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之旅 &家人

hhh LV.6
2017-02-12 06:53 122/2

我们是过年的时候去的
第一天晚上住在北山附近的酒店
早起 开车去的
(准备 买票 学生证 淡季是115 成人150 )
我们是在北山(太平洋索道)往南山(玉屏索道)爬的
景区内分为南门、西门和北门,绝大多数游客都会从南门出入,南门又有前山后山两个出入口,都靠近山脚下的汤口镇。

景区大门票:淡季(12月1日-次年2月底)150元,旺季(3月1日-11月30日)230元;玉屏索道:旺季90元,淡季75元,云谷、太平索道旺季80元,淡季65元。
如何到达:黄山市客运总站每天约6:30-17:00有多班班车前往汤口镇,票价约16-20元。到达后需乘坐黄山新国线前往景区,票价约11-19元。另外,上海长途客运南站、杭州西站每天也有班车发往汤口镇。

早上我们早起坐上太平索道就开始爬啦

雾凇、雪景、日出也是游人不会错过的景观,古人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说法。

光明顶 迎客松
黄山归来不看岳!果然是名不虚传啊!松石林立,有陡峭的山崖,更有挺拔的黄山松,在配上蓝蓝的天空,真是美不胜收!就是山上的紫外线实在是太强了,提醒美眉们一定要备好防晒霜,否则第二天就会出晒斑了,我可是深有体会!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

如果早起 下午就结束了行程
可以坐车去宏村 古镇 逛逛或者下山的汤口温泉 我可惜没去啦
(山下有直达的客车 很方便的)不过黄山人特别的多 希望大家可以礼貌出行 不要走岔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