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之尼泊尔行

lanlan123 LV.3
2017-02-12 15:37 335/11
  • 出发时间/2016-12-25

hi~  因为有点懒也有点忙,这是行程结束2个月之后写的攻略~ 分享给各位小伙伴~ 我是一个工作中特别忙的女孩。工作是猎头,猎头是一个充满压力和挑战的工作,和我的这次旅行也类似。 想用年假去往一个轻松的国家,自己完成行程,于是就去了美丽的尼泊尔~  3个目的地:加德满都博卡拉奇特旺。

飞机降落加德满都我也是醉了,肖骁惊诧,觉得这不是一个山城么~  小小的房子一个个。旁边尼泊尔伙伴说,这里每一个楼都是一家呢,拥有土地多的 就是这里的富人。嘿嘿,让我想到了中国的地主时期。。。上面就是机场,经过落地签证,就进入了尼泊尔

hi~  下了飞机看到机场外面安静的草坪,我的内心也充满了平静和安详~ 我们生活在不同的地方,但是我们拥有的阳光是一样的,一样柔和且明朗。慢慢走出来,唯一遗憾,忘记拍在机场外面接机等了我4个小时的amit。他拿着一个纸打印出来的tina,那样举着站着,真的想把那个画面保存下来~

经过热情尼泊尔朋友的推荐帮助,定好了当地行程 就入住了第一天的酒店~   check in的时候拿出了护照的复印件,新奇而快乐的我,突然小小佩服自己的勇气和胆量。生命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你可以创造很多有意思的事情,陌生还有未知就是一种神奇的快乐。

看看酒店的前台有多么认真和帅气吧~

加德满都的街上稍稍转悠,就进入了去往博卡拉的行程~。想说的是,其实不用那么害怕啦,比恐惧更恐惧的事情是对生命失去了热情和激情~ 那么去看看陌生的 新的事物,总会让你的心受到一定冲击~
加德满都的路上买了咖喱还有手工皂,咖喱回到姐姐家吃了,给外甥女做了两顿,第一顿冲着新鲜配合我全吃完,第二份咖喱方便面 外甥女直接要炒我鱿鱼没有资格再照顾她了。。。。好吧,习惯这个事情是不好改的,咖喱怎么说呢,好吃也不好吃吧。

在加都呆了一天,确切应该说是一个晚上。 然后出发去博卡拉~  据说这是3个地方里面最值得玩的一个。路上bus时间太久,我已经被尘土飞扬还有颠簸晃荡的开始不愿意说话了。建议飞机过去。路上吃东西时候身边的一个可爱的小朋友~  路上带上晕车药,没有景色可以看哦

嘿嘿,一个晚上的瞎溜达,第二天终于等到激动又害怕的项目~ 滑翔~ 这是有司机师傅直接来酒店接到地方去。 去之前我必须承认非常非常的紧张,甚至有点想取消,而且我甚至还纠结要不要去掉照相的项目。因为山上风大,所以上山之前我穿了厚厚的羽绒服,其实还好,这个时间12月份并没有那么冷。go go go
当时定的是  www.pataglidingcloudbase.com   这个滑翔办公室的 项目。感觉很安全,服务也很好~

采用时光倒流形式记录,哈哈,回到加德满都一下。这个是刚刚下了飞机去往泰米尔路上。这里漂亮的小脸蛋很多很多~  但是有点尘土飞杨! 需要带上口罩。我怎么没有带呢,呆了。
或许是一个姑娘的缘故,我到哪里都闲看看是不是干净。 必须承认,我们的祖国干净很多。

回到博卡拉。 刚刚上了去往山顶的车,在路上 一路小激动。还有小忐忑。从来没有这么紧张过,手心开始出汗。我得承认已经没有心情看路上的景色了。隐约记得学生姑娘很漂亮呢~

山顶的风,山顶的陡,都让我小心翼翼。 几个飞行教练里面,不知道怎么,看着这个教练最帅也最有安全感啦~  所以主动要求让这个教练带着飞。他很礼貌热情的说ok。然后各自带上装备。教练说:他说跑跑跑,然后我就跑。我往前面一看,天哪,再跑就是悬崖峭壁。这时候,没有电影里面的等风来那句话,倒是另外一句话让我也印象深刻:不要看着脚下,往前看,往远方看。顿时,我也没有了那些恐惧。风不知什么时候猛的一来。被一股力量就带了起来。这时候的感觉真好。我体会到了“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那句话。

