什么,觉得都贵。可以吃吃吃。曼谷包在一层,便宜便宜,买买买。送人的话别买袋子,买包,我就后悔了,袋子不好意思送,都自己留下了。

今天老公安排了曼谷一日游。找的地导,P张。早上我和儿子都在神游的情况下起的床。然后神游着洗漱,吃饭,上车,大家都去四面佛时,我就在车上睡,到了大皇宫又神游了快一个小时。困啊!

大皇宫人那多啊,比上次来多的可怕。地儿那么小,我劝这些人去大北京大故宫看看吧。虽说也挤,但地儿大啊。

水上集市。听说这个是天然的。还有两个是后来人们挖的。不过这里距曼谷120公里。

在集市买的椰子壳床头灯,摊主要1800株,最后400株买的。这的人不实在了。

之后就驱车骑大象。说真的,我是骑完大象之后才见到它的真身。我觉得我骑的是假大象。

100泰铢喂大象,200株买照片,又遇到不实在的了。为了孩子开心还是花吧。

曼谷老火车站,小市场。特点是摊位都摆在铁轨上,火车来之前摊主忙叨着撤离。可惜我们没看到如此景象。在导游推荐下买了好多榴莲干和芒果干,说是比曼谷市里便宜一半。

酒店夜景很不错

晚上central world逛吃

哈根达斯一个球30多人民币好像。

最后一天。酒店check out后,寄存行李。接着逛吃。

bigC一楼是小商品。其他层是超市,顶层是各种吃。菠萝和芒果,菠萝蜜,真的都很甜。可惜我不吃榴莲。

Tips:1. 给自己:如果12点check out 后没有活动安排可以早点去机场。还能接着逛逛逛。每次总拖到最后,在机场都很匆忙。2. 给老公:什么样的爷们游泳都得图防晒霜,这是常识。每次都被晒爆皮还不长记性。

本篇游记共含1980个文字,4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请问下楼主当地现在游客多么?天气怎么样啊?

2017-02-13 17:50

华欣人不多,能接受。曼谷人多,尤其是大皇宫,跟北京早高峰挤地铁似的。天气要是长期在室外就穿短衣短裤,逛街在室内穿长裤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