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六圣诞从化世外葡园狂欢

2017-02-12 13:01 415/15
  • 出发时间/2016-12-25

出发前小插曲

这次活动由燕芳牵头,原本彼此很开心这次旅游,可是中间出现一个小问题,问题是如何集合?因为大家离集合地点比较远,主要是起早加担心迟到,有的建议包车去比较省心,有的建议坐地铁不会迟到,大家在为这个问题互相争执,最后达成统一包车去,这段无关痛痒的小插曲终于愉快和解。

目的地

广州从化世外葡园温泉度假酒店

一路上就是这部金龙任劳任怨的陪伴着我们,直至行程结束。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有些许疲惫,不过依然在谈笑风生中等待着午餐,餐后游览古村落宣星人家,古村落里人去楼空,仅剩几户店家和几户五保户。

我们徜徉在古村落里,展现在我们眼里的是一个破败不堪的、古色古香的、落幕萧条的乡间村落,不过依稀能感觉到曾经的繁华。

它宛如一个苟延残喘的老人,依然默默的屹立在原地,向我们无声地诉说着自己的历史和沧桑,一种穿越的感觉在我眼里若隐若现。

宣星人家路口的一座民居,它就是一个历史的见证。

这家祠堂虽然破败甚至落幕,但是依然能让人感觉到当时的威严。

宣星人家村前的一条人工河,这是岭南独有的设计风格,其实讲究的是一种解释不清的、深奥的风水相学。

荡秋千的小男孩,给人腼腆的感觉。

现代丽人和古村落形成一道强烈的对比,不过依然和谐搭配,甚至让人赏心悦目。

各种不同的幅字,有的龙飞凤舞,有的中规中矩,有的遒劲有力,让我对中华文字的博大精深感到骄傲。

原本平淡无奇小巷深处,被满面春风四大美女增添了一道靓丽的色彩。

我也来了一张

一起出游的伙伴

春天没到,桃花已经向春天敲门。

偶遇

这天天气冷飕飕的,没有阳光,我们在宣星人家偶遇模特秀,这位佳丽顶着寒风,认真的摆着Pose,让每个摄影师满意的来、满意的归。

我被她的敬业感动,顺手来了几张她的倩影。

入住酒店

游览完宣星人家,我们入住蒙古风世外葡园。

掩映在青山绿水中蒙古

深冬时节,这里有点萧瑟,一对情侣在草地里骑着单车互相比车技。

飒爽英姿的梅,骑着马儿来赴宴。

笑容灿烂的燕芳郡主

她们穿着色彩艳丽的蒙古装,在互相争奇斗艳。

忘忧草抱着猪猪,亲如姐妹。

王爷和王妃有模有样的跳起了蒙古舞。

办理好入住手续,伙伴们迫不及待的泡起了温泉,彼此脸上的笑容说明一切,由此得出温泉真的能让人得到身心愉悦的结果。

不按常规出牌的猪猪,总喜欢搞搞震。

烤全羊,为我们接风洗尘。不过这个羊除了一点点肉就是骨头,据说肉赏赐给导游和司机了。

吃饱喝足之后,为了打发时间,为了让自己度过一个轻松的狂欢夜,大家到酒吧唱歌、跳舞。把心里的郁闷在音乐和歌声中宣泄。

漫游在溪头村

据说溪头村是一个美女村,不过我们没看到美女,但是这里空气清新,如果想逃离喧嚣都市,清洗疲惫的心灵来这里度假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这里完全商业化,这是美中不足的遗憾。当然喜欢购买山货的游客,在这里也许能得到意外的惊喜。

前面好像到头的感觉,可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喔。

风流果,做果也风流,真的名副其实。

野蜂的巢穴。

狗狗淡定的面对我的镜头,一副唯我独尊的样子,让我忍俊不禁。

香气四溢的梅花,远远的吸引了我,吸引了我的镜头。

阳光下的腊肉,油亮亮的,有种想带回家的欲望在支配着我,不过理智战胜欲望,我没有买。

梅花灿烂的绽放着,用自己的容颜色诱着蜜蜂为她交配,同时色诱着彩蝶在花间飞舞,一幅久违的乡间野趣,在我眼里如火如荼的演绎着,我被陶醉了……

即摘即吃的砂糖桔,在叶子的忖托下,金灿灿的让人垂涎欲滴。

结束语

节目最后,是自己采摘砂糖桔,只要人在果场里,随你怎么吃都可以,离开的时候手里拿着的,必须买单。

两天旅途终于结束,虽然两天时间短不短,长不长的,不过我们在两天里玩得不亦乐乎,就是最好的假期。

二零一六我们度过了一个浪漫的、开心的、完美的圣诞。为了让自己有个美好的回忆,我把这个有意义的旅途记录下来,让自己在某个时候想起自己曾经的美好。

29顶从化

2017-02-23 14:25

华为P9双镜头,就是好😊

2017-02-23 14:26

2017-02-23 14:26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7-02-23 14:26:4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