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土豪国自由行掠影

-琦琦 (福州) LV.4
2017-02-12 09:15 307/1

2016年11月,听说迪拜放开实行了免费落地签,欣喜,中国护照的含金量越来越好的啦。2017年的春节计划起来,和老公同志去见识一下土豪国到底有多壕😳提前半个多月定了从香港迪拜的国泰航空往返机票,前后六天,自己做攻略自由行。香港过境在逛吃一下。哈,我会不会跟迪拜土豪的老鹰们一起坐飞机✈

下图是最初做的攻略,但是到了迪拜又按照当地气候和地理位置做了改动。计划去两个酋长国:迪拜阿布扎比阿布扎比其实是比迪拜更富有的地方。有句话说,迪拜已是过去,阿布扎比才是未来。迪拜的最高塔原本叫迪拜塔,修到一半钱不够啦,就是阿布扎比的酋长~哈利法借的,所以就叫做哈利法塔!

迪拜的插头是英式插头,我买的这种转换插头很好用。还有迪拜酒店没有配牙膏牙刷,出行要记得带好。

早上六点出门,第二天两点到,腿都坐麻了!不过,一下飞机,一排白袍签证官跟王子一样坐那里等着呢!好激动!到了机场最重要找找换店,把带的美金换成迪拉姆,1迪拉姆大概是人民币2块钱)接下来打车到华美达酒店(迪拜打车还好,3-5迪拉姆起步价),在迪拜市中心,最热闹的迪拜购物中心旁边,地理位置真心好,而且酒店是家庭房型,80多平米,还可以做饭吃,锅碗瓢盆一应俱全。

第二天一大早去超市逛逛,楼下就是当地小超市,生活用品食品种类很丰富。

超市买回来的早餐,烤鸡很好吃啦,回来酒店微波炉加热,整头下肚啦!还有特大特甜的草莓🍓和迪拜特有的椰枣。

第一站,老城区,较远的黄金市场,香料市场和鱼市场🐟🐠。香料市场东西很多,但是这些香料说实在我根本不会用,买了也没啥用。有很出名的藏红花和乳香。黄金市场亮瞎你的眼睛,工艺精湛,克价不高,值得买上几件心仪的金饰。

午餐,吃了印度的咖喱,米饭和大饼。感觉那米饭特别香。

人家来抢香奈儿,我们来迪拜逛鱼市场,非常腥,很多印巴人在这里打工。

沙漠天气,早晚好凉,中午晒要中暑了!难怪要戴头巾,早晚挡风沙,中午遮太阳。

下午回到酒店附近,逛迪拜mall,迪拜最大的商场,非常大,什么品牌都有,逛的我快吐了,审美疲劳了。每家表店都有中国店员或者会说流利中文的老外,老外还说加你微信啊,需要的话表给你留着。

法国的14k金饰品店,我非常爱,价格比我在泰国买,便宜一半。

晚上十一点的哈利法塔附近,壕果然都是夜里出动的,一排豪车,满街王子

第二天早上,煮大虾吃,开启美好一天。

哈利法塔124-125观景!我老公说,你看窗户也蛮脏的。我说,你告诉我这窗户要怎么擦。
迪拜到处是工地,都在修楼打砖,可是极少看见粉尘飘出来,是怎么做到的呢?ps:哈利法塔2004年开始建,2009年建成。

现在在巴士站买了银卡,坐车去阿布扎比,比迪拜更富有的酋长国。这里坐车非常文明并尊重女性。我可以不用排队直接上车,而且工作人员指着我老公问我,那是你家人吗?我说是啊,哈,他也可以插队立刻上车。上车后前三排男性自觉不坐,留给女子。

谢赫扎耶德清真寺~阿布扎比!非常圣洁的感觉!

世界第三大清真寺,造价55亿美金。全部汉白玉真金宝石贝壳打造!门票:免费。

女子进入清真寺,必须遮严实,清真寺免费出借服装。

法拉利室内主题公园!感受速度与激情!

法拉利过山车,裤子吓破了 ,我全程杀猪一样叫,坐完感受跟徐正太一样,徐太浪玩赛车就狠狠踹他的脸!我儿子敢玩赛车腿都给他打断!

全世界唯一的八星级酒店~阿布扎比皇宫酒店。住不起,我来吃顿自助晚餐!

八星级皇宫酒店自助晚餐,其实也没啥好吃的,不是肉就是菜,老外太不会吃海鲜了。吃的就是个环境和服务吧。我问服务员,我坐户外可以吗?服务员说:当然可以,但是外面too cold(20多度他们就称为冷)。就我们俩个人坐在户外吹着海风~惬意!喝点啤酒吧 ,科罗纳beer,one…one more

皇宫酒店的夜景!美醉了!吃完自助,酒店门口打了的士跟他说,去阿布扎比巴士站,我要坐巴士回迪拜……的士司机都笑了,好low,皇宫出来去坐公交车,匆匆两小时赶回迪拜酒店

换酒店咯!住在朱美拉棕榈岛~索菲特酒店。酒店比亚特兰蒂斯酒店清静很多,基本都是欧美人,很少亚洲脸孔。外国人非常礼貌,在电梯里走廊上碰见都会互相问好。

沙漠养花养草都是地里埋密密麻麻的管子咧,真是沙漠奇迹,棕榈岛遍地开花!

就在酒店里转悠啦,朱美拉人工棕榈岛上,酒店两面都是大海~

终于吃对了,索菲亚酒店中国人特别少,中文服务员也很少见,这里有三个餐厅,海鲜、牛排和自助餐~菜单都是字,还很复杂,还没有图,我们只好选了有一名中文服务员的牛排户外餐厅!中东是有多怕冷,二十度就要烤火取暖了。

索菲特酒店的自助早餐!新的一天正式美好开启!

我在七星帆船酒店的水下餐厅定了午餐!打车进来时候保安认真检查我们的预订单,游客是不让进的。开的士的非洲兄弟说,你们是中国人呀,我还是第一次开车进帆船酒店!非洲小哥激动的赶紧自拍,车费都不急收。进来发现还是中国人土豪,住在这里的好多都是中国人。

拿去看吧,就这样三道式午餐,吃完了。

怕我吃不饱,又给了我两盘鸟食

最便宜的~能够进去帆船酒店的方式,就是吃顿午餐,还去什么朱美拉公共海滩,就在这里享受阳光沙滩了!

色彩设计得太棒了!

我在携程上定了亚特兰蒂斯的失落世界的门票,但没有打印出来,以打印为理由又混进了棕榈岛最大的亚特兰蒂斯酒店参观一番。

这才叫做水族馆!主题是失落的世界,沉船主题!非常美,每个水族箱旁边都有触摸屏的动物讲解,有简体中文!看着美丽的水族箱,希望自己也化身一条鱼🐠

那条鳄鱼好特别的。是得了白化病的短吻鳄。

从亚特兰蒂斯沿着海滨小道散步回索菲特酒店,一路无敌阳光海景。

亚特兰蒂斯酒店的二期在建工程,看它的广告词~多美!为梦想打拼,今天,明天,到永远~梦一样的迪拜

用这张图结束我的游记吧😄挺励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