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三天两晚——我们的第一次自驾游

时间:3天2晚   人数:2人  费用:2500 旅行方式:自驾
前一天我和胖ji斗嘴 觉得对方不敢说走就走 于是便有了这次自驾贺州的经历
这是我们第一次自驾
噢 对了 胖ji是我男朋友

早上起床后匆匆收拾行李 在家附近吃了个难吃的茶餐厅 我们就正式出发了
高速上有很多服务站 我和胖ji轮流开车 一路很顺畅的就到了贺州正菱大酒店 到酒店的时候已经快5点了  我们扔下行李就出去市区觅食

贺州市区 路两边都是喀斯特地貌的山 对于我这个长期生活在城市里的人 其实很向往大山的生活

晚上吃了当地有名的小吃“牛肠酸”和“螺狮粉”  果不其然 胖ji没吃饱 晚上又跑出去买了宵夜回来 宵夜不错 是酸菜田螺煲&酱爆鱿鱼&海鲜粥(就顾着吃了 也没拍照片。。。)

宿:贺州市正菱大酒店

天气不似预期 但要走 总要飞
我们在酒店吃完早餐 带足口粮 便驱车40分钟来到姑婆山脚下

来一张傻逼合照 感觉整个山里面穿得最多就是我了
聪明的我提前一天在去哪儿网购买了门票 花了170 还包含了景区内观光车的费用

其实贺州之所以为大家所认识是因为当年tvb的两个电视剧《茶是故乡浓》《酒是故乡醇》是在贺州取景拍摄的 我们这次自驾游的侧重点也就放在了拍摄地上

有个傻逼在扔石头。。。

姑婆山分观赏路线和登山路线
观赏路线需时5小时 登山路线则需耗时两天 夏季会有很多登山者在山顶露营 (我也要争取下次拉胖ji一起露营)

傍晚 我们从姑婆山回贺州市区 晚上依然吃的田螺鸡煲 (其实我有点吃吐了)一边吃还一边看了场让所有阿森纳球迷对温格绝望的比赛

宿:贺州市正菱大酒店

早上死胖ji蹲厕所蹲了半小时 我收拾完所有行李了还没搞定 害得出发比昨天晚了不少

匆匆check out后便往黄姚古镇出发

胖ji想着在古镇里再住一晚上 于是我们参观了很多客栈 价格不贵 标准大床在150-300之间 观景好点的要到280以上 但最后在我的坚持下当晚没在古镇留宿一晚 感觉古镇很小 3小时就能逛完 跟国内其他古镇类似 商业味道很浓 没必要再多住一晚上

然后整个旅程的重头戏来了

塞车!!4小时的路开了8小时才到家!! 幸亏是跟胖ji两个人轮流开

从天亮开到天黑。。。

费用说明

住宿 596元/两晚
油费 400
高速费 386
姑婆山门票 170 黄姚古镇门票158 游船20
吃 291.5
方家茶园4包 320
总花费 2341.5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