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一家三口自由行

乔 (沈阳) LV.2
2017-02-12 10:52 142/1

本想发张照片的结果发现出国之前没拍
        2017年2月9日出发的,由于飞机频频晚点我们终于在2017年2月10日抵达了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对你们没看错是曼谷的机场,然后我们转机去的普吉

素万那普机场落地签须知:
第一没有网上那些什么每个人5000人民币或等值的泰铢之说,看照片,写的很清楚一家只要20000🐷别带太多钱真的(可以带人民币去泰国直接换泰铢比国内合算,)还有管理它们麻烦
第二落地签也没有那么麻烦,我们一家三口用时15分钟,1200铢/人(有人说不是1000铢吗?对是1000铢,但是需要排几米长的队,所以我们加钱办的加急,加急基本上不查你带了多少钱)签证钱可以直接机场换如果你赶下一班飞机建议国内换好带着

话不多说,到达酒店,酒店正门有没有很漂酿普吉岛芭东区日落假日酒店,酒店出门就是海边,日出日落都看的到,而且酒店环境很好早餐很棒,偏向西餐
缺点:前台不会中文,英文不好的一定要下载翻译软件有用非常非常重要

这个是福利,送给你们的满酒店都是外国人,这个酒店中国人基本没有所以你们懂的养眼

酒店免费班车去中心区购物吃饭的,一定要记住车号,要问清回酒店的时间段,回程的上车地点,我就没问,结果200铢自己打车回来的

稍晚些更新,如果有问题可以留言给我,我人还在泰国

满满一桌子饭菜1450铢,咖喱蟹很好吃,一公斤800铢普吉的话价格比较高,而且我们在旅游区吃饭价格就哎,不过味道棒棒哒👍都可以点小分的,白色那个看起来不太有食欲的那个是鸡肉粥(名字我起的)大概就是这个意思,超级美味

这个是半串那半串被吃掉了

水果更是好吃的没朋友,小菠萝180铢1公斤10颗左右,香蕉一串50铢剩下的基本上20-50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