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自由行之旅~

麻凝妹 LV.3
2017-02-12 12:20 342/8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最近在家看了在年轻人中特别受欢迎的大冰一系列书,羡慕和敬佩着大冰和他笔下朋友的自由,勇气和不羁,同时也安奈不住一颗自己想去看看世界的心情。做不到书中的说走就走,但是做好计划,请好年假,约上朋友,算是先送给2017的自己的一个新年礼物吧。

怀着砰砰跳的心,到达仁川机场~~~机场人还挺多的,歪果仁也挺多的,机场很大很干净,看起来很高大上,哎,比我们屯里的机场强太多了。

关于住宿问题

朋友的妹妹在韩国留学,去韩国之前没少骚扰她妹妹,根据妹妹推荐,住宿地址选择在了东大门!地铁方便,据说是在首尔算中心位置,去哪儿都不远,地铁也方便!然后让妹妹帮忙订了新天地酒店,价格不算贵,环境算一般吧,一晚上大概300-500人民币。两个人住,价格真的不贵。下了飞机之后直接坐机场大巴直达酒店!因为这几天都住在这里(其实是嫌麻烦),先把行李放下啦~ 酒店图片如下

关于东大门

到酒店,稍作整顿了一下,这还没开始玩呢,就稍稍有点疲倦了,本来第一天也没准备去哪儿,就在东大门附近逛一逛,走一走,买买衣服啥的(这才是重点)。东大门周围真的是很多卖衣服的,不愧是亚洲的服饰中心!零售的有doota,乐天,还有现代的奥特莱斯折扣店。还有很多耳熟能详的像uus,apm等等夜间营业的批发市场。doota里,一楼都是韩国比较著名的设计师的品牌,价格比较贵,但是有很多韩国艺人同款,当时周董和昆凌也去doota购过物不是么!二楼三楼四楼价格还比较能接受,款式也比较好看,地下一楼有吃的和潮牌,地下二三是男装专门。然后想说的是现代奥特莱斯值得去逛一逛,因为新开没多久,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我看韩国人在里面逛街的还蛮多的,里面品牌也挺多的,折扣店嘛,款式可能是旧款,但是价格便宜呀。地铁站有个韩国东大门地标建筑叫做ddp,里面没啥好逛的,就是从外面看长的很特别,挺适合拍照,到晚上在那边还有一篇led灯的花海。拍照不能错过!

晚餐

晚饭在现代奥特莱斯楼下的吃海鲜面的店里解决了!这家店也是妹妹墙裂推荐的!妹妹说这是家海鲜店,但我觉得这明明就是意大利面嘛。我和朋友点了一份套餐,一个披萨,两个面,一杯饮料。披萨是薄薄的红薯味道的,一份奶油海鲜面,一份辣的,反正就是看着图片来的,真的特别好吃!不过就是量太大,两个女生都吃不完。

第二天准备给自己来个文化之旅,去看看大部分旅游团也会去的景点,逛了逛景福宫啥的,一天下来,感觉其实和国内没什么很大区别,毕竟以前的历史都是相关联的。毕竟去都去了,还是看一看,拍一拍。

景福宫

从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坐地铁2号线在乙支路三街换乘3号线到景福宫站大概20分钟就到了,还挺近的,景福宫门口还有世宗大王铜像,据说韩国大型示威游行都在那里举行。门票一人3000韩币,每周二关门。 景福宫里很多宫殿,名字都和故宫的一样,什么乾清宫,勤政殿,有一些可以脱了鞋进去观光的小宫殿,也还算有趣吧。有很多穿着韩服的小姑娘在里面拍照。

仁寺洞

景福宫和仁寺洞还挺近的,走过去也就20分钟。仁寺洞最有名的一个地方估计就是一栋不用上楼梯一圈一圈转上去就可以的小建筑了,仁寺洞有很多卖韩国传统小工艺品的地方,很多小东西很有特色,可以带回国内当做礼物。

广臧市场

看综艺的都知道,中国跑男和韩国跑男都曾出现过的广臧市场!市场很大,有卖衣服的日常生活用品的,吃的,还有很多小吃,像活章鱼就可以在广臧市场里尝到,还有生牛肉,据说广臧市场里有一种绿豆饼也超有名!总之下午饭就在广臧市场解决啦!

