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海南

这是一场毫无计划,说走就走的旅行……
说好的去泰国的,变成海南,同样是热带,去哪过了几天的夏天,也是很有感觉的。
这次是一场跟团行,旅程一般般
2017.1.10号早上7点多的飞机,我要5点起来洗漱然后去外面等接机的,要提前一个钟过去哦,好早好早……
差不多十点就到了,到了接机的也到了,直接去了海南的一个小岛,风界洲岛,(坐轮渡过去的,一人100RMB)这是我这次旅程中最美的岛,以为后面还有很多美丽的风景,没有很用心去欣赏,第一天有点疲惫,毕竟早上起的比较早。

离开分界洲岛吃完晚饭后,就是夜游三亚湾了,晚上分好大(早晚分差很大,我快冻坏了)坐在船的最上层,看着海南的标志建筑,别有一般风情

游完三亚湾就回酒店洗漱休息了,是跟团的酒店,环境一般般,不过算干净

2017.1.11号7点就要起床了,8点集中准备第二天的旅程,第二天的旅程是南山寺和天涯海角(wag在这要打电话给最亲的人,可是没得打)晚上就是海上丝绸之路(看表演)
差不多十点多到的南山寺,听说那里求签很灵,就在哪求了两注签,希望能实现吧。这里的观音这真很多很壮观,还有传说的舍利子看。最难忘的是海上观音,真的巨大无比,诚心祈求了姻缘和我小孙孙的平安……
午餐也是在这里解决的,吃了斋菜,挺好的,因为旅游餐真的很难吃,吃完午餐就到处拍照游玩了

游玩南山寺就回酒店休息了,等待晚上的丝绸之路表演,由于穿太少,我又冻惨了,以为丝绸之路是室内表演,没想到是室外的……就是表演,很很一般

旅程结束,回到酒店十点左右,洗漱睡觉

2017.1.12号的旅程主要就是玫瑰谷和椰田古寨(做客少数民族家)后一些购物点了,回酒店和两个有趣的阿姨去吃海鲜(来这的第一顿海鲜,不跟团队餐),开始不那么好玩咯
玫瑰谷的玫瑰当然很多,坐观光车进去的,开的很快,停留的地方却很少,错过了很多不一样的花区,最难过的是错过那片薰衣草,真的很美……在玫瑰区拍完照就直接去了购物区,那都是一些和玫瑰有关的东西,但都不是哪里产的,而且委托卖的,那些东西去网上买也一样,不用背重

椰田古寨是我整个旅程最印象深刻的一篇,是当地导游带领我们游览的,刚开始满腔热情给我们介绍当地文化,教些当地简单的方言……不知是不是我们太不配合,但我是来旅游的,我听听,我也要自由逛逛,一路听听,最后明白就是要大家买他们当地的银饰品,一路宣传银的各种功效,听久这么好烦,我真的不需要。可能因为我们没有去购买吧,这个热情的当地导游最后全程黑脸,恨不得将我们怎么了一样。这就是部分少数民族的待客之道,太商业了……

海南不吃海鲜就特别可惜了,毕竟这里的水质好,海鲜也特别鲜美,注意要去大排档,特别有感觉,也不贵。不过路边的烧烤就别去尝试,那些海鲜不新鲜,也不好吃,不过路边的水果却特别赞,一路水果吃不停

2017.1.13最后一天了,今天主要去了热带雨林和一个商业中心,下午三点多去的机场,准备回潮,海口机场有好多免税店,这机场特大,要购物最后在这买就好,也不贵,买了很多东西
6点多的飞机,8点多到揭阳……
早上8点出发去的热带雨林,注意要带灭蚊的,蚊子特别多,毕竟植物多,里面有很多水果,植物,金椰子是这的一大特色,椰子汁特好喝,记得尝试

购物点乱买

海口机场

小吃

海南之旅,喜欢这个热带城市,喜欢这个满是椰子树的城市,喜欢这个海上的岛屿,很喜欢……期待下一次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