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待玩的寻灯记

Teaone (南京) LV.6
2017-02-12 11:11 99/3

今年的冬天不太冷,下了雨夹雪后天气骤然好转,天气预报一路太阳当空照,正月十五原本跟君说要出去游玩一天,依然周边短旅,巴特我俩太懒,在家做足了一天的煎饼,终究在傍晚时分一拍即合的,恩,还是出门吧,凑个夫子庙的热闹~~~
嘚吧嘚的,坐着30路,下车走到对街桃叶渡,从桃叶渡里面敞开的大门一路沿河走走停停,记得好久以前,桃叶渡还没有对外公开,沿途看看,还好人并不多,可能还没到时间吧。
水面波光粼粼,沿河一条边三五红灯笼点缀,有着隐隐绰绰的风姿,也有些风情,有些羞涩。
好吧,就在我觉得人数尚可,我还未胆怯前行时,可怕的事情来了~终于到了夫子庙东边的门,看见一排排武警,防爆警察,还有规范行人入庙路径的铁栅栏,无一不彰显着夫子庙灯会的“了不得”。
在君问我,还进不进去的时候,想了一下,八点多进去,人挤人,自由出入不可能,还不得夜里面十二点才能挤出来啊,果断摇了摇头,撤,哼着小调儿依然坐着30路沿途看着市区风景回家鸟~~~
晚上临睡前扫了一下新闻,今天晚上夜游夫子庙人数突破60万,mark一下,往年也就小几十万。
如下,为数不多的照片儿,有些遗憾,“寻灯记”来年完成吧。

随意拍一张,感受一下人头攒动

大红灯笼高高挂

期待明年,照片越拍越好

2017-02-12 20:50

引用 火花 发表于 2017-02-12 20:50:44 的回复:

期待明年,照片越拍越好

回复火花:嗯呐嗯呐~同期待

2017-02-12 21:23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