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在上海(●—●)外滩,迪士尼四日游

• 出发时间/2017-01-22
  • 人物/家庭出游

前言

说到蚂蜂窝,也用了有一年了,它已经成为我旅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次出游前总要在蚂蜂窝上查攻略,看游记。用了这么久,却从未写过一篇游记。这次旅行,我便决定,写下游记,记录旅行。

第二篇《行在厦门(●—●)鼓浪屿,帆船十日游》https://m.mafengwo.cn/i/6697058.html

出发篇

首先感谢大家看我的第一篇游记(其实可以说是纯记录,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没有太多攻略性内容和感受。),首先介绍行前准备(此处的介绍迪士尼除外,迪士尼攻略会在第二天介绍的时候整理。

必备APP:::
携程,蚂蜂窝,大众点评,美团,高德地图,墨迹天气,出发吧。

嘿~我们的游记就开始啦!首先上行程~
DAY1:郑州-上海 上航FM821
DAY2:迪士尼一日游
DAY3:白天:世博会中国馆,一大会址,晚上:城隍庙豫园
DAY4:上海-厦门 山航SC4942
就酱紫啦!接下来开始按照时间顺序记录咯~一起出发吧!

--------------------华丽的分界线--------------------

第一天

上图:在机场拍的一架灰机~

下图:郑州上海航班上拍摄的皂片~~~

灰机在上海浦东机场顺利降落~~~~~~在神州租车提前定好车~直接从机场自驾前往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拉。酒店就在东方明珠旁边,紧邻黄浦江,晚上在房间里可以欣赏江边夜景和轮渡游船。

放张图片欣赏欣赏咯

上图:到达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拍了两张晚霞中的东方明珠。

一大波夜景图片即将来袭~~~

酒店住下之后出来逛(吃)一(一)逛(吃)~~~
欣赏一下夜色笼罩的东方明珠~~~

晚餐选择在正大广场上海小南国,景色很美,落地窗可以看到江上的轮渡~不错~~~

先欣赏一下夜景,我来送攻略啦~
江上游船是在晚上8:00停止航班的,毫不知情的我们木有体验到游船~~~所以也没有更多的攻略咯~有体验过的小伙伴可以补充一下哦~~~

接下来我们步行到达迪士尼旗舰店,非常大,各种迪士尼周边都有~~~这个当然不能错过了~进去逛~来~逛~去~买了钥匙扣,圆珠笔,衣服等等五花八门的东西,然后就回酒店休息啦!

上面这些图片都是回来之后拍滴啦~大部分都是在酒店旁边的迪士尼旗舰店买的~只有一小部分是在迪士尼乐园里面买的唔。

第一天结束啦~对了对了,文章最后有彩蛋~~~

第二天

第二天!在酒店吃自助餐~

自驾前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一个小时的车程。停车费100元,进门收费的哦~
下图:在停车场远眺迪士尼城堡。

接下来介绍迪士尼游玩需要必备的内容!(划重点)
1*必备APP: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这个APP可以告诉你实时的各项目排队情况,以及演出的时间,项目是否开放等等。很实用的一个软件。

下面是APP下载二维码,有去迪士尼的小伙伴可以下载一下。非常推荐!!!

购票渠道
1*现场购票~~~不推荐。
2*官方APP~~~自行选择。
3*第三方购票软件,我们是在美团上定的。亲子游推荐购买两大一小的套票,能省不少钱!

迪士尼官方一日票价如下:
平日*周一-周五370元
周末*周六-周日499元

迪士尼官方住宿:
1*迪士尼乐园酒店。
2*迪士尼玩具总动员酒店。
这两个酒店地理位置非常好,是迪士尼官方的酒店,价格非常贵!!不推荐!

迪士尼的住宿,当时我们去的时候没有提前定,到达之后携程上的价格是五千到八千。真的太贵了,所以我们选择住在市区。建议大家如果想住迪士尼酒店一定要提前定哦。

下面就请大家跟随我的脚步来游玩迪士尼咯~

迪士尼的停车场很大,和郑州方特差不多~也都有大巴区和小车区两个部分。停车费无论时间长短,都是100元!在停车场可以直接看到城堡哦:-O

停车场离迪士尼入口需要走很长的一条路才可以到~第一眼可以先看到一个不小的商店~迪士尼世界商店。然后绕过商店就到迪士尼小镇了。

迪士尼小镇~我们来啦

迪士尼小镇是一条商业街,路两旁各种商店都有:-O~是不需要迪士尼门票就可以免费参观的,表演《狮子王》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就在小镇的尽头,后面会提到。

我们没有逛小镇,直接切入正题~进园!

