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冬日里的温暖【金色的澳门-蓝色的帕劳-彩色的香港】与你牵手和鲨鱼游泳、看银河星空赏日出日落

夏至甜 (北京) LV.15
2017-02-12 10:39 407/2

从恋爱到16年的十月结婚相处七年,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坐飞机去陌生的地方。大学时候只停留在北戴河和青岛,本次旅行真是充满未知的期待呢!旅途的路线及机票酒店都是我来负责,我老公比较没有这方面的特长,两个人旅行总有一个被牵着走的傻子就是他了。先发几张照片吧回味一下旅途中的快乐。

在小巴黎塔下亲吻假装去了巴黎

26岁生日之前从亚洲最高的塔一跃而下

一起扮鬼脸玩自拍

一起浮潜,和小鱼一起游泳

租辆拉风的跑车一起自驾

静静的感受风云变幻

感受香港街头的拥挤

完成每个女孩迪士尼的公主梦

我们的蜜月旅行定在了帕劳,因为大陆还没有与帕劳建交,目前只有从澳门香港首尔可以直飞。所以我们决定从澳门前往,从帕劳回来再去香港玩几天,1月15日从北京出发,1月29日从香港北京,共计15天。花费如下(都是两人价格):北京澳门机票(上海中转)1416rmb/两人;香港北京2744rmb/两人;帕劳段我们选的是一个六天五晚的自由行包含机票酒店和三天出海12898rmb/两人;澳门15、16永利皇宫两日住宿1886rmb;澳门17、18威尼斯人两日住宿2340rmb;香港24-29五晚airbnb民宿3176rmb。共计24460人民币两人。

日程安排和航班信息价格

由于订票时的疏忽,北京-上海-澳门的机票,在上海中转时竟然不是同一个机场,还好中转时间足够,坐了机场大巴从浦东机场去虹桥机场,上海澳门段的飞机还晚点啦。

到了澳门之后先在机场买了手机卡,100mop四天不限流量,但是网络显示为3G。之后便乘坐酒店的免费巴士到我们住的地方啦,澳门住宿我真心推荐永利皇宫!

这是屋里的客厅

因为是新开业的,环境服务都很好!尤其是环境简直太棒啦!在去哪儿网定的价格每晚983,不昧着良心,真的比威尼斯人好很多。晒几张酒店自拍(都是由三脚架帮助完成的照片)。第一天的旅程就在赶路中度过啦,今晚睡个好觉开始旅行!

DAY2,澳门巡逻开始。下小雨啦,酒店门口有借雨伞的,只需要报房号回来时归还就好啦。漫无目的的走了四十分钟左右,视察一下澳门房价。

误打误撞找到一家小门脸,大众点评一查评价竟然很高。味道很好,价格也很实惠哦。我喜欢那里的阿华田。

路遇一家面包店,买了一个树莓蛋糕。

饭后继续溜达溜达,没溜达一会儿我搭档说要回去睡午觉,结果回去竟然开始玩狼人杀,我真想杀了他,那我就自己玩会儿自拍吧。

休息完毕出发大三巴,酒店有穿梭巴士可以到那附近,每个酒店的穿梭巴士去的地方不一样,可以多了解了解,永利皇宫的穿梭巴士去的地方还比较多,澳门其实真的很小,要是能有个自行车或者摩托车就很好啦。

旅游照

葡式蛋挞猪扒包

澳门小学

DAY3,永利皇宫-威尼斯
今日搬至威尼斯人,那感觉如同掉入凡间。威尼斯人的酒店很中规中矩吧,如果再来澳门一定不会再住这里。今天拍照的衣服要配合这里的颜色,嘻嘻

我把相机的遥控器弄丢了,旅行才刚开始呀,到现在也不知道到底丢在哪里了,但是!不能影响后面的心情。

搭档今天要吃麦当劳,我有什么办法,去哪都要吃麦当劳。

住在永利皇宫的时候都没有坐这个缆车,想回来抱着一线希望看看遥控器有没有丢在永利皇宫,可惜没找到。缆车晚上坐真的很漂亮,喷泉很震撼,而且重点是免费的嘻嘻嘻

今天我的搭档开启了购物模式,男士开启购物模式很难得,我并没有制止,但谁曾想在未来几日他却一发不可收拾。第三天也这样溜达溜达就过去啦,旅行还是要以休闲为主不能太累

DAY4,澳门塔-新濠影会-巴黎
今天应该是我在澳门最期待的一天,因为!我要!蹦极!啦!在淘宝买了澳门塔的午餐自助,有两个时间段,蹦极约的是下午三点,午餐是十一点和下午一点两个,为了紧凑一点午餐我们定的是下午一点档,吃完正好蹦极。我的搭档有些恐高,吃完饭后就在楼下等着,由于今天蹦极人多,辛苦我搭档等了我两个小时。有要独自蹦极的朋友记得在兜里留20mop,手机存包是要花钱哒。