HERO涂鸦秀

吃完饭的行程是去看show!去韩国玩之前,同事墙裂推荐的演出,让我一定一定去看!于是提前从网上订了票,(ps去看演出一定一定网上提前订,现场买好贵的。)这个演出一天有3场,2点5点和8点,可以根据自己时间需要定不同场次哦~    简单介绍下涂鸦秀,表演让人眼花缭乱,其中包括了光雕画、行动绘画、灰尘画、速描画、魔方画、夜光画、炫色画、战斗画等多种涂鸦表演场面。绘画技术令人惊叹的同时,演员们投入的表演和热情也非常感染观众!在帅哥演员们的带动下,观众的热情也相当激烈!这种无声音乐表演,让不同国家,不同语言,不同种族,体验同样的快乐!感觉特别好!
哦对了,网上订票的取票地点是在剧场门口的这个小房子里面,别进去了又出来,好麻烦的。去取票的时候做了个调查问卷,送了个文件夹,说结束之后可以直接拿给演员签名,不然还要买纪念品才能签,当时心里不屑,又不是明星签啥名啊还。结果看完之后庆幸自己还好做了调查问卷,虽然不是明星,但是人长得帅啊!长得帅就罢了,还才华横溢有没有!看完公演立马被圈粉!他们好像都有微博,回家立马就关注了!哈哈哈哈  就是这么没出息

演出结束之后会在剧场门口有演员的签售会,买了周边就可以找演员签名合影,周边价格不算贵,如果有喜欢的款式可以买,因为我有填问卷调查送的文件夹,免费签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洞

看完演出出来,坐地铁直奔了明洞,很近!准备买买买,明洞步行街上有很多韩国本土化妆品店,也有很多街边小吃,明洞免税店和刚开的新世界免税店,有空都可以去逛一逛。

乐天世界

第三天行程是乐天世界! 孩子心太重,游乐场是我永远的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在蚕室和乐天百货店一起,逛逛百货店,还能碰上不少打折的牌子。
明明不是周末,乐天世界里还有不少穿着校服的男孩女孩们,不得不说,韩国高中校服真的好看!

弘大梨大

剩下的时间不多了,逛了逛弘大梨大,感受了一把年轻人的生活气氛,梨大校园很美,有很多好看的建筑,周边有很多卖衣服的店,毕竟已经成为了一个景点,附近吃的喝的也很多。宏大年轻人很多,喝酒的地方也很多,一到晚上人超多。夜生活也很丰富哦~

回国

三天过得太快,因为时间不多,只能玩四天,第四天的行程依旧是买买买,出来玩一趟,七大姑八大姨的礼物都要带不是么,不容易啊也是。 三天韩国之旅很精彩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去到那里。再看一场演出哈哈哈哈哈,涂鸦秀真的很好看!!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2017-02-12 13:22

三天的首尔行程,虽然很短, 但是也算是经典了~ 欢迎下次再来玩哦!

2017-02-12 15:00

引用 海兰 发表于 2017-02-12 15:00:47 的回复:

回复海兰:嗯嗯嗯,謝謝,會再來的

2017-02-12 15:06

引用 麻凝妹 的图片:

2017-02-12 16:03

2017-02-12 17:36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7-02-13 11:57

引用 summer呀 发表于 2017-02-13 11:57:24 的回复:

回复summer呀:哈哈哈哈,写的不好

2017-02-13 13:06

韩国自由行游客免税店攻略、最高享受6.9折优惠。WX:a88578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