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的夏天, 有我

tily组长 LV.4
2017-02-12 06:59 226/2
  • 出发时间/2016-07-15

第一天 初到伦敦

因为假期时间有限 所以这次我旅行的重点是英格兰,想把英国玩透儿还是需要时间的,其他地方 只能说未完 ,待续了。到了经历了9个多小时的飞行,我终于到了伦敦,要是在不到我就要被难吃的飞机餐折磨死了,我需要美食安抚我的胃, 打开手机 任游英国app,看了看伦敦餐厅推荐,来了一顿中餐, 那是再好不过了!舒舒服服睡觉鸟

拜伦曾经说过:英伦的冬季,终于7月,始于8月。 英国的天气可谓是无厘头甚至是疯狂。所以我决定去感受一下这所谓的不可靠的“英国的夏天”。 北京实在是热的让我窒息,走吧!就这样我开始了我的7天假期。

从小到大,自己独自旅行还是头一遭,对于一个菜鸟,又是第一次去英国,说实话觉得很挑战,事实证明绝对挑战。我的朋友给我推荐了一款旅游APP,叫做任游英国,其实也不是特意推荐,就是我在朋友圈看到的正赶上人家宣传期,我就下载了,没想到竟然帮了我大忙!ps.在APP限免期间我下载了整个语音包,yeah!没有花钱就有了所有景点的讲解,简直佩服我自己这个无心之举!

第2天 在伦敦

想要照到没有人山人海的照片,就不能赖床,顶着黑眼圈就起来,拿上oyster卡(英国交通卡,就类似于北京的市政公交一卡通)出发喽。。。天气好,心情自然好,泰晤士游船,伦敦眼,sea life 一个不能少 ,我提前在任游英国app上把票都买好了,一切显得那么轻松自得,坐在游船上,不用听噼噼叭叭的英文讲解,把事先下载的中文语音讲解发来听,哇!这个女孩儿的声音也太好听了吧!在伦敦一定要感受一下 双层bus, 你一定会感叹司机的驾驶技术,坐在顶层,肥肠刺激!有一种马上要撞上街边的路灯又安全转弯的错觉。听说在英国公交司机挣钱蛮多的 呵呵 貌似地铁司机待遇还要好一些!有带薪假期,有近50千英镑的年薪,还是总在罢工!在中国咱可是看不到这景儿的!简单午饭后,要去大英逛逛喽。。。还是有我的语音包,打开语音包,我就可以不要看英文图解了,中文讲解专业详细,据说那个亲切的京片子是故宫研究院的专家呢。

第3天 salisbury大教堂 +巴斯

因为住在waterloo附近所以坐火车出行 既省钱又省时,继续跟着app推荐的线路我上午火车一小时左右到了salisbury大教堂,免费的教堂,自己走进去你会觉得 他就是个典型的英国教堂,但是听了任游英国的语音讲解,知道了他的历史 会对觉得这是一个充满故事的地方,不再只是一个冷冰冰的建筑,再一次感叹,我怎么那么英明下载了语音包,不用做功课也能玩得轻松起来。 参观完教堂有点饿了,这么一个并不是很多中国人游客会选择的景点,app里竟然有推荐的中餐馆子,马上去充电!炒面还是蛮好吃!吃饱了继续出发,来到火车站,继续一小时车程,我到了巴斯,我喜欢这里,许多杰出的乔治时期巴斯石制建筑依然保存的十分完好。 1987年,巴斯城当选为世界遗产城市之一。这次时间有限 要不我真想泡泡温泉啊,语音包里说国王在这里泡温泉竟然把皮肤病泡好了!我也是乐了乐 呵呵 晚上乘车回伦敦,定了一张狮子王的音乐剧的票,晚上好好享受一把,在伦敦真的是现代艺术的宝地,满足的一天。

第4天 出发去牛津

坐火车到牛津也是很方便,顺着app的带我去功能我很快就找到了来牛津的只要目的地,哈利波特的食堂,自己还在想象我要能在这吃一顿多好呀 呵呵 牛津的一天是慢节奏的一天,逛逛街买买纪念品,牛津大学的帽衫一定要来一件,还买了一顶帽子,十分喜欢。从牛津比斯特购物村超级方便。。。下了火车在坐上购物村的班车就能直接到达。这个打折村,真是买买买的好去处!回来的时候真的恨自己剁手太多,沉死了,还有就是觉得中国人不要太多哇!每个店几乎都有中国店员 ,银联卡也被欢迎!我们就是强大的购买力啊!

第五天 剑桥 我要划船啦

徐志摩眼中的剑桥是让他留恋的,怀着对这座不大不小城市的期望,坐上火车,我来了!到了剑桥一定要去划船!不过这其中的价格真是有学问啊 ,你可以选择包船 如果人多的话 一般人均14英镑,像我这样一个人的 18英镑就搞定了,去和别人拼船。 先是有人问我划船吗20镑一个人就可以,我没理 ,一会儿又来一个人跟我说18就行,好吧原来是可以搞价钱的呢!坐在小船上看着剑河边上的垂柳枝,满地的小花,听着每个学院的讲解,心中憧憬一下这些高等学府,还有让我想起了爱上女主播中的情节,这是一条充满文化气息也拥有浪漫气息的河!漫步在这个城市里 当然还是有我的语音包相随!真是解决了我干看傻逛的窘境!

第六天 利兹城堡 格林威治天文台

第六天了,我想轻松点,早上睡到自然醒,往伦敦周边走一走 ,利兹城堡 真的很不错。就是过去要等半小时才来一趟的公车!估计开车去的人比较多,反正也不着急,天气这么好 。就当散心了。。不过英国我来的这几天天气一直不错,嗯 我挺满意的,蓝天白云心情才好!很推荐这个城堡,与其说是城堡 倒不如说是很多当地人的后花园,因为他们的票时年票制的,一次购买 全年使用!总说格林威治时间 回酒店时 我就去了趟格林威治公园 ,这个公园位于伦敦的东南方向,我也是见过本初子午线的人啦,自己还捏了张照片儿,耶! 时间过的好快 转眼我就要回去了,时差貌似还没倒完 下次要定个长点的假期。嗯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第7天 上午买买买 下午飞机回家

伦敦真的很好逛!不愧为世界女人都为之疯狂的时尚之都。这次旅行没玩够,起初担心自己搞不定,真的没有一个人出来过。自己觉得两点特别高明之处与大家分享 :第一,我下载了任游英国App,语音包很好用,我这么不爱看书不爱做攻略的人都能轻松应对各种名胜古迹!而且没有挨饿 想吃好吃的就打开app搜一搜,真心的salisbury能吃到中餐真的要感谢app呀! 第二 我把酒店定在了伦敦一地 所以我不狼狈,不用拖着行李到处跑,每天有安心回家的感觉!

未完待续

英国等我  我还会再来的,咱们再约!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7-02-13 14:46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