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武当山,浩瀚大西安 福建出发自驾游!

• 出发时间/2017-01-28
  • 人物/家庭出游
  • 人均费用/2000RMB

世界那么大,风光无限好,自驾游在路上体验真实人生。在路上能让自己寄情于山水之中,能够体会到不同的地方文化,丰富人生阅历,传统旅行体会不到的感受通过自驾旅得到释怀,路上的风景必定刻在心里并成为一生记忆。

内容

时间:2017.1.28---20172.2
人数:10人。
人均消费:2000
行程:全程高速,总行程3400公里(免高速通行费),途径:赣'鄂‘陕'豫四省。
旅行方式:自驾游,两台车。
计划游览:武当山/兵马俑/大雁塔/西安古城墙/陕西历史博物馆/钟楼/华山/华清池。

第1天

第一天:福建尤溪襄阳1160公里,历时12小时途径赣/鄂。
由于大年初一路上车辆较少我们一路高歌猛进,九点准时抵达襄阳入住温馨酒店。

第2天

第二天:襄阳--武当山135公里,历时1.5小时抵达武当山风景区。买完门票乘坐大巴进山,最想吐槽的就是进山山路不会坐车肯定会吐,今天景点路线太子坡-琼台-金顶。晚住十堰

第3天

第三天:十堰西安,全程315公里历时4.5小时,进入陕西蓝田天空飘起了小雪,对于南方人来说见到一场雪也是蛮激动的,今天游览景点、陕西省历史博物馆、大雁塔、古城墙、品陕西美食。

第4天

第四天:西安-临潼44公里,历时1小时,临潼-丹凤县180公里历时4小时,由于正月初四出行高峰一路堵加事故频发,一天的计划全部打乱,原计划游览华山‘华清池也因天气原因取消,往丹凤县方向没注意导航信息走错路,一路开到秦岭深山加上下雪路面结冰、手机无信号、两台车接近失联状态庆幸的是有惊喜无险,今日游览:兵马俑。晚住丹凤

第5天

第五天:丹凤-福建尤溪1400公里,历时22小时,这一天路况还是很差,下雪天气事故频发,高速严重堵车。由于昨晚住的是花园式酒店大雪装饰后景色很美,参观了酒店花园我们启程回家。

引用 远方的楚湘王 的图片:

羊肉泡看着好棒啊~楼主有什么推荐的西安吃饭的地方吗?

2017-02-13 15:24

关于吃饭问题,我的选择是当地人经常去的店,找到这样的店肯定可以吃到地方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