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银花落星如雨』——蔚州暖泉古镇元宵节全家游

去年的时候全家去了承德,想想今年春节期间也没有做什么,所以决定元宵节的时候大家一起出游。

暖泉古镇的广告在北京做的四处都是,所以想的时候,第一反应是今年不想放鞭炮了,那就去看看不一样的打树花吧。

去的时候风景挺好,一路上大家都很兴奋,拍了不少照片。但是因为导航错误,我们过早的下了高速走到省道上,所以浪费了不少时间,不过就当欣赏风景了吧。最后的时候按照高德导航,还走了一条运煤车走坏了的坑坑洼洼的路,全员托底。提醒大家如果要去的话,一定要走东侧从未周进。具体路线可跟自己订了房的客栈和旅店询问,本地人都知道。

到了暖泉古镇,大家都很兴奋。匆匆在所住的三合泰旅店吃了一顿饭以后,就前往古镇参观游览。

之后就前往参观打树花表演。我们选择了在室内的打树花表演。每天打树花表演都有室内和室外两场。内场的在室内比较暖,整个表演有剧情,辅以其他各种相关的民俗表演。外场是比较原生态的,听说表演打树花的时间长一点,室外比较冷。

我们的打树花表演门票是在三和泰旅店处(微信13080439066)购买的,比携程上要便宜些,还赠送了古镇的参观门票古镇的参观门票。门票主要是用于参观古镇上的博物馆和一些景点用的,依据大家有没有兴趣,可以考虑是否购买。即使不购买,只要在早晨九点之前进入古镇也是可以参观的。

可以说,打树花表演还是非常震撼人心的,之后我们就往回走,因为天气实在是太冷了,所以也没有怎么参观。

如果早晨想吃一些当地特色小吃,最好不要在酒店吃早餐,古镇里面有很多好吃的小吃,我们尝了一下当地的炸糕。

之后一行人在古镇里头逛了一圈。古镇里面有体验剪纸活动的,20元一个人,感兴趣的话可以去参观体验一下。

住的酒店也很有特色,像是窑洞,拍了几张照片。

之后回家就这样结束了愉快的旅程。

2017-02-12 21:44

新年快乐! 我的东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

2017-02-12 23:01

引用 菜花·白 的图片: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次

2017-02-13 17:52
相关目的地:   韩国   蔚山
相关目的地:蔚州郡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