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魅力之行第二日:璀璨的视觉盛宴

猴王 (哈尔滨) LV.2
2017-02-12 13:20 180/2

清晨六点我和队友都起床了,第一站到宜必思边上的中山公园,很小的公园,很精致,为的是纪念孙中山先生九次来到新加坡

之后去了环球影城,时间有限,仅去了几个,一一介绍,希望可以给蜂友们帮助。

①变形金刚:影城与好莱坞签约的,非常精彩,排队时间比较长,建议午饭时间去,那时候人少(我们去的时候排了一个半小时,但别人有才十五分钟就玩完两次的)有的时候排队时,有可能会出故障,需要等一段时间,不过等多长时间都值。一定要去!!!

风趣的大叔

②水世界:经典的表演,杂技,特效,烟雾,与人们的互动都非常好,只是人很多需要开场前半个小时就到(一天有三场,尽量选中间场)

③斯蒂文斯匹堡 电影特效的表演,虽然知名度不高,但是非常逼真,很震撼,而且排队很快

④遥远王国的4d电影:富有想象力的表演 ,推荐小朋友去看

⑤游行:虽然没有迪士尼的规模大,但是还是比较精细

补充一点,中午可以去古埃及的餐厅很便宜

街头的乐队

晚上去看了时光之翼(wings of time)很壮观,强烈推荐去看,视觉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