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版纳自由行记

Terry (西双版纳) LV.2
2017-02-12 14:29 156/4

趁着春节黄金周期间,一家三口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从重庆自驾到版纳游玩,虽说早已听说了去年西双版纳的人海和车队的盛况🚶👫🚃🚗🚕🚓🚃🚙🚙🚶👫🏃就是多到破纪录的那种了。但还是想区感受一下西双版纳的自然环境和人文风情,因为自驾游时间相对充裕,一路驾车近20h就不详述了,弯急、坡陡、堵车,一路翻山越岭,提前找好了住处,是民宿,价格也不是票⭕刷的那么虚高,了解到了掌柜的电话,直接跟他说好了价格付了定金就放心驾车了。小孩一路还挺开心的,第二天中午就到达目的地,按照掌柜指示避开了拥堵路段找到了住处,是连栋的别墅小区就在万达广场附近,真心地段不错,离乐园,傣秀都很近。掌柜和家人都很热情。还帮我们做好了饭菜,味道不错值得推荐。

到达住处稍事休整后就开始西双版纳的旅行了,和掌柜聊了一下行程的安排他也推荐给我去什么地方玩,时间上安排哪种比较合理等等,真的很贴心🌹🌹

带着小朋友去万达广场转了一圈,在宝贝王那里玩着很开心,🚶离着很近,吃过晚饭就去告庄西双景绕了一圈(真是人多,😪)那景色不错,人山人海,不过夜市的小吃确实好吃,菜包🐠,舂黄瓜,凉菜那些

按照掌柜的安排第二天去了万达水乐园,他帮我们拿的团队票不贵,跟旅行社团队价格一样,也没有中间差价虽然水还是有点冷的,但玩的很开心。晚上去了傣秀看表演,结束后去了掌柜推荐的烧烤,没有预约就是去到看着别人吃,站着吃,人那个多啊,味道确实很好!

第三天来到曼听公园,看了特色的民族表演,还有泼水节的祝福,防水灯祈福和篝火晚会,同样是跟掌柜买的套票,真的碰到良心掌柜真的好感度倍增。
第四天我们还用半天时间去了曼掌文化旅游村,是傣家风情保存的比较完好的村寨了,有傣家手工制陶,造纸,竹筏等民间传统活动,更有特色小食和好客的傣族人民,都可以随便进入居民家参观做客,关键是不要门票。

因为气候和饮食的不适应,都有点小感冒了,掌柜好心带我们去诊所看病了,还是他们医生亲戚工作的地方,真的给人很暖心的感觉。在这向各位推荐一下他家的民宿(西娜湾602民宿)吧,途家,去哪儿都可以预订,掌柜wx:635100258,可以联系他!
最后一天相对轻松的行程安排,因为看惯了高楼大厦,就想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就去了当地的哈尼族村寨,在大山里,空气很好,美食很丰富,大片的果园,原生态的蔬菜和水果,我只知道那地方叫南糯山。也是掌柜带我们去的,出行这几天路线都是掌柜帮我们推荐的,没有购物点和旅行社不同,我觉得一家出来玩来住这样的民宿最好了,小孩也能适应,也不用有别的顾虑和担忧。

引用 Terry 的图片:

天气是真的好啊~

2017-02-14 16:15

引用 阿怂 发表于 2017-02-14 16:15:53 的回复:

回复阿怂:是真的好

2017-02-14 17:03

曼掌寨有没有推销银器?

2017-02-15 10:07

引用 崂山水 发表于 2017-02-15 10:07:48 的回复:

回复崂山水:没有推销,那边商业化不是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