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日本游

蛇叮 (佛山) LV.3
2017-02-12 16:29 154/2

由构想到出发只用了2个月时间,心心念的霓虹国 浪漫白色北海道 姐来了,狠心丢下女儿就是为了这个国度。

首先介绍一下事前准备:某天上携程逛了一下特价机票,哇塞1600+香港日本往返,心不由的颤抖了,于是胆粗粗就买了5张机票,就这样日本游正式开始,接下来就是订酒店,我们的酒店都是在booking上订的,只预定,不需要任何费用,在这里介绍一个软件(去日本),这软件可以满足你所有的要求,玩购游全部满足。                          这些工作都完成了,剩下的就是烦人的签证,还好有困难找淘宝。   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我在飞猪发现一个旅行产品,我们一起去啊!】¥iSaA7h0Koa¥http://c.b1wt.com/h.2if6du?cv=iSaA7h0Koa&sm=727d83。       这是我们办签证的店,老实说 价格公道,手续简单,一个星期签证到手。                                                                    鸡冻人心的日子终于到了,在中旅买了直通车票,土豪的车上过关

经过3个多小时的飞行终于踏进了日本国土,干净是第一印象,这里没有随手可及的垃圾桶却干净的一尘不染,空气极为清新。

由于行程的第一站是北海道,所以到达的第二天一早就往机场赶,一个多小时的飞行到达了白雪皑皑的北海道,儿子兴奋的哇哇叫,真的太美了。

来到北海道除了看雪当然要吃当地刺身,真Tm的新鲜好吃,每一口都夹着海水的味道,好满足,茫茫的白雪里一切都像是童话,一切都会那么的美好。

不幸,儿子由于鸡冻过头到达札幌就发烧了,还好小日本的制药帮忙解决问题了,日本到处都是药妆店,随手可以买到普通的感冒药 ,可如果是处方的一定要到医院才能开,买了一盒塞肛门的退烧药,说是无副作用,用了两天烧就退了,佩服,不过可惜了札幌,晚餐随便吃了碗面路边买了水果就回酒店了。

告别了北海道,来到本次行程的重头戏~东京。  东京的第一站:秋叶原。不用我多作解释,这里是玩具 模型 电器的天堂,逛一栋商场,花了我们差不多半天的时间

东京的酒店都订在了浅草寺附近,酒店附近的交通 购物 餐饮 都十分方便,我们的酒店都在Booking上预定的,十分方便。

涉谷,一个具有古代气息的地方却吸引着无数年轻一族青睐的地方。

银座,街头巷角飘逸着各大名牌香水味,名车 俊男美女随处可见。

攻略里提到了筑地市场,果然闻名不如见面,满街新鲜海鲜,见过的没见过的,在这里胃撑大了两个size.

欢乐的时光过的特别快,转眼一个星期的日本游就结束了,各国的人文文化值得我们去学习,也就是这种学习精神,鼓舞着我们向世界出发,堆积更深的文化底蕴做一个有内涵的人

引用 蛇叮 的图片:

哈哈哈

2017-02-13 19:48

引用 卟①樣の亽甡 发表于 2017-02-13 19:48:5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