在山顶看着面前的悬崖你的确会害怕,还会深深的为你的生命担心一把。这时候生命好像突然间变得宝贵,腿也迈不动了。我很羡慕这里当地人健硕的身体,看起来一定有肌肉和日晒组成,同样站在那里,充满了力量感。前方有惊险,刺激,快乐,还有风景无限,只需要你再勇敢一点迈过恐惧。那么眼睛看着远处同样高的山吧,当你无视某样东西,它就无法对你发生威力。就这样,被风猛的一带,你去往了另一个心情的地方~  这里没有语言可以形容,你只是想安静下来,多欣赏一些东西~

下来的时候平静了好久。 ~~~          就是坐在饮料的小摊不动     小心脏很久才恢复过来。

下午的行程是找了个个人导游带着我去了  瀑布,peace 塔 还有两个名胜古迹,蝙蝠洞。。。我一向不计名字。从这个角度看博卡拉很美,有山,雪山,房子,湖,塔。气流适合滑翔,确实很美丽。

上这个塔大家都是拖了鞋,然后安安静静地绕塔转。美吧~

费瓦湖

还是美丽的费瓦湖。湖边有酒吧 旅馆,还有船。游客可以选择在这里的各种活动。 讲一个小艳遇吧~   来博卡拉路上咖啡厅一个小哥加了我的电话,然后就告诉我他也要来这边玩。第二天果然过来,打电话给我好几次找我在哪里,说实话让我觉得怪怪的,晚上在河边我请他吃了个饭。都说尼泊尔男总是为了搭讪中国女孩而很主动,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他的 眼睛很好看,像吸血鬼日记的卡瑟琳,但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东西,说不上来。 毕竟请吃饭都是我付的钱,如果是真的喜欢也应该做好了付出的打算,虽然我不介意这点,也理解这里人挣钱的艰辛,但是也并不认为这算是所谓的喜欢。之后就不了了之了,微信我也没有再回复他。但是还是会记得小伙子见到我时候脸上的激动

溜达在博卡拉的夜晚

在这里开了一会车

当地小伙子,陪我们开车,逛街。都很友好~

奇特旺骑大象啦~

经过了解,每一个骑大象的driver 都需要和大象磨合很久,每个大象也只听自己jdriver的话。不停的用脚顶大象的耳朵,大象就会往前走,还有之间会有不同的信号,还看到了大象用鼻子给driver拿矿泉水。

早上去看动物,路上好几个骑大象。

奇特旺还是很美丽的,尽管我因为很累提早的给他下了定义,觉得这是一个糟糕的地方。但是那就是一个原始森林,那里人爱护动物,那里原始,有鳄鱼,有老虎,有小鹿,有各种鸟。这里安静的呆上4-5天是一个好地方。
行程就要这样结束了,说实话真的舍不得,
印象深的是小鹿在岸边惊恐的小眼神看着我们。还有大象皮很厚的往前各种走。

就要离开,很多路上的景色,人 不是一句话两句话可以讲完~
尼泊尔之行,再见~   我会再来的。
我的微信:Beijingxiatian7

建议定当地行程,比国内便宜很多。谢谢一路照顾的小明,接机的amit,司机dipa,滑翔教练ram。
还有很喜欢蚂蜂窝这个app。经常会看这个app

2017-02-12 17:43

很不错

2017-02-14 04:46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7-02-14 10:26

我准备下个月底去,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去滑翔,因为我也怕高,坐在摩天轮上我都不敢往下看,手心直冒汗,看了你的游记,貌似稍微有点心安了!不过想问一句,滑翔那几十分钟你怕不怕呀?

2017-02-14 18:07

引用 A欧亚茹 发表于 2017-02-14 18:07:49 的回复:

回复A欧亚茹:你什么时候去,我可以给你介绍一个导游,。滑翔前是会害怕的,但是恐惧突破了之后你会感觉很好,世界三大滑翔基地之一,去了一定要飞。

2017-02-16 23:12

引用 christina 发表于 2017-02-14 10:26:53 的回复: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回复christina:加油

2017-02-16 23:12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7-02-14 04:46:35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嘿嘿,你去过了么?

2017-02-16 23:13

引用 lanlan123 发表于 2017-02-16 23:12:15 的回复:

回复lanlan123:三月底去,我们这边正好有三月三的假加上清明节一起六天,再请几天假。导游呀!好啊!谢谢哦😁

2017-02-17 11:34

如果是6天真的有点少呢, 其实 最好的是 8天以上。你记得城市之间就坐飞机节省时间~
不然坐车的话  时间太长了。

2017-02-17 18:39

引用 A欧亚茹 发表于 2017-02-17 11:34:28 的回复:

回复A欧亚茹:加上我微信吧? 有什么你可以问我   Beijingxiatian7

2017-02-17 18:40

引用 lanlan123 发表于 2017-02-17 18:39:56 的回复:

不然坐车的话  时间太长了。

回复lanlan123:是啊,订了30号去,7号回来的机票。要是玩得不尽兴下次再去吧。我加你微信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