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有幸与你——长滩岛自拍婚纱照

Wendy (成都) LV.8
2017-02-12 12:53 595/2
  • 出发时间/2016-12-04

偶然间看到北京马尼拉的机票很便宜,当时啥也没想,先下手为强,买了再说。于是有了自导自演自拍的婚纱照,就那么坚定的带着婚纱来到了长滩。。。。。。
(图片均为原片,没有任何修饰和ps,楼主太懒,也懒得动手修了

机票:北京——马尼拉往返每人700元,因为当时是买的特价机票。马尼拉——卡里波(长滩岛)每人往返292元(菲国自己国内飞还是很便宜的)
PS:在此给大家安利一个特价机票的app:带我飞。上面的机票很便宜的,我们机票都在上面买的。
人数:2对情侣,总共4个人。
天数:来去总共8天,其中第一天的两段飞行就花了差不多一天的时间。
花费:所以的花费包括买婚纱机票酒店泳衣等等等,每对花费10000元。

出发前的准备:
1、在淘宝上找了一个旅行社办理了签证,签证下来的时候是一张纸,当时我反复和旅行社确定真的就只是一张纸吗?然而真的就只是一张纸。
2、在国内换了1000美元,后来到了马尼拉,在机场兑换了600美元,美元:比索=1:49.5,我们当时还的汇率应该还是蛮高的。
3、在淘宝上买了婚纱和礼服、大小捧花、头纱、头饰、气球、泳衣泳裤、沙滩裤、防晒衫等总共花费1000元人民币。
4、在淘宝上联系SOUTHWEST接机,因为到了长滩岛的机场卡里波,需要从卡里波坐将近2个小时的大巴山路到码头,坐15分钟的船上岛。加上菲国国内的航班总是delay,各方面考虑下,我在淘宝买了接送机。事实证明这个选择是正确的,因为飞机真的晚点了,这个时候接送机就起了很好的作用。自己也不用太操心了。
5、准备还相机,我们每对带了一个佳能的相机,70D和80D,另外带了一个50mm的镜头,又在淘宝租了一个goupro。提醒去海岛玩儿的小伙伴,尽量带上一个goupro,作用真的是太大了。由于是广角镜头,拍出的照片和视频真是美翻了,关键是防水防水防水呀,我们带着goupro在泳池里和海里都拍了,炒鸡方便呀。
6、带上一些药品:感冒药,创口贴,驱蚊的药水或者湿纸巾、花露水(楼主带了瓶小喷雾的花露水,有一晚被蚊子咬醒了,心里暗喜幸好带了花露水,立马拿出来喷喷喷,突然发现没有香味,居然带成了补水喷雾,活生生被咬了一晚上)。
7、建议把自己的机票和酒店订单都打印一份出来,总有派上用场的时候,这点绝对没有错。
8、带着美美的心情和漂亮的衣服出发吧。(长裙、比基尼、人字拖、草帽、墨镜、记得一样都不能少,尤其是防晒霜哦)

在经过一晚上的飞行之后,终于抵达马尼拉T3国际机场,但是我们去卡里波的飞机是在T4航站楼,于是坐着机场大巴去了T4,T4航站楼很小,里面之后一个候机厅,有点像长途车站的那种,出了候机厅的大门就上了飞机。不过从12月的雾霾北京逃离到蓝天白云的地方,心情还是很好的。飞行一个小时之后到达卡里波机场。(卡里波的机场就更小了)
ps:坐宿务和亚航的航班,记得要一件外套或者披巾,因为机上的温度很低,而且不提供任何东西,冷气也是一直开着的。
经过一天的海陆空奋战,重要到达了长滩岛,定的接送机还把我们送到了酒店。酒店是那种别墅形式的,一晚房价840,100多平米的两室一厅,有厨房可以做饭,阳台旁边就是泳池。酒店有两个泳池,其中一个是无边泳池,还有一个私人沙滩,我们全程定的酒店都是尽量有泳池和私人沙滩的,因为这样拍婚纱照会方便很多。上几张酒店的照片。

我们房间阳台旁的绿植,隐约的蓝色是泳池,所以我们每天早上起来都要去泳池游一圈,或者去步行两分钟的无边泳池游一圈。

酒店的私人沙滩

住的房间

房间的阳台,早起在阳台上放着音乐吃着早餐,生活很惬意。

阳台旁边的泳池

这个是酒店的大堂,像个城堡,所有又称城堡酒店

这是是我们最爱的无边游泳池,真的是炒鸡喜欢,酒店住的人少,可以很安静的游泳,完全不会有下饺子的现象。

第二天早起收拾就就开始拍婚纱照了,主要是在酒店的沙滩和泳池附近拍了,后面的几天拍了一次夕阳🌇和在另外一个酒店的私人沙滩拍了一次情侣装。整个拍摄过程都是选好景,按下定时拍照。由于我和小伙伴都不太会化妆和做发型,大家就将就着看吧。(没有修图和PS,因为太懒啦)

