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老爸游日本

2017-02-12 08:20 803/3
  • 出发时间/2017-01-17
  • 人物/其它

今天是旅游的第一天。一大早我们喊了顺风车到达苏南硕放国际机场,然后乘坐ZH9057航班于日本时间11点45分顺利抵大阪关西机场。因为在机上用了午餐,所以地接小魏直接把我们带到了第一个游览点:神鹿公园。这里的鹿真不少,且聪明可爱:它们一点都不怕人,自由地生活,有些还会追着行人要东西吃,一副撒娇的模样。第二站去了春日大社。它是日本的三大神社之一,其朱红色的主殿自古就以藤树著名,社内的3000座石灯笼和吊灯笼也很是壮观。晚上我们入住名古屋机场附近的东营酒店,在机场四楼品尝了美味的日式面条。

今天是第二天,一大早起来先吃早饭,然后来到饭店后20米远的海边,边拍照边等日出,眼看着一轮红日喷薄而出美极了!8点15出发,直奔富士山,这座象征日本的山也是那么的富有诗情画意。小伙伴们还去雪乐园玩雪。想着父亲年纪大了,我俩放弃了这项活动。接着我们去了所谓日本最大的奥特莱斯,有钱人开始买买买。晚上到达富士山脚下的温泉酒店,吃过晚饭半小时后去泡了纯天然半露天的温泉,浑身舒爽后在蹋蹋米上进入梦乡。

进入了旅游的第三天。为了不留遗憾,我们来到山中湖再次与美丽的富士山留下合影,然后坐车前往东京。见识了远不能跟故宫比的皇居,然后就开启了疯狂的购物体验,从秋叶原到银座再到台场,恨不能跺手。

一眨眼功夫已经是第四天了。9点出发前往浅草观音寺,接着去观赏了美丽的珍珠,午饭后坐车返回名古屋

第五天了,回家的日子快到了。上午我们参观了金阁寺。饭后去了平安神宫。但此时最想去的却是心斋桥——女儿和伙伴们想要的药妆在那儿招手呢。

很快就到了返程的日子。今天总算睡到7点半才起床。品尝过日式早餐后,大家9点半去往大阪关西机场。在机场还是买买买,伙伴们喜欢的各种美食买了个够,装了满满5个袋子。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7-02-12 13:46

引用 火火 的图片:

2017-02-12 16:13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