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不要试着喜欢我? ( 冬天的伦敦,温暖的人儿)

斯瑶瑶瑶 LV.3
2017-02-12 01:49 216/4
  • 出发时间/2017-01-25

大大大剧透

大大大说明:在蚂蜂窝上找了很多游记,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勇气,一个刚刚上大一的妹子,问了闺蜜一句,要不要一起去伦敦?然后就这样,两个人好像啥都没准备就出发了。签证大概提早了几个月吧我都忘记了,然后收到出签的消息就立刻打电话给闺蜜,买了机票。然后把酒店订了。 临出发的时候又紧张又期待的,因为两个人的口语都一般般,两个小女生18岁左右的,异国他乡过年去。唔,在这里的话真的感谢父母允许让我这样跑到远方呢:)

part1  准备啦!!!
        签证的流程我就不再赘述啦,我是白本签证的,不过可能是学生吧,没什么困难的,是上淘宝找的旅行社办理。我的小伙伴是香港的,所以就不用签证。不过可以一起过海关,好在可以一起,我们两个小女生不用那么慌张。
        机票的话,我们买的是国泰直飞的,香港机场集合(这里啰嗦一下,我是做商务车过关,用护照通行证都可以,因为我在深圳,所以习惯性的给了通行证,看到有些人的游记说这样出入境会有问题,但是其实都可以啦,出香港的时候遇到的海关还超级可爱的,回来的时候深圳这边的海关有一点点凶咯,所以,推荐护照过关,不过用通行证的也不用慌!我当时慌到,一直问那个商务车司机是不是真的可以,我都怕人家嫌弃我了 去机场的话,去的时候是150,回来只要110,是不同公司的,舒适度还是110的那个好很多呢。
      住宿,选择了三个,因为我们在伦敦呆了很久,然后去巴斯,然后再回伦敦。各一个民宿,都是在airbnb上订的(后续介绍啦!)

part2   行程 伦敦 1.25-1.30  巴斯 1.30-2.1  伦敦 2.1-2.3

开始啦!!
    国泰的经济舱没有发拖鞋有点难过,不过我看大家都是自己脱了鞋子到处走,所以我们两个也这样啦!可以吃杯面的!还不错啦国泰的餐。
   到了伦敦之后是下午
   很多地铁站都没有电梯,两个人扛着箱子真是挑战,不过我的同伴经常有人帮她提,但是我就自己拿啦,因为她的箱子比我大,哈哈哈哈,看起来很吃力。而且,好冷的地铁站。

(插播:关于地铁    反正那么多天,我们都是地铁公车,我们还是没有很懂地铁路线,常常出现做错地铁的事情,不过咧,两个可爱的人在一起,就算做错地铁还是很欢心的捣鼓继续探索 )
            从机场出来之后,懵逼的我们遇到了超热心得工作人员,他说马上开车了,叫我们先上去他再帮我们补票。因为不是很懂语言啦,我就直接和他说我想去哪里哪里那个站,问怎么做,他超级热心的说就是坐着趟然后再转地铁。现在想想,那个应该是类似机场快线那种吧,十镑多,然后我们刚刚到没有散钱,他就只收了我们20镑。哇,真的超级好人,瞬间担心的心情就被他安抚了很多。他还和我们聊起来,然后知道我们第一次来,还那么小的时候,他就一直很吃惊然后说我们很棒 还知道,他也马上要和他另一半来中国杭州呢,然后还和我们抱怨为什么那么远,要坐10几个小时的飞机。哈哈哈哈哈哈哈!

行程我有点不太记得了,唔,哈哈哈哈,那就不按顺序讲啦,想到什么抓到什么照片就来分享一下啦:)

到了住家那里,问路问到了国人,超级热心的阿姨,带我们去找我们那个住家(因为Googlemap刚刚开始用,总是跳位置)后面还一直联系我们,过年叫我们去她家吃饭呢。

超级貌美的地铁站,唔,没错,我们在这里也是做错了地铁。哈哈哈哈

暴走开始! 强烈推荐各种公园!

第一天和第二天,我们都去了S.TJames 公园,超级冷啊,超级多小动物。拍照好地方!就是每次拍照手都冷到没感觉了,不过后面都习惯了。
       才反应过来,原来来伦敦喂鸽子也不是那么浪漫,我这种超怕小动物的人,真的是很惊慌!但是我的小伙伴超级开心,一直在挑逗各种小动物,尤其是松鼠,真的是人气王呢。

这个地方是我们一路从公园走到白金汉宫再走到绿地公园,海德公园那边的时候拍的。
 唔,是的,我们两个就是很喜欢伦敦的各种公园

有些照片找不到啦,我们很幸运的看到了换岗,原本都不知道,然后要走的时候,那个人告诉我们不能走,这里封了,然后我们看很多人站在边上,我们也这样站着,然后就闻到臭臭的马的味道,然后就看到马来了。哈哈哈哈哈哈,跟着大伙走也不错嘛!

在白金汉宫也是,看到很多人在那边,我们也跑过去,然后刚刚到,有一群人离开,我们就刚刚好站在了栏杆旁边,又是音乐什么的,挺厉害的感觉。真的走狗屎运的感觉。

这是第二次去那边的时候,看到一个超级漂亮的住宅区,我们也就开始一直拍拍拍。好担心,突然有人从自己家出来啊。

后面有一天去了集市,很大,那边逛的小东西挺多的。推荐啦!

