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二日游

2017-02-12 15:26 412/2
  • 出发时间/2017-01-31

宜兴大竹海

挨过了高温放晴的初一初二初三,初四,顶着降温的太阳出游了,对目的地没太多的向往,就是一处到此一游的景区
宜兴以紫砂壶闻名,入眼而至的非它莫属 ,合影留恋

各种竹林都游过,溧阳南山竹海,安吉竹海,个人觉得安吉最好

难忘的索道,因为是同爸妈第一次乘坐,因为让我等了一个多小时,太阳都没耐性的躲起来了

下山爸妈坚持徒步而弃索道,虽累但是猛吸了大把大把的氧气,值了

喜欢这深山老林的一点烟火

宜兴大觉寺

大年初五,兜兜转转,去了龙池山自行车公园,路滑不能骑,来到了下一站云湖风景区,但是这嗖嗖的寒风实在不适合吹风散步,看到扎堆的人去了大觉寺,我们也随波逐流
一路的大红大绿实在有点失望,当我踏进大雄宝殿,自然的肃穆庄严,不同于烧香拜佛的薄雾缭绕,这里献花拜佛,小心翼翼的左手托着银碟,右手把着边缘膜拜,然后依次把花放进玻璃花瓶,宝殿大气宏伟

吉祥瑞兽

引用 天蝎🐱 的图片:

好美~

2017-02-13 18:32

2017-02-27 12:14
相关目的地:   无锡   江苏
相关目的地:宜兴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