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闺蜜的台湾行,一切都是刚刚好

先放一张花莲的照片,当地地陪给我们照的,有趣的是每次照相都要跪在地上仰拍,没想到这迷之角度的拍摄效果这么好

我觉得不管是情侣还是朋友,都有应该有一场属于你们的旅行,在这个过程中,合适的人会发现彼此的感情更加深刻,反之,你懂的
只要是对的人 去哪里都是美丽的旅途
其实自己特别懒,一开始完全没有写游记的打算,后来想想,只当作自己对美好时光的记录也是值得开始的......

2016年10月27日,开始了这段期待已久的旅程,对于一个从小看台湾言情剧长大的少女,这里是我一直想要来的地方,恰巧10月30日是自己的生日,闺蜜说不如就趁着这个机会在台湾过生日,天时,地利,人和,完美

行程安排:西安-台北-高雄-垦丁-台东-绿岛-花莲-台北-西安
没有选择去阿里山日月潭这些从小在课本上就看到的地方,当然我这么懒也不爱做攻略,琰林选择的都是一些她认为比较美的地方,刚好我们什么差不多就这么不谋而合了✌️

台北 :台北夜生活很丰富,他们的夜场生活12:30以后才慢慢开始。到台北已经是晚上,放好行李收拾一下便出门觅食,住在西门町,出行都很方便。晚上了就要high 起来,所以怎么可能不去夜店呢,主要是台北的夜店入场费很便宜,还附赠酒水,表演也很精彩,台妹身材火辣,所以当然要来感受一下

夜店门口真的是排好长好长的队!平时不觉得台北人多,但是夜店里就非 常 挤!

西门町门口的杨桃冰超级好喝,又酸又甜,只可惜第二天想去喝的时候竟然关门了!下次去要喝个够!

第二天呢,依旧是台北,白天去了台北故宫,很是值得一去,里面的东西够你赞叹的了。我觉得我们也是挺幸运的,当天恰好碰到他们同性恋独立日,据说游行规模还很大,就在总统府前面,那当然不能错过啦!下着小雨我们还坚持坐在下面看他们表演,男人穿裙子身材比我都好,我真是..........然后去了当地人都会去的宁夏夜市,人也超级多!奈何我们两个女孩子根本吃不了太多东西,该尝的都尝了,该剩的也都剩下了.......

在夜市偶遇一个小帅哥,哈哈,长得可萌了,爸爸超有型啊,而且特别善良让小盆友叫我姐姐,就冲这点好感度up up直线➕100

因为要提前给我庆生,琰林就找了一家很适合拍照的餐吧……就是为了拍她们家的酒

就是这个酒,🔥灭了之后要一口闷,闷完我就飘了,开始癫,失态了然后我就嚷着要去夜店跳舞,也是难为琰林这好脾气,啥都依着我,既害怕又担心的带我去了另一家夜店,全程盯着我,怕别人吃我豆腐,手一直放我腰上,别人以为我们是一对相亲相爱的蕾丝,硬是没人敢上前打扰啊,哈哈,男票好样的……

高雄:从台北坐台铁去高雄,没怎么玩,只是为了去吃夜市,住的地方老板提供了摩托车,真的是摩托,加油的那种!鉴于我在云南骑摩托车摔惨了,那骑车带我的这个重任交到琰林身上

就看着瘦弱的小身板,我真是害怕呀,一路上心惊胆战来到瑞丰夜市。高雄的大街上全部是骑🏍️的,也是挺酷的

木瓜牛奶真真是太好了,本来我是不喜欢木瓜那个味道的,但是,为什么这边的饮料这么好喝呢,逛夜市的时候喝了两大杯!

垦丁:第一晚住在垦丁大街,10.31是万圣节,走路的时候碰到当地人乔装游街,本来想拍他们,结果他们很热情的邀请我一起去合影,只有我的脸上最干净

和琰林拍照凹造型
第二天,我们包车游垦丁,太平洋边上的海风真的是超大的,但是真的好美呀

海角七号拍摄地

台东:到台东是为了去绿岛坐船,所以只是过路站,本来没有多少期待,可是我们遇到了大仁哥!大仁哥民宿一定要推荐,从车站把我们接到房间,还请我们吃面线和水果,人超级nice,帮我们买票什么的,总之待你就像朋友一样。

绿岛:一不小心承包了整座岛,因为人少啊,我的妈呀,绿岛真的是超级美的,如果时间允许,一定要来绿岛啊!

花莲:一切都是刚刚好,最合适的人,最合适的天气。在我们去花莲之前花莲都在下雨,一到花莲就放晴了,其实绿岛也是,所以这次旅程,真的是所到之处必是晴天啊!

这是在花莲住的地方,一边泡澡喝酒,一边看日出,C'est la vie

花莲之后,去了九份,然后返回台北结束旅程。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哪里都是风景
一切都是刚刚好,台湾,再会!

引用 大象小姐Qing 的图片:

天气真好!

2017-02-14 16:29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7-02-14 16:29:3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