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推荐#--Saibaijai Cafe--普吉岛卡隆湾唯一来了两次的餐厅

先说重点,这是我在普吉岛吃的最满意的餐厅,没有之一。强烈推荐他们家的咖喱炒蟹,尤其是咖喱汁,好吃到和我一起去的哥们“只争汁儿,不吃蟹”的地步。
------------------------------------------

正文:这是同去普吉的老陈发现的餐厅,查了查,就在我们住的Novotel Karon边上,而且在Tripadvisor上全普吉岛排名第14的餐厅,评价4星半,之前去过的人对那唯一不满意得就是上菜速度(确实很慢),但是相当高的评分让我们充满了期待。最后这家确实也没有让我们失望,我和老陈一大家子为了那口咖喱汁来了两次。第二次比第一次吃的更香。

地点非常好找,就在Novotel Karon(Novotel在普吉岛好像有2-3家,别找错了)南边第一个路口左转就到。门脸不大,夹在两个Massage中间。

由于菜非常好吃,光顾吃了,菜没有拍全,凑过看吧,先来几个开胃菜。

这个类似国内的石锅蟹,有粉丝,咖喱炒蟹当时还没上,大家吃的还比较平和,粉丝也十分受欢迎。

通过吃空心菜找到了知音,老陈一家和我一样非常喜欢吃空心菜,之前总受到老婆嫌弃,说我到哪点素菜都是空心菜。这的空心菜不油不咸,没让料酒抢了味道,也是火候非常的到位。比之前吃的Elephant Cafe强多了(有时间再补游记)。

同时,空心菜的汤汁是咖喱蟹汁儿没了之后第二个被清空的。

这龙虾是澳龙,价格和之前在拉威海鲜市场一样,2000泰铢一公斤。只不过这只只有600克,气势上比我之前吃的2斤的大龙虾差了很多。

芝士烤龙虾和咖喱炒蟹一样,上来先没的是芝士。。。不过虾肉也很快风卷残云,导致有一位美女只用吃麻小的姿势嘬了嘬虾皮。只好又点了一只,又是先没了芝士。。。

烤大虾去了虾线,肉质饱满Q弹。

-------------------------------------华丽的分割线
主菜来了,咖喱炒蟹。南洋口味的泰国咖喱没有印度咖喱辣,这家餐厅的大厨对咖喱的香味,辣度,咸度,汤汁的稠度都控制得非常好。(插播一下,据说后厨就一口锅,店里大概7-8张4人台,而且好像是一桌一桌的做,所以上菜真的很慢)

第一次来的时候这菜先上的,我一口气吃了两碗半白米饭,导致后续战斗力大减,加上我们大概点8-10个菜,后来上的很多菜都没有干掉,炒饭也没有吃几口,幸好一开始点的炸鸡翅没上。

第二次来的时候我们学聪明了,控制了点菜的数量,炒蟹上了我和老陈还互相劝对方多吃螃蟹🦀。。。然后各自一个劲儿盛咖喱汁儿(这都是什么兄弟)。
这次我们还点了上次没有吃到的炸鸡翅,一上来就给分了,都没有拍照。味道也是超级赞,炸鸡粉的量比较合适,不是很厚,鸡翅的肉很嫩,也很多汁,也属于来这吃必须要点的菜。

最后说说价格,第一次没点龙虾,但是点的菜多,我们6个大人,4个孩子3600泰铢(合人民币720元,一家240,相当划算)。第二次来点了两只龙虾也才4200泰铢。综上所述,吃了几天泰餐,这家综合性价比最高,来卡隆海滩必来这家,强烈推荐。

引用 一方风水 的文字:

感觉不好找的,味道都还不错,哈哈哈

2017-02-13 13:35

你好,我想问下这个餐厅可以加工食材吗?你们的都是点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