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过年

蚂蜂窝用户 LV.2
2017-02-12 10:04 81/2

过年自驾去的福建,本来1月底从安徽滑雪+温泉回来后没打算再出远门的,计划赶不上变化,那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第一天:武汉温馨的家出发,下午到达泰宁,游览泰宁古镇,宿泰宁

第二天:上午游览了泰宁的“大金湖”,“悬空寺”,“一线天”等景点还是很有看头的。😊

晚上驱车去往龙岩,宿龙岩,安顿好后直接外卖到酒店,味道不错,过年期间,骑手不够,最后老板亲自配送的餐,服务赞一个。

第三天:龙岩出发,去往福建的特色景点“福建土楼”

下午游览“云水谣”景区。可能期望越大,失望是会有的。😜晚上夜宿漳州厦门过年期间限制单双号,所以这次我们没有住厦门,不过漳州厦门60公里,吃住都可以,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四天:早上很早起床,赶往厦门,也正好错峰出行了,搞定了“鼓浪屿”的船票后,就去厦门市内闲逛了。去“厦门大学”时人好少,10点以后校门口就开始排长队了。

环岛路的海滩,随便一处都是美景。

南普陀寺就在厦门大学旁边,这次就只在旁边看了一下,还是挺壮观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玩上半天。从曾厝垵出来后又去了“中山路步行街”,这时临近中午,开始堵车了,几公里的路程,公交开了1个多小时。😂

“张三疯”奶茶,名气远好于味道。

厦门的市中心“中山路步行街”。

下午“鼓浪屿”景区,没有买套票,只是随意的游荡,晚上的“日光岩”非常好看,远眺整个厦门市区,夜景更加迷人。

第五天:返回温馨的家,结束此次美好的福建之行。返程路上经过南丰,下高速到南丰县城买的正宗“南丰贡柑”,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