这里开始就是巴斯的啦,巴斯真的很小很小,可以走到各个角落。是那种,慢慢的舒服的小地方。

教堂旁边超级无敌可爱的彼得兔啊!! 在这里入手了几只,后面发现机场也有啦

巴斯的第二天都是阴天,
但是,阴雨的巴斯有粉红的花诶!

不止粉粉的花儿,还有彩色的房子呢

看看看! 这部分也好考脚力

我们去了很多馆,去了大英,去了泰特,去了国家美术馆。唔,可能因为中国馆没开吧,大英的话,挺失望的。国家美术馆和泰特都给了我们超大的惊喜,超级喜欢。
   这样说吧,我们泰特和国家美术馆都逛了差不多一天,大英就只有半天。
   很推荐啊!美术馆里面很多很多学生在临摹画画,超级棒的感觉。还有就是,成群的小朋友,在馆里面上课!太棒了吧,校服好好看的说。想想自己每次春游什么的都是游乐园真的是弱爆了...

冷风中的广场,很多艺术人。
诶,那个唱歌的你,歌声很美,你也长得很帅气呢。

看到真画就在眼前,我们两个超激动的。而且,我们根本不知道原来有展出,突然看到的。
算意外的大惊喜吧?

这个挺壮观的,就是很多收音机放在一起。
我怕看了挺久这个,就好像,唔,世界真的很嘈杂,各种各样的声音,会指引,会误导,自己有时候要学会去分别。

巴斯的教堂,恰好听到了教父说话。
他说,这个地方,很多人来,很多人走,大家不同肤色不同国家不同目的的,都曾经站在这座教堂的一个地方。
唔,他说了挺多的,我觉得挺有感悟的吧,就这个地方,放了很多人的迷茫,也放了很多人的心愿吧?

玩一下?

我们 提早订了 伦敦眼的票,歌剧魅影的票。
   歌剧魅影真的好好看!虽然不是都看懂,但是现场的感觉太棒了!不过,这个歌剧是有两部分的,会有个中场休息,这个时候千万不要走啊!!!!我们两只差点就走了,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之后,尴尬的回去小酒吧那里等待啦。
   塔桥也是凹造型的好地方,而且,那天天气超级好!在伦敦的每一天,不下雨就感觉自己好幸福呢。

小伙伴入镜啦!嘻嘻

伦敦眼上看到的夜景。
其实每个城市的夜景都差不多,都是星星点点的黄。
不过每次都很美,因为,不同的人陪伴,不同的心情。
所以啊,心态美好,才能觉得目之所及是美好哒!

在mm世界,唔,虽然我们都超级喜欢巧克力,但是那个味道,闻久了真的,对mm豆无感了。
但是美貌值满分!还能定制专属的豆豆呢。味道嘛,我们一致认为不够外面的好吃。
也是个拍照的好地方 哈哈哈哈
反正我们两个都买啦

到了我们才知道,对面就是乐高。又是个拍(花)照(钱)的好地方   出去的人很少会空这手的,当然我们也不例外啦。
我们在这里都给自己的弟弟妹妹什么的带上了小礼物呀!
话说里面还有一个定制自己的乐高,超级贵!

吃吃吃 还是国内好啊!

英国,每天能期待的食物,只有——早餐

唐人街不太推荐去了,不过我们在这里,终于可以用中文点餐啦!!!
但是,奶茶不是很好喝咯

我的 Englishbreakfast 她的latte

巴斯住家准备的饼干真的超级好吃啊!

这个告诉我们,不要乱点饮料啊啊啊啊

俘获了我们两个的心!不过是在机场买的,你!来!晚!啦!

吃这个吃了很多次,不过都还不错啦

本来都要走了,突然又上了这个,原来那个套餐里面那么多东西,真的是撑死我们两个

在这家店,遇到了很多国人,他们都是一大家子一起出来玩。那些小朋友超级可爱的!走的时候我们互道了新年快乐哦!

有一些没有图片,也忘记了店名什么的。吃的话,挺贵又不是很好吃。但是有家烤鸡店,我们心心念念,真的好好吃,就在住家附近,所以买到连那里的工作人员都认识我们了,“”你们就是要了20只鸡翅的那两个中国女孩吧.."哈哈哈哈,我们后面没吃完。不过他们那些工作人员超级好玩,都是好可爱的人儿啊!
我们已经有预期英国的黑暗料理了,所以出发前,去无印买了汤料,就是冲热水就可以喝的那个,也解决了我们的好多次饿肚子呢。
哦对,在临走前一天,去泰特之后,回来的路上看到了一家中餐,好像是台湾人吧,开的湘菜馆,我们点了榨菜肉丝面,恩哈哈哈哈哈,好特别的搭配。不过超级好吃啊,两个人终于能吃饱饱了。而且搞得我好想回家喝粥...

杂乱的一些东西

这次旅行呢,有很多意料之中,也有很多意料之外。总之,经历的都是好的!因为这些经历都拼凑成了一个更厉害,更有想法的自己呀。
都成长了不少呢!真棒。 :)

还有一些照片就放上来看看啦。嘻嘻。

最后,送上一个小小小视频啦。第一次做游记,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点点的快乐或者帮助哦。

不管有没有去远方,有颗可爱的心,都会喜欢上每一个所到的地方。:) 笔芯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7-02-13 20:05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

2017-02-13 20:26

引用 qlqlmymy 发表于 2017-02-13 20:05:39 的回复:

只为手动点个赞!

回复qlqlmymy:是吗

2017-05-18 11:24

引用 wuxiao 发表于 2017-02-13 20:26:5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