开始出发拍摄了

选的酒店里第一个拍摄的地方

朋友在拍照,我兼职这助理帮他们理头纱,不容易呀。

一起眺望远方

唯一的一次整理造型,拍到后面,妆都花了,于是收工回去休息。很热很累,也很开心。

这是全程最可爱的道具

把小捧花送给了这个可爱的小女孩,看着她很开心的笑着。

两对新人最后的婚纱合影,难忘的旅程。

夕阳下我们牵手前行

在酒店拍完了婚纱照,感觉完成了一个特大的心愿。第二天早起和老公商量后,决定早一点去沙滩拍一组简单的情侣照,于是没有任何梳妆打扮的我们装着衣服就出去了。一大波照片即将来袭

巡逻的警察大叔帮我把被风吹跑的气球捡过来,很感谢。

沙滩上的人还很少

风一样的女子

牵着气球在奔跑的女子

拍完照片累瘫在椅子上,后面是我们住的房间。

夜晚时老公拍的酒店泳池。

至此,婚纱拍照的旅程结束,我们开始了一路逛吃逛玩儿的旅程。
长滩岛分为S1,S2,S3,我们分别住了这3个区域的酒店。S3是在山上,很安静,交通不是很方便,但是一般酒店都会有车送去DMALL,也就是S2区域。S1的海滩最好,我们有一晚住在S1,其实离S2还是没多远,沿着海边大概走5—10分钟就到了繁华区域。其实我觉得S2的海滩也很不错了,但是就是人多。

早上11点的S2海滩,我觉得已经是超级美丽了。其实只要是人少就真的很漂亮。

我们在长滩岛吃的最多的就是一家快餐,忘记名字了,但是招牌是一只鸡的形状。我们叫它大公鸡,东西真的很便宜。每天都要喝一杯芒果沙冰和星爸爸(比国内的便宜),一顿快餐4个人不到100元人民币,一杯芒果冰沙80—100比索(人民币:比索=1;7)一杯超大杯的星冰乐,人民币不到30元。

看着窗外的沙滩和大海,原来生活就是这样。

海滩上正在办婚礼的新娘和他们的朋友,能感觉到脸上洋溢的幸福。

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酒店里

教堂里正在举行一场婚礼

和老公走在马尼拉的古城道路上

梁静茹拍结婚照的PUKA海滩,又称贝壳沙滩

结束了马尼拉的旅行,愿我们总能记录旅程的点滴。

1、酒店:我们在长滩岛一共呆了一周,住了3个不同的酒店,性价比都很高,均价不到400一晚。整个行程都很愉快,不过建议大家可以可以住S2靠近S1的酒店,这样很安静离繁华区域也不远。
2、消费:长滩岛的消费和北京差不多吧,或者说便宜了一点点,后来我们去了马尼拉,发现马尼拉的消费和长滩岛相比,真的好便宜。长滩岛上主要是韩国人、欧美人、中国人、日本人。据说是韩国人发现了这座度假岛屿。
3、海鲜:如果你想吃海鲜的话,建议去吃自助餐,这样性价比好一些,在S2的海边就有一个。想去海鲜市场买海鲜的小伙伴注意了,商贩很奸诈,他们会把死虾给你。给你演示的时候他的手不停的抖,会让你以为是虾在抖,其实并不是。还有,他们会扯一下虾的眼睛,然后虾就有点反应,其实这只能证明这只虾是死的。我们同行的一个朋友做在小龙虾的公司上班,一眼识破了他们卖虾的技巧。最后我们都是自己选的明虾,记得要还价,就按着对半砍。如果你买好了虾,记得再打开袋子看一眼,我们当时买的4只虾,打开袋子检查,有3只死了。我们强烈要求换了虾才给钱。防不胜防呀
4、消费:菲律宾是一个有小费传统的国家,一般给20B就行了。
5、马杀鸡:马杀鸡的话可以再海边做,马杀鸡的消费一般是50B或者100B。
6、特产:7D芒果干和宿务芒果干、香蕉片、椰子片等、还有他们的椰子油和手工皂也是不错的,可以带一点回来送人,朋友反响都很好的。
7、防晒:记得擦防晒霜,老公皮肤都晒伤了。多次防晒霜没有坏处,晚上记得敷修面膜,让皮肤修复一下。
8、安全:实话说长滩岛还是和安全的,反而是首都马尼拉倒是很乱呀。我们住在国家银行、国家教堂、国家博物馆旁边的酒店。也算是马尼拉的政治中心了吧,但是晚上打车回去的时候,路两边全是流浪汉,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多的流浪汉,还好司机对中国人很友好,不然真的怕他让我们下车走回去了。酒店右边街道是马尼拉的政治中心,而左边的街道确实贫民区,对比甚大呀。
9、出海:我在淘宝上定了出差和浮潜的行程,体验不错,也很划算。还完成了理想中的跳岛,从调到跳进海里的感觉也是很难忘的。

照片更新太少,多一点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