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Happy自由行 昆明-大理-丽江(二)大理两日游

一路向西去大理

嗨,宝贝们,我来啦。12月18日早上6点20我安全抵达大理,火车上一夜的呼噜声音,明显我是没有睡好的。再出站口,旅行社已经开始喊着名字,我找到车以后上车才发现,天啊,大家都是一对对的,似乎只有我一个是多余的,瞬间心情低落,又发现我报的一天的钱500和他们三天的没差多少,瞬间那个火冒三丈,情绪放大一百倍。以为今天咋这么倒霉,一天就这么废了。没想到我总是那么幸运上天还是眷顾我的,让我遇到一个超级好的导游,大家叫他扎西,还有一对小情侣全程都和我一起,我都不好意思了,很感谢那些baby们。前几天看到那个男的对那个小美女求婚了,蛮开心的,祝福。

第一站 崇圣寺三塔

大理第一个必去的地方崇圣寺三塔,我觉得很有道理,苍山洱海也是必须去的,大家都知道,但是去一个地方名族文化也必不可少,导游也讲了许多白族的文化,这个就不一一细说了。大家看我一路拍的照片,云朵像棉花糖一样美爆了,想抓一把放在嘴里,吧唧吧唧嘴巴。

给宝贝们看看沿途的风景,真是美爆炸了

第一站崇圣寺三塔

到了第一站目的地,大家迫不及待下车,准备开始新一天的第一站之旅。

看这对面就是苍山,今天拍的照片都不美哎~将就看吧

嘻嘻,这是我,啦啦啦,鼻子都冻红掉了

挺喜欢大佛叔叔身边的这句话的,所以就冒犯的拍了一下~~

第二站 蝴蝶泉

接下来,我们的目的地是蝴蝶谷。听说那是一个情人幽会的地方,在白族情人节那几天,他们去蝴蝶谷去找自己的真爱,有妻儿在那几天这么做也是不违法也不违背道德的,其实说的高尚点是去找真爱的,可是低俗点,在汉族这边不就是出轨吗~~哈哈,反正我无法接受,不过据说现在汉化了,这种现象也少了,只有老一辈延续着这个节日。

导游说,去蝴蝶谷,遇到喜欢的人,都会扣手心,相互示意。

扎西导游和我的小伙伴们,导游说了,让我别一直当电灯泡,可是我还是一直当电灯泡,哈哈哈。

蝴蝶谷的美景很多,可是我们时间紧迫拍的并不多,但是很想说没有蝴蝶也很美,这个季节好像没有蝴蝶。

导游说这个水洗手千万不能洗第四次,会怀孕哈哈哈,好像是第一次招财,第二次走运,第三次桃花运,第四次就不好啦~~~具体的我忘记了,反正别洗第四次

情侣都把心愿挂在这里~~~

第三站 大游轮看苍山洱海

人太丑,将就看吧~~~~~

这是坐船来到的一个小岛屿,具体我忘记什么名字了,抱歉啦。

第四站 大理古镇

一天行程很快结束了,因为我的酒店订在双廊洱海边上,所以我在古镇下车,打算夜游古镇~~怎么样,很不错吧~~~

来到古镇,我这个吃货肯定不能忘记品尝小吃。

昆明吃了烤乳扇,大理古镇这回吃吃炸乳扇,味道还行,不过我不喜欢。

这个怀胎豆腐,我超级喜欢吃,25一份,舌头都咽下去了。

鲜花饼,我吃的大理这家一般般,在丽江吃的不错。

第五站 双廊观苍山洱海

我酒店的外景,还不错吧,洱海尽收眼底~~

店家做的早餐~好有爱哦~~洱海醒来酒店

因为突然身体有恙,本来打算去喂海鸥的,只能在宾馆里休息,睡到自然醒,也是轻松旅游的一种心态。然后收拾好行李,联系好包车,很幸运的我顺利的登上了去丽江的包车,一人80元,开心。

此图是我偷来的,哈哈哈,本来我要去的,可惜有恙,只能偷给你了~~

太晚了,baby们,我要睡觉了,明天我再给你们继续最精彩的丽江之旅~晚安~~

未完待续哈哈!

2017-02-13 20:0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7-02-13 20:26

引用 fwall 发表于 2017-02-13 20:26:55 的回复:

回复fwall:太困啦~还没写完呢,嘻嘻

2017-02-14 21:24

引用 钻钻_ 发表于 2017-02-13 20:05:4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