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风景-本溪沈阳行

形式:两人自由行
人均:500
路线:抚顺-沈阳-本溪-沈阳-抚顺

接触篮球是因为姚明,爱上篮球是因为麦迪,而认识CBA,却是因为只有白天有NBA,而晚上却无球可看,无意中,看到了家乡球队辽宁队,因为当时打的还不错,晚上就经常看,那一年我9岁,记得那时还叫辽宁盼盼队,当时的主力还是张庆鹏,刘相韬,边强,主场还在营口鲅鱼圈。第一年看球是幸运的,因为辽宁队打入了总决赛,同时也是不幸的,因为总决赛惨败广东。第二年后辽宁跌入了低谷,连续不进季后赛。后来由于新生代的崛起,辽宁又重新站起来了,不知不觉12年过去了,为了心中支持的辽宁队,就去现场支持心中的球队!

关于球票,因为辽宁队的战绩很好,所以票不是很好买,需要提前在网上预定,可以直接在官网上买,也可以通过其他软件代买,比如永乐,大麦等等,这次我是在永乐上买的,票价分为四档,具体的可以在网上查询,总之不是很贵,不过要注意一点,官网上买的票才能在球馆的自动取票机上取,而永乐的是要等永乐的工作人员在赛前给送票,这次永乐的人很可恶,让我提前2个小时去取票,结果他自己是提前1个半小时去的,好气啊!不过因为这个,正好顺便看了球员下大巴车,近距离的看到了真人!

本溪毕竟是小城市,物价不是很贵,住宿什么的都很便宜,住的是118快捷酒店,标准间一晚上100块钱(用微信支付才88),挺干净的,由于第二天早晨要赶火车回去,所以就在火车站旁边住的

到达本溪

因为到的比较早,也没什么事,还是先吃点东西,免得看比赛时候没有力气加油!😂😂😂

火车站旁边有直接的公交可以到达球馆,4路,60路等等

等着球员下大巴车,天太黑照片有点模糊!

球场内留念!

最终辽宁队也没让我们失望,有惊无险的战胜了对手!

比赛结束后,也已经挺晚了,公交车已经停运了,就算是不停运5000多人也挤不上去,门口有直达沈阳的大巴车,50元一位,那么以后看球结束后就可以直接坐车回沈阳了,之前不知道,因为已经定好酒店,所以还得打车回火车站,车确实不好打,因为这块还是比较偏僻的,走了一小段,碰见了一辆车,司机要了20块钱,算是顺利结束了!

第二天的火车比较早,因为提前订好的车票,嫌退票麻烦,连酒店的免费自助早餐都没吃就走了。因为第二天也没什么事,顺便去沈阳玩玩。

其实沈阳也是挺发达的,可能就是因为离家太近,所以觉得没什么特别的!沈阳有不少好玩的地方,比如中街,太原街,在火车上本来想去大东吉祥的,后来下车以后,就又决定去中街了。

去中街挺方便的,在沈阳站直接坐地铁就可以了,到了中街,因为早晨比较饿,就在肯德基吃了点早餐,吃完一逛,感觉后悔了,中街有太多好吃的了!(中街旁边不仅有好多吃的,还有很多名胜古迹,张氏帅府,沈阳故宫等等)

兴隆大家庭吃的火鸡翅盖饭!很美味!火鸡翅实在是太大了,吃完就几乎吃不下什么了!

看到炒年糕也要尝一尝!

逛街的时候还被辽宁电视台的记者给采访了,算是运气挺不错呗!

著名的刘老根大舞台,正好这天丫蛋王金龙有表演,不过晚上7:30才开始,因为晚上有事,就算了!

逛了半天,也累了,在光陆影城看了场电影(这家电影院可有历史了,始建于1936年)!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

吃根老中街冰棍,满满的童年回忆!

本想去奥特莱斯逛逛,实在是因为起的太早,累了,就不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