谢谢搭档都会给我拍成大长腿啦。

自助味道真的是一般中的一般

约的是下午三点,前面大概还有十五个人左右。在我前面有个外国小姑娘才12岁,有些害怕,我一直为她加油,她跳的时候还拥抱我了!我一直属于不害怕的状态,很兴奋,在我站在跳台的那一刻还没来得及欣赏脚下就被推下去了。想跳的朋友不用害怕,工作人员真的非常小心谨慎的完成每一步步骤,毕竟我在那等了两个小时。全套下来3039rmb,包含笨猪跳、证书、t恤和照片视频u盘。等第二次第三次再跳的时候就是1088mop,第四次就免费啦!

跳完之后打车前往新濠影会,从大众点评买了个8字摩天轮的票48一位,不是很推荐没啥意思。之后坐了新濠的穿梭巴士去了官也街,本来想吃个大利茶餐厅但是人家过年去啦。就随便找了个茶餐厅吃了个饭。继续坐免费巴士去了巴黎人,拍个照溜达回酒店,享受澳门的最后一晚。

DAY5,澳门-帕劳
澳门怎么能不赌一把,每天都穿梭在赌场里的我们,终于在澳门最后一日扔掉了1000港币,我的搭档用一分钟输掉,赶紧扭着耳朵回家跪搓衣板吧中午又去了喜莲咖啡,吃饱喝足准备前往本次旅行的重头戏!蓝色大海的传说-帕劳

帕劳段是一个妹妹推荐的自由行,六天五晚,包含三天出海6500一个人,比自己单独定要便宜的多,说是六天,其实也就是四个整天,也就是有一天的自由活动。我们选择的是到了之后的第一天自由活动,因为我的搭档要租的蓝色野马只有那天有。

我们住的是灯塔酒店,图片上的灯塔房间可是360度的海景房哟,拖我妹妹的福,老板第三晚给我们升级入住啦。全岛的网络都不是很好,丢掉手机开始享受这美景吧。朋友圈发个照片发了二十遍,发出去的那一刻自己都不敢相信。

取了车,开始第一天的环岛游。野马是在国内提前定的,押金100美金,租金200美金。环岛一周大概10美金,因为我们跑了两圈,晚上加油的时候花了24美景。灯塔酒店老板也有出租的车子,甲壳虫80美景,还有两辆小跑车100美金。

这个奥利奥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李敏镐李敏镐李敏镐

强烈推荐这里的哈根达斯,来了你就知道,也就是一瓶矿泉水的价格,1.8美金左右所以来这里很容易长胖。

帕劳的第三日,要出海啦。来的朋友记得带水母服、脚蹼、防寒衣,出海是从百悦酒店,有条件的朋友可以选择住在这里,环境相对来说也很好。水母服租的话10美金一天,脚蹼好像是6美金,防寒衣也是10美金,安全衣是免费的。我的建议是出海带个防水相机就好啦,手机相机最好不要带啦。

在这里我真的要给大家推荐一个自费项目,我们的导游sky,晚上有一个出海游玩,每人50美金,但这钱花的很值哦。我们看见了银河、海底萤火虫、晚上的飞鱼!这些用眼睛欣赏的景色真是无法用相机来表达出来,借用sky拍的星空银河。想拍的朋友记得带三脚架哦,不然根本拍不出来。感受,晚上的海很安静,身边有最爱的人,一起仰着头看星星✨看见北极星、猎户座、狮子座,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几句想想这是不是永恒呢。海底下的萤火虫很活泼要有声音震动才会亮,船开过去的时候感觉就像在走星光大道。飞鱼要有光的照射才会出现,船长拿着手电寻找,眼睛速度要快哦否则是看不见哒。

拍出来的星星没有实际的多,sky说照片是用gopro和三脚架拍摄的,延时30秒。

帕劳第四日,出海第二日。

蓝色大海的传说全智贤同款牛奶湖

今天我们没有跟团,选择了自己包船出海海钓,中间去了鲨鱼城,真是好多鲨鱼呀。海钓就别提了,大家很失望,搭档钓上来一只幼崽石斑鱼,拍了照就放回去啦。

旅行尾声之香港篇,欢欢喜喜过大年迎接26岁的到来。

先把照片码上,文字细节慢慢填补了

引用 夏至甜 的图片:

虐狗啊

2017-02-13 18:28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7-02-13 18:28: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