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中卫两日游

朱Noel (朝阳区) LV.1
2017-02-12 16:38 353/1

周五闲的没事,就飞去银川,感受戈壁滩和沙漠,由于仓促,就去了两个景点,沙坡头和西夏王陵

银川可爱的公交

由于早上8点到的飞机,所以有点儿微微的困,到了机场选择了机场大巴20元到了民航大厦,按照攻略去了旅游汽车站坐车到沙坡头(⚠️到了后,售票员告诉我淡季,没有车了)😢没办法只能去南门汽车站,到中卫的车,幸好快车是2个半小时到了中卫!到那里,打了一个车50元左右到了沙坡头,此刻已经下午2点😭

沙坡头分北区南区,北边是纯沙漠,而且沙子细腻,做沙漏⏳不2选择

躺上去,舒服极了

去那里一定做好防护,阳光太刺眼,鞋要高桶的

由于是淡季,好多项目关了,所以就只骑了骆驼玩了个滑沙

南区以黄河为主,淡季人少,适合在河边冥想

在里面玩了2小时左右就回到了中卫,住下,实在太困了

第二天坐8点的火车,从中卫银川,火车玻璃冻得很漂亮

到火车站,打车直奔西夏王陵,90多门桥,含环保车含讲解器,推荐买这个票,要不感觉就看了三个土堆就回来了(惊悚

那种体量感,照片很难表达,去了还是很震撼,有完美贺兰山依托的完美天际线,

环保车上,大姐的衣服,全是蜘蛛,亮瞎我🙃️

其中有两个陵,需要坐环保车14公里,居然有人选择了徒步去,我在这里给👏

结束了西夏王陵玩耍,🚖打车去了南关清真寺,真是挺远的,不过头一次看见这样经典的清真寺

我是元宵节去的,所以那个在街面就有卖元宵的,头一次看见现场滚元宵,有点儿像双色球开奖现场

第2天早上飞回家,玩的紧凑,总结起来,就是值得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