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年东北游

阿金果 LV.2
2017-02-12 11:11 148/2

下飞机后,搭乘机场3线直接来到中央大街!晚上霓虹灯都打开了,美不胜收!

好吃的肉肠,10元一个,好大一只。可能是饿了的原因,觉得超级好吃!

中央大街路边的冰雕,很多,形态各异!当然一半以上都被冠名了,可口可乐,怡宝等

第二天,哈尔滨一日!松花江轮胎滑冰,30元一位无限次玩!

同上

老道外,可能是过年的原因,很多商店都没有开门,稍显冷清!

第三天来到了漠河中国最北的地方。很冷,比在哈尔滨多加了一条裤子一件羽绒服,还是很冷……

天蓝雪白空气赞让人妒忌这里的人们

九曲十八弯 门票50元 爬到顶楼 向外望去还是很美的,下来后孩子们在雪地打了一会儿雪仗,他们觉得这样够值这个门票价了。

顶楼看出去的风景

下面跟车一起去了白桦林 北红村 以及看小鹿

来到漠河的第二天 我们一行人跟着谢哥一起穿越 林海大兴安岭 这里不是旅游景点 没有其他人流 很纯碎很原始的穿越 谢哥说,其实这里都是他们孩童时期玩耍的地方。

穿山洞(应该是打仗留下的防空洞)谢哥让我们真正体会一次伸手不见五指的意境。

在雪地上野滑,非常刺激

下午找“北”,乘了小马车,100元一个人,小孩子一样价。被子盖着脚,我们躺着上面,望着天,一路有说有笑有静,有思考!短暂而美好的宁静

在边境黑龙江上冬捕。背后就是俄罗斯。冰很厚,约一米左右,凿开的瞬间水就噗了出来

篝火晚会,放烟花,玩老鹰捉小鸡,女儿的一句,我仿佛又回到了童年,结束了今天的行程。

第三天,上午去最北的滑雪场滑雪,120元2小时,电梯带人上去,自己滑下来。中途摔倒了立刻会有工作人员来扶起来,总体来说还是很值这个价的。

哈尔滨得火车上拍到得夕阳

下午去哈尔滨

第二天到达哈尔滨,梳洗一番,将行李寄放在住所。立刻赶往哈尔滨极地馆。北极北极狼,海狮海象表演,太精彩了,看得太投入,忘了拍照了。

北极

看推荐,吃了老昌春饼,排了好久好久的队。很一般。下午在中央大街瞎逛,吃了马迭尔冰棍。

因为过年期间,没有直接回上海的火车票,只能曲线回上海

除了惊心动魄的火车票外,整个行程还是非常有意义,对于南方城市的人而言,这样的雪估计是一辈子都不会出现在自己得城市哒!

引用 阿金果 的图片:

想吃这个~ 烤红肠吗

2017-02-13 18:19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7-02-13 18:19: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