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就有期望

小丽 LV.2
2017-02-12 09:36 38/1

开学前就计划好旅行,奈何出发前一天,全家感冒了在去和不去间徘徊了好久!

走出去,就有期望打定主意,身体虽然抱恙,但心要走向远方

穿的暖暖:
上身:保暖内衣+抓绒+羽绒内胆+滑雪服
下半身:秋裤+保暖绒裤+滑雪裤
南京的我没有穿过秋裤啊】
当然帽子,手套,口罩,雪靴,一样不少

交通:
因为身体的原因,神州租车,价位大众约估3000大洋【这里的出租车确实不打表的,这里的停车很困难,费用也不低】

哈尔滨的空气确实比南京还差点,总有一点煤灰味,所以,带着防霾口罩还是必要的

第一天:刚到哈尔滨,高烧未退!可还是心念念的来到了大教堂,奈何发烧怕冷,远眺一下就回住处了

住在哈尔滨索菲特,晚餐只能食用杂粮粥了,味道不错

第三天:好好的修整了两天,第三天来到了松花江上,初次感受到北方冰上的乐趣

第四天:来到了兆麟公园,这里虽然没有冰雪大世界的繁华,却有着小家碧玉的美人少,安静,反而有着真正的童话王国的感觉。

第四天晚上:因为心情好,所以身体快速的恢复起来晚上,也能出门遛遛了,自然而然来到了中央大街如果没有摩肩接踵的人群,如果没有有点黑心的出租车,中央大街确实值得走走

第五天:上天是眷顾我的,我遇上了小伙伴,相约着一起来到了伏尔加庄园这里的景色弥补了我没去成二浪河的遗憾了

第六天:养好了身体,浑身上下贴满了暖宝宝的来到了冰雪大世界!在门口,这里商品琳琅满目,帽子,手套,口罩,冰爪,小滑片......应有尽有,当你玩出来的时候,还可以低价回收!这里的冰雕的确好看,但是挤挤嚷嚷的人群破坏了拍照的兴趣冬天的哈尔滨黑的太早太快,原计划在亮灯之前拍些照片落了空,所以如果想要拍到白天的冰雪世界需要三点以前到达了

因为身体原因,一直就吃住在索菲特了,没能够去吃当地的东北菜了,确实小遗憾可是,当我从冰雪世界回来,饭店小哥端来一杯暖暖姜茶时,我还是很感动的

第七天:身体恢复健康,再次跑到大教堂,前前后后转一圈,觉得心满意足

离开南京的时候,病怏怏的!再次回到南京的时候,身心健康行走,就有期望!行走,就有魔力

冰天雪地的看起来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