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元宵,看酥油花,人生路上,有你们陪伴真好

单车小宇 (青海) LV.8
2017-02-12 13:33 198/5
  • 出发时间/2017-02-11

元宵节,是中国人传统的节日,这一天,无论多忙多累,都要和大家团聚。
放下爪机,和家人寒暄,尝尝家常菜,丝毫不比五星级饭店的酒菜差

与姥姥姥爷一起自拍,另外祝姥姥寿比南山,福如东

本图亮点完全在桌子上的那个土火锅,那应该是大西北独有的吧,貌似东北也有,但是能够在家里吃上青海的土火锅,想必那是极好的事情

生日粗卡

酒足饭饱,是不是有些油腻感呢,而且老姐害怕那句每逢佳节胖三斤的咒语,于是乎晚饭吃了一点点,到了制作水果沙拉的时候,她一个人把一盘子全给吃了,小橘灯估计是八零后的专属记忆吧

回家路,永远是灯火通明

回到家中,看了看元宵晚会,顿感无意,于是乎老爹自驾带着我和母上大人一起去看栩栩如生的酥油花,一起转经祈福

最美的背景,感谢他们的无私守护,如果没有他们,相信今晚会造成踩踏事故

想要看到一年一度的酥油花,可不是那么容易的,首先你的在距离塔尔寺五公里的地方停车,因为这里停车20元,越接近塔尔寺越贵

这里可以乘坐班车,一个人两元,我们遇到了一辆公交车,一个人五元,大家都气愤不已,于是转乘下一辆公交车,土豪们还是乘坐了前一辆,我突然感到有钱真好

班车到达湟中县城,在这里下车,还需要游客徒步参观湟中县,估计是旅游管理局的领导们想要借助旅游推动城市发展吧。什么你说可以从广场那边进,NONO,武警小鲜肉已经封锁了,进不去,就算你是当官的,也得按规矩来

人山人海,都是为了看那一年一遇的酥油花,更多是为了虔诚的信仰而来

看到三个藏族小鲜肉在虔诚的转经筒,真的对他们所钦佩,还有无数的藏族同胞,带着一颗清净的心,在酥油花下磕这长头,转着经筒

感谢武警官兵的守护

藏式建筑很有感觉😁

传说中的酥油花

他们在元宵之夜,忠诚守护

回家,最棒的旅行

引用 单车小宇 的图片:

手艺真不错

2017-02-12 22:09

漂亮。

2017-02-12 22:28

引用 Caroline 发表于 2017-02-12 22:09:29 的回复:

手艺真不错

回复Caroline:哈哈,谢谢夸赞,这个跟饭馆里的差很远

2017-02-13 22:43

引用 wenart 发表于 2017-02-12 22:28:06 的回复:

漂亮。

回复wenart:其实美景就在我们身边,等着我们用一颗发现美的眼睛去发掘,其实主要还是看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