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在麻袋薇拉瓦鲁岛

一枕凉生 LV.2
2017-02-12 18:00 131/1
  • 出发时间/2017-02-04

马尔代夫,心中的梦想。一直想去却未曾去的地方。某一天,和老公说起,一定要去一次马尔代夫,老公居然满口答应,说风就是雨,立马动手查攻略,做计划,老公都被我的反应给吓到了。粗略游览了马蜂窝的大部分游记,自己心里已经有了向往的岛屿。于是开始找代理,懒人一枚,找个靠谱的代理就可以拎包出发啦。经过对比,找的是翱翔假期的Amy(淘宝-上海悠翔国旅),这家店在上海有实体店,可以上门签约,够靠谱,没有过多的犹豫,直接就定了这家。Amy很好,没有胡乱推荐,最后还是选定心中的薇拉瓦鲁岛。九月早早就定下行程,期待着17年2月的旅行。
定下行程后的几个月过得特别漫长,在买买买的日子里,终于到了2月4号,和老公早早来到浦东机场,吃过午饭就杀进日上继续买买买,买完正好登机,坐的是新航,座位很舒适,空姐服务很好,果然是一流航空公司。经过5小时的飞行到新加坡转机,还来不及仔细看看新加坡美丽的机场,就匆匆赶往下一航班。
马累时间晚上10点30左右到达马累,过关很快很顺利,就是等行李等了特别久,我都怀疑我的行李丢了呢,终于在11点多拿到行李,出来机场就找到接我们的小黑,于是顺利来到STAND DATE 入住,我们是第二天一早6点的水飞,被要求4点45起床,5点15出发去机场,我的天,和老公洗漱完毕就没睡几个小时,不过想着可以早点上岛,心里还是很happy的。
第二天准时来到机场,由于是第一班水飞的原因么?没有小黑带着我们去薇拉瓦鲁岛专属的候机室,等了接近20分钟,我到前台询问,才告知我们的水飞延误了,好吧,于是小黑带我们去二楼等候,来到候机室拍了几张照片就告知水飞来啦,于是又下楼,先办理了行李称重和托运,又坐车去水飞机场,离候机厅很近,但是还是开车带我们去的。一到水飞机场,被好多公司的水飞给震感了,停在海面上太美丽了!
拍了点照片就坐上水飞了,终于来到期待中的水飞,可以看看印度洋上的珍珠了,但是由于我们早上的水飞,坐的是左边的单人座,感觉背光,拍不清海面的景色,而且岛屿也没有右边的多哦,建议早上水飞坐右边的位置比较好。由于在候机厅呆的时间很短,也没有小黑给我们发耳罩,不过我们做的前面两排,也不觉得很吵,耳朵可以接受,而且因为有电扇,没感觉热。经过45分钟的飞行,终于到了心心念念的薇拉瓦鲁岛!一下水飞,就感觉海水美丽的不行,水飞停在海中间,快艇把离岛的游客送过来,又把我们带到岛上,一共五分钟的路程。我们是三沙一水,我要求先住水屋,而且之前给酒店发邮件要求所住的房间号,酒店基本满足,安排了带瑜伽亭的水屋。
在酒店前台办理入住手续后,提供了结婚证复印件申请蜜月套餐,中文管家就带我们到水屋了,一进房间就很凉爽,空调早就打好了,水屋的无边泳池真的是太美了,送走管家我们就迫不及待的拍照,真是美到没有朋友啊!美中不足的是当天晚上没有给我们安排蜜月花床,后来和管家说了之后管家安排在沙屋的,不过丝毫没有影响我的好心情哈哈。因为在只有一晚水屋,所以在水屋我就各种拍啦,还换了一套婚纱自拍,嘿嘿。
第三天一早我们起来拍日出,可惜云层太厚啦,并没有看到日出,吃过早饭回到水屋,太阳钻出来咯,又拍了点照片,收拾收拾东西准备换沙屋,到了沙屋之后吃了个午饭,预约了第二天的浮潜,于是又拍照睡觉休息葛优躺,看看风景,吃个晚饭,一天又这么过去啦。
后面几天都在沙屋,每天浮潜看看小鱼,在沙滩边抓抓寄居蟹找找美丽的贝壳,在丛林里找找变色龙,每天都过得慵懒而充实,这才是度假的感觉。
在沙屋的日子过得特别快,一晃就到了离岛的日子,五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感觉在一个小岛上刚刚够,没有万分不舍,总觉得还会再来麻袋!再见,薇拉瓦鲁岛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