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香格里拉雨崩8天7晚自由行春节出发。

简介:2.2号,在携程上定的萧山直接飞丽江的机票,因为昆明没有什么好玩的,没有必要去昆明浪费时间,直接飞丽江。出发时间是2.2号正月初6。这次行程是3个人我和女朋友还有她的闺蜜。飞机比较早需要提前去萧山机场附近住一晚。
费用:义乌杭州南动车50/人,宾馆大概在100到200(萧山宾馆就不介绍了,随便都可以,住的附近就行。)
机票:萧山国际机场到丽江三义机场当天实价是1310加燃油加机建。早上七点四十五开中午十一点半到。
后来报了户外俱乐部跟纯玩团因为攻略做的有点头晕。2000一个人春节价格。还有团队里面另外三个女孩子加我这里总共五个女孩子一个男的,我就是挑夫。这个是格桑花俱乐部给出的行程:丽江香格里拉梅里雪山大理双廊洱海6天行程
D1天、丽江→近观长江第一湾→虎跳峡→小中甸花海→香格里拉独克宗月光古城(晚上做客藏民家,体验藏族人淳朴风情,品尝藏民亲手烹饪的美味,酒足饭饱后,欢乐的篝火晚会,唱歌跳舞,尽情享受欢声笑语)

D2天、香格里拉→拉依草原→尼西村→奔子栏→金沙江沿途田园风光→白马雪山垭口(海拔4292)→迎宾十三塔(雾浓顶)→德钦县→飞来寺(入住飞来寺观景台,晚上天台看星星,早上起来看日照金山)

D3天、飞来寺→梅里"日照金山"→远观东竹林寺→奔子栏—丽江

D4天、丽江→拉市海划船→束河古镇—逛丽江古城

D5天、丽江出发→剑川湖观景台→洱海→双廊古镇→逛古镇→骑车环海→休闲喝茶,吃特色小吃,聊天,唱歌,跳舞,一 起发呆。海地生活,杨丽萍的海边别墅太阳宫和月亮宫,晚上住大理古城。(电车费用自理)

D6天、早上懒洋洋的睡个觉,自行安排大理古城洋人街,博物馆等,下午去喜州牛街泡温泉,然后回丽江。

全程包车跟加住宿。后来不满意行程把后面三天改成去雨崩三天了。

2.2:今天早上七点45的飞机,飞机因为航空管制延误到八点半,起飞在十二点十分到的丽江三义机场,天很蓝,太阳很大,但是不会热,风还是挺大的。到了机场等到行李直接出门去坐机场大巴到蓝天宾馆订的束河古镇的宾馆,然后打车去束河古镇滴滴大概15,不用相信出租车,老贵。束河和大研古镇就是看看夜景,因为行程中有个队员有事迟了一天所以大家讨论也就迟了一天,我就在丽江多住了一天。束河住宿不是很好就不说了150一天。

刚到没怎么拍这些都是前辈的图片。

2.3号今天住到了大研古镇,住的是花好月圆客栈,客栈不错300一晚,早上从束河滴滴打车到大研花了25元。到了客栈放下行李后,今天在蚂蜂窝上订了去拉市海茶马古道的一日游。中午左右到了大研然后和师傅联系好他过来接十一点半出发去拉市海到了先吃土鸡火锅,味道一般,填填胃。然后选择先划皮划艇。

唯一自己拍的束河古镇。

拉市海今年没什么候鸟了风比较大,去划艇选择自己划他帮你划一下子就上来了。自己划到湖中间拍拍风景。

骑马还行上山一个小时左右,马夫很热情,教我们纳西话,纳西话帅哥叫若吃,美女叫胡吃。骑马还是挺有意思的,然后骑马到茶庄:不强制消费,茶味道不错花了100带了3罐茶。下山订了千古情的门票200一人vip座位。(千古情因为场地限制所以没有拍照但是舞美灯光真心不错,真的震撼人心,一生必看的演出)全程是报的一日游有车接送,需要老板号码的可以联系我,老板人不错所以给他推荐下。

2.4今天早上一早跟着户外俱乐部走了,从丽江出发去香格里拉,车上路途比较长,又因为冬季,草都枯萎没啥风景。

4292的垭口村还有金沙江,对面就是四川!录的视频。

帮俱乐部植入一波广告哈哈哈。

月亮弯。

赶了一天的路终于是到了西当,然后在藏民家入住,第二天大早需要起床赶雨崩

上面是雨崩的夜空,下面是西当的夜空!

