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迪士尼

Wendy Guo LV.2
2017-02-12 14:43 915/1

元宵团圆,零下气温,这些不适合出游的要素撞在一起,就成就了此次迪士尼游玩。行程订了有些仓促,并非精心计划,好在迪士尼离家近,驱车前往全程高架,之前的两个因素倒使这次出行格外省时省事,排队等候时间压缩,取景地选择更广,人挤人头碰头的场景消失殆尽,一次体验还不错的游玩完美完成~简单记录下这次出行的体会和心得,看得上的就称之为攻略吧

出行工具:地铁11号线,自驾,旅游大巴
地铁:无论你是哪条地铁来,最后转到11号线上就行,迪士尼乐园站下,走10-15分钟就可找到入口。如果你找不到,就跟着人流走吧,大批的游客,人流就是向导~
自驾:还可以自驾,也推荐自驾,停车费100元,钱是小事,关键是不累。大把精力耗在路途上,游园乐趣大减,有些得不偿失不是~
旅游大巴:跟团行也行,如果你是外地来,跟着旅行团走,不会错!

游园必备工具:
1.身份证:如果你是网上订票(携程、淘宝等软件都行,淘宝价钱便宜30-50不等)。进园后刷身份证入园,不用取票,身份证一定要带好哦。
2.充电器:出行在外,手机的重要性甚至超过钱包。排队等候时,手机更是解乏解无趣之佳品,所以手机充电器请充满格,以备不时之需。
3.太阳镜:园区露天场所较多,阳光好时觉得睁眼都难,夏日更需一副太阳镜。还有拍照时,太阳镜也是一副很好的提升颜值神器~

4.迪士尼APP:去之前在Apple store上提前下好迪士尼APP哦,很有必要,上面会显示园区内全面并实时更新的信息,包括游乐项目排队等候时间、show的上演时刻表、餐厅位置等等,非常便捷。

下面进入正文~

——————————————————这是一条华丽丽的分割线

建议早点去哦,园区一般8.00-9.00开园,以官网时间为准,可提前在迪士尼APP上查询好。早点入园,既可避免大批游客的蜂拥而入,也可快速领取快速通道(fast path)的入场券,减少排队时间。快速通道入场券领取位置一般在每个游乐项目的入口处,建议提前取好“飞跃地平线”的FP,这是游玩迪士尼的必玩项目,视觉效果堪称完美,在VR的科技奇妙之旅下足迹遍及巴黎非洲大草原、德国城堡、斐济、陆家嘴等。平时等候时间多达两小时,先领取一张FP是明智之选~

我们在入园的第一个目的地选择了“明日世界”,这里有“极速光轮”、“雪弗兰体验馆”、“巴斯光年星际营救”等游乐项目。喜欢刺激的可以体验一下极速光轮,建议无需逗留太多时间。

在走向宝藏湾的路上,途经了一个“皮诺丘乡村厨房”餐厅,我们在这里点了一份烤鸭披萨,园区内的餐厅价格较贵,但园区嘛,搁哪儿都一样。烤鸭披萨的价格为85元,味道中上,米奇造型,体验一下也不错~

吃饱喝足我们来到“漫威英雄总部”和美国队长见面,男生的梦想天堂,蜘蛛侠、港铁侠、美国队长等代表美国英雄主义角色的精彩纷呈,仿佛来到电影中与之会面交流。与美国队照合影需排队片刻,他会简单用英语问候并告诉你可以摆哪些pose,服务人员也会贴心地帮忙拍照。
挨着漫威英雄总部的是米奇小屋,这里是小孩儿与女生的梦想之地,栩栩如生的米奇造型真是拍照佳地,赶紧咔咔咔拍几张吧~

花车游行被安排在每天12.00和3.15,会绕园一圈,所以赶紧在表演之前占据最佳位置,花车持续时间较长,音响响彻园区,迪士尼经典人物在一辆辆制作精良的花车上招手示意,现场感很好,会让你身体摇摆翩翩起舞。

看完花车赶紧去心仪的游乐项目吧,不知觉已到下午一点,中午过后气温上升,心情值也up不少
我们来到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排队等候时间显示为15分钟。有些过山车的感觉,但比起使人心惊胆跳的欢乐谷过山车项目,这个就easy很多,不妨一试。
还有“加勒比海盗-沉默宝藏之旅”,乘坐的是一条十几人共坐的大船,沿着开辟的河道像海盗一般乘风破浪,头顶的视觉盛宴使你犹如真的置身于大海之中。由于玩的太投入,这两处游乐项目都忘记拍照建议去感受下哦,体验不错。游完之后会经过一个海盗主题的饰品店,带上海盗帽拍张照吧,很可爱~

看时间尚可,我们决定在空隙去看场show。看了下最近的时刻表,“冰雪奇缘”最合我俩胃口,步行去到指定地点。在途径冰激淋店时,不忘点一支米奇造型的雪糕,阳光下拍张照,味道也不错。

由于没有提前拿到“飞跃地平线”的FP,又不想错过这个必玩项目,于是只能排队,排队等候时间显示120分钟,但不用担心,一般情况下不需要这么久,基本排90分钟左右就能进到体验场所啦。坐上座椅,寄好安全带,机器带动座椅离地2-3米远,但视觉效果下好似真的在世界级宏伟景点上空飞翔了几千米。
兜兜转转已到晚上,我们在园区内走走停停。夕阳下的城堡在光辉的投射下更显壮阔绚丽。

晚上8.00在城堡前会有场烟花🎆秀,看时间还早,我们来到旋转木马前,这个被诸多韩剧纳为拍摄佳地的项目,美轮美奂指数自然不在话下,乘坐感受一下,充当一次童话剧里的小公主。
8.00一定要去看烟花秀哦,一天的游玩在绚丽的烟花下很好地总结,回味,铭记。浪漫的一天,忘记工作的烦恼,生活的琐碎,当个小孩子,在童话世界里感受并感染着,无论什么年龄,在内心深处,我们都住着一颗赤子之心,它单纯美好,一如夕阳下发着光的乐园,不受尘埃的沾染,单纯美好地住在我们心里。
抽空来一趟迪士尼乐园吧,愿你也乐在其中,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