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0日亲老亲子自由行-东京、北海道-5

嘉铭 LV.5
2017-02-12 10:43 232/2

DAY 5 计划是旭川动物园及雪之美美术馆 最后因为雪下的太大了 大家有冷又饿就决定结束行程觅食去了 为下次再来北海道留个理由吧

札幌冰雪节哪里都体现出来 札幌是雪雕 旭川则是冰雕

去动物园前决定早点吃午饭 出来在酒店附近觅食 周六所有商铺休息 安静 整洁 偶有营业的青果店 买些水果 蔬菜迷你的可爱 想必是这就是日本人的菜量少的原因

做车🚗去旭川动物园 地图上看的很近  却…所以站了四十分钟 日本人没有给老人让座的习惯 还没到动物园 父母和孩子就累了 到了动物园开始了一天的行程

入口处有地图 可以取阅中文版 企鹅馆附近有Zoo shop 附近有个邮筒可以递明信片 希望我的可以顺利到达

胖胖的海马超级可爱 看企鹅散步时还要你关注呢

企鹅开始散步了 形态可掬 可爱极了

因为是冰雪季 动物园要8:30才闭园 天快黑了就开始点冰灯

动物园的线路还是很好走的 就是在雪上有些滑 可以邦上动物园提供的草绳或买套在鞋底的雪钉套 防滑指数五颗星 动物园会由于积雪而关闭一些道路 有些动物会因为冬季不出来 我们就遇上了下雪 入园没多久就开始下雪 越下越大 越来越冷 此时已经不是五个大人一个娃 是两个大人四个娃 回吧 下回再来看
今天基本上没什么消费 之前都买好了 主要是最后在旭川站的永旺吃的晚饭和超市买的吃的 都能使用银联

还想啰嗦一句 其实我们这几天吃了很多当地的美食 可是每次吃饭的时候 老人们就变成娃了 照顾他们吃就不能拍照 等我能吃的时候 算了景象有点餐就不拍了 刺身我们都选择到超市买回去吃 饮料啤酒也是这样 真的非常美味 而且这个季节户外活动自己已经很笨了 带着老人和孩子 真不行 能拖垮了 节奏一块就跟不上 所以冬天来北海道带老人要慎重 否则就会变成带着都变娃 基本不能自理 问啥都是随便 天一黑就想睡

引用 嘉铭 的图片:

感觉企鹅们好可爱啊!这是在哪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