蒸汽船米奇~

我们入园啦~连检票机上的图案都是米奇头的形状!迪士尼元素真是无处不在。

上图是入园之后拍的一张皂片,小卡片就是门票啦,入园的时候刷门票的时候会有一个摄像头,给你拍一张照片,这个门票就是绑定一个人,不能换人入园了。

花坛也依旧是米奇~~~拍张照就赶快出发吧,还要赶去看花车巡游呢~

上海迪士尼乐园~过了这个门就到花车巡游的路线了,各位小伙伴去的时候记得留意花车巡游的时间~提前占个位哦

我们入园之后就赶上了12:00的花车巡游,路两旁真的人山人海,拍了几张皂片大家凑合看吧~~~看巡游一定要趁早去,占个前面的位置能拍出好照片。

看到此情此景犹如进入到动画片里一般。

上海迪士尼的花车巡游的一大特色就是中国元素~图中这个花车就是花木兰了。这个花车行进过程中会不断的喷出火焰,观赏效果杠杠滴

看完巡游我们一路随着人头攒动的人群到迪士尼城堡前面,观看演出《金色童话盛典》

这个演出是在户外的,露天舞台(城堡上)表演,观众席就在地上,有很多排花坛和栏杆,分隔出观众席,站立观看演出。

接下来我们接下来我们绕过城堡,前往皮诺丘农村厨房用餐。

内景~这个餐厅是自由取餐,然后去结账~结好账之后就可以到户外的用餐区吃饭咯

这就是午餐咯~米奇图案的披萨,好看也美味。

用完午餐,我们找到了排队时间最短的项目-----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经过漫长又蜿蜒曲折的排队~我们到达了迷宫里~

穿过一个短小黑暗的小洞,来到红皇后御花园。

这个项目完全是景观型的~

迪士尼乐园真的很大...然而我们就在园里闲逛~看到好看的纪念品就开启买买买模式咯

上图:太空幸会史迪奇内景。非常推荐!炒鸡有意思,会和现场观众进行互动。

晚上在明日世界的餐厅拍摄的城堡远景。眺望感觉很不错。

明日世界外景。科幻的赶脚杠杠滴!

薯条~~~

在明日世界简单用餐后,出园到迪士尼小镇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看《狮子王》演出。

狮子王》表演中...表演真的很不错。

再见!上海迪士尼!

迪士尼的一日游结束后,总结下这一天,没玩什么项目(不~想~排~队)不过游园看演出的节奏也是不错滴~累呐!最后,以迪士尼的一句话结束第二天的行程~点亮心中奇梦!

第三天

第三天~早早地出发自驾前往离酒店不远的中华艺术宫,其实就是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啦~补个路线图

当时开世博会的时候因为人多过门而不入~这下可以好好看看咯!最重要的是免费参观!!!外观很漂亮~不过原谅我没有拍照片,只能在度娘上搜个充数le...

里面比较吸引人的也就是清明上河图的电子展示~(虽然我们并没有去看),只是简单看看四层(还是五层?)的各种展览。有画展,皮影展,雕塑展神马的。

中午在艺术宫里面简单吃了午餐~馄饨,饺子啥的。挑了几个纪念品和一个小蓝箱子~

当当当当~小蓝现真身咯

午后,继续前往下一个目的地:中共一大会址!依旧免费~免费~免费!凭身份证或者指纹就可以进入参观咯~

上图:模拟当时会议进行的情况(这个是在会址隔壁的展览馆内~和会址是连在要求的喔:-O)
展览馆里有各种文献资料和实物。还有一系列如沙盘,雕塑等各种方式来介绍一大。看完之后收获还真是不小呢。

上图:这是从展览馆到会址之后~一个小房间中的会议情景再现。

街边花朵~深色部分看起来很像一个人脸~

继续接下来的行程~到豫园看灯会咯~

金鸡主题的这组花灯,在央视春晚的外景直播镜头中露面了哦~去的时候人非常多,热闹气氛看图片感受感受吧。

第四天

离开酒店时在车上拍的照片。再见~东方明珠

虹桥机场~粗发

再见!上海

上海篇‖结束

------------------------持续更新------------------------

引用 帅气的Jason333 的图片:

LZ你们什么时候去的,感觉人好多啊

2017-02-12 22:07

引用 Caroline 发表于 2017-02-12 22:07:21 的回复:

回复Caroline:寒假年前的时候去的。

2017-02-24 19:43

引用 帅气的Jason333 的图片:

这是什么时候有的灯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