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初美国西部10天自驾小提示

一片绿艳 LV.3
2017-02-12 11:32 64/2

1必带物品:冬天太阳也耀眼的很,一定要戴墨镜,脸上最好涂点带防晒指数的隔离。
2开车容易犯困,带点醒脑的东西。
3倩碧和科颜氏机场有卖。飞往中国的航班都在航站楼三和四之间的那个航站楼。安检之后一进去左手边就能看到,这两个专卖店。倩碧的价格跟之前商店看到的价格是一样的,感觉是全国统一零售价,就是机场还免税。
4美国的床普遍偏软,不习惯软床的,要做好心理准备。关于热水壶需不需要带,东西不多,当然带一个去更好。我们没有带,全程只有一个地方没有咖啡壶,其他都有咖啡壶可以煮热水。虽然麻烦了点,但勉强凑合能用。咖啡壶水滴完之后,自动毁灭的,不需要关,别害怕。7-11都有热开水,那边的泡面口味比较正常,叉子直接自助拿,碗装的泡面大该两美金不到点。吃完泡面直接把水灌满。还有一种能得到热水的方案,那就是,吃完泡面的盒子洗一洗,因为那个是能放进微波炉的,然后接点自来水在微波炉里烧开。
5奥特莱斯的李维斯大概四十美金一条不算贵,但是有更便宜的地方,那就是Marshall 和 ross,里面李维斯的牛仔裤25美金一条,就是需要自己淘,是断码的。
6在赫兹租了车,还车超级方便,实际按照指示来到一个向大操场的地方,随着车流的方向开,停下之后,过不多久就会有工作人员过来简单的检查一下车,看一下邮箱是否加满,然后当场直接给你小票,然后就好了。最多十来分钟就搞定。租车之后,如果发现车上有划痕,不用担心,保险都是包括在内的,所以不需要去额外说明。
7china max是一家中餐馆,里面的鸡翅比较符合我的口味。\
8美国的必胜客都是先选大小,然后选择厚度酱料,上面要加的东西。小号的在我看来已经很大了,够两三个人吃,口味偏咸。如果词汇量不过关,的话,建议还是看到图片点一个说我要跟图上一样的,告诉她大小就可以了。这样点出来的pizza比较靠谱。必胜客的鸡翅味道有很多种,但是做法都是同一个模式,感觉先是油炸好捞出来再加上,各种各样口味的酱料,个人感觉不是很喜欢。
9美国的肯德基汉堡超级小,口味很一般。墨西哥鸡肉卷,居然是冷的。尝试了一下麦当劳的,巨无霸。没有感觉巨大在哪里口味一般偏上,可以尝试一下。
10超市里买了一包乐事的薯片,还是一如既往的咸。感觉像在吃盐,德国薯片也是很咸澳洲但的也是。可能运气比较差,买的都是比较咸的品种吧。
11超市里的橙汁挺好喝的,是我喜欢的苦苦的感觉,苦中带甜。
12一号公路的话是由北往南开更好,因为旁边就是海。停车点也在靠海的那一边,看到美景直接停车更方便一些。这次一号公路遇到一个状况的,就是开着该车前面封路了,问了一下,当地人,很惨的只能原路返回,然后开到101公路上去。当地人说,It happens to him,it happens to her and now it happens to you.我把它理解成,封路的这种情况,是比较正常的。我的英语不是特别好,不知道这样理解的对不对?那天多开了好几个小时的车程。那个一号公路只是单向封路,汽车能出来,但是不能开进去。当地人还说,前面其实有提示牌说封路了,脑袋中隐约记得是有这么一回事。所以开车得留心看路牌吧。和欧洲澳洲一样,大城市车比较难开,乡间道路就一条路,车不是很多,大家都能文明礼让比较好开。看到stop的标志一定要停下来,静止不动的那一种停。
13洛杉矶真的很堵,去看NBA在路上,离目的地还有六十公里,就开始堵车了,单向六车道,走走停停。随便到的车比较少。所以看完之后连夜逃出来。市区里堵车具体怎么个情况没去体验过,有兴趣的话可以尝试下
14ao特莱斯,首先要去服务台拿折扣券的小册子不是直接拿,需要在网站上注册一下,然后把优惠信息下载下来,出示给工作人员,他才会把小册子给你。去了三个特莱斯,拉斯维加斯的是我最不喜欢的一个可能也和行程接近尾声,人比较累了有关。最喜欢第一个奥特莱斯,那边的话汽车可以直接停在商店门口,买好放进汽车里,直接开到下一家,你想去的,能节约时间。
15厕所,商店餐厅加油站都有,找不到的话问一下就可以了。
16拉斯维加斯白天风景没啥特别,和一般的城市没差多少,晚上的夜景比较好看,其中有一家商店走进去,被里面的天花板惊呆了,居然是蓝天背景很逼真。
17这次在美国呆了十天,机票签证,租车,等全部的费用加起来3万左右。机票往返三千六一个人。
18那边的冬天,真的不是很冷,难怪有穿短袖短裤的,当然这样的人是极少数。早晚温差有点大,不过晚上怕不安全,没敢出门,宾馆里还是比较热的,早上的话也可以等太阳出来再出门。所以衣服的话不用带太厚重。白天我穿一条加绒的连裤袜,再穿一条靴裤,上面穿一件,薄款羊绒衫,不会感到太冷,还可以带一件外套防风。中午真的很热,坐在车里,好几次都热得开空调了。

冬季必带物品:大的保温杯、墨镜(哪怕是冬天)、开车防困的东东、一件薄款羽绒服、拖鞋、遮阳帽

本篇游记共含1989个文字,3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7-02-14 11:54

引用 不二小妖精 发表于 2017-02-14 11:54:03 的回复:

回复不二小妖精:都一样,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