早上了,要起来赶路。2.5早上一大早起床往雨崩走,从西当进的风景没什么好看的,当翻过垭口了后风景会慢慢好起来。爬雨崩就爬了一天都在爬坡。

2.6号从下雨崩走到冰湖去,今天也是爬了一天的山路,还有冰。

从海拔3000爬到3600的笑侬大本营,中日登山队就是在这上的卡瓦格博,最后一个都没下来,听说那天登山队爬上去突然起大风吹的很大然后就雪崩被埋了,卡瓦格博至今都没有人登顶过。它是藏民的神山!

笑侬大本营前面的路,皑皑白雪,人间仙境!

冰湖,到平面拍的。在山上太震撼忘了拍了。真的很美丽!照片拍不出置身于雪山之中的震撼视角。

动物接近人。

驴友的合照。

2.7今天是从上雨崩去下雨崩出尼农大峡谷去飞来寺了,因为时间不够所以没有去神瀑但是有图片大家可以看下。

这个时间点神瀑都结冰了,所以也不能转经,又因为时间不够,就没有去了,直接去尼农。

雨崩的夜景。尼侬风景很美但是我有点恐高就没有拍照(真的很美!)

出了雨崩和我可爱的农布和此青合影告别,这时俱乐部的扎堆已经在等我们了,上车去飞来寺。

2.8尼龙出了以后在飞来寺待了一晚第二天一大早起来看日照金山

路上捡了不少人,认识了两个老北京阿姨叔叔。自驾游从北京来的还带了只小泰迪叫诺诺。附上合影!

2.9看完日照金山以后收拾行李出发去香格里拉。去独克宗古城。路上路过纳帕海,环海一周,纳帕海是云南最大的草原,冬天是草原,夏天是湖。当地人简称冬草夏海。(因为藏民没看过海,所以湖都叫海)

到了独克宗古城后安顿好,出发去转经筒,因为独克宗古城14年刚不幸被大火烧毁三分之一,现在又是淡季所以没有什么人气,街上都没有什么人。

全世界最大的转经筒,20个人才能转动,一群人上去,大家一起转动它,顺时针三针,心无杂念,许下愿望,愿佛祖保佑。

看完转经筒以后回客栈,扎堆带我们去藏族土司家做客。

脖子上的是哈达!老妈妈今年已经70多岁了,声音嘹亮好听!

藏族人民超级热情,好酒好菜,好歌好舞!

里面结束以后出门去跳篝火晚会!

大家都很嗨,同行女朋友的闺蜜和女朋友都嗨了,结束回去的路上一直在唱歌,平常都不唱的。可能是因为喝了青稞酒的关系吧。

2.10返回丽江,然后去赶飞机,所有的行程结束了,又得工作奋斗!

一千个人的心中有一千个雨崩,转山转水转佛塔,只为与你相逢。人的磨砺何止千万种,踏上香格里拉,感受高原风景,人与自然的融洽,也能让心灵得到升华。你不会想到这世间竟还有这样与世隔绝风景秀丽的净土!如果喜欢那么你也需要踏上你心目中的香格里拉!(第一次写也不太懂,就是上了照片写了几个字,大家不喜欢别介意,会努力写好的,如果有什么问题不懂可以问我,还有这个女孩子缺男朋友,要义乌的哦!)

引用 行摄大地的熊 的图片:

感觉风景好美啊~当地游客多么?

2017-02-13 18:04

都是游客

2017-02-13 18:05

神瀑2月底还是结冰吗?,冰湖好像没啥看也是结冰了,而且冰湖那段路比较危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