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懒得Honeymoon―泰国自助行

君君 (太原) LV.4
2017-02-12 18:11 350/6

结婚前我和哈尼就说好蜜月旅行一定要自己去,虽然以前也出国玩过,但这是第一次自助行,没有报团,所以准备工作做了很多。
首先查了很多攻略,可以把我的经验一个个的分享一下。
一签证情况:落地签真心超级方便,而且落地签的照片都能在现场拍,不需要在国内提前拍的
二手机情况:自己去一定要开通上网,因为有些路线还是要去了那里再查。一般泰国可以直接开通,也有人买happy卡,如果happy卡不能用,可以考虑租个随身wifi.
三衣服情况:泰国是真心热,而且老下雨,所以考虑夏季衣服,感觉穿那种衣服类的雨衣比带伞方便,或者直接去那买,因为我和哈尼都很懒,所以就是轻装上阵了。

行李就是每人一个小行李箱

第一天:提前在家买好机票,从厦门转机,所以第一天晚上到了厦门,到厦门后太晚了,就在夜市简单吃了些,有厦门的笋冻

第二天:早起在周围吃了早饭,然后直接去机场飞曼谷

到了曼谷入住的是曼谷城市酒店,这个酒店性价比真心挺高的,从机场直接做轻轨就到,而且酒店离暹罗广场也比较近。

收拾好东西就晚上了,坐轻轨去了暹罗广场。网上说泰国地铁比打车贵,确实不便宜,但是我们是两个人,其实没有差很多,但是如果是四个人打车比较划算。去了暹罗广场逛街,然后找到一家中国餐厅,因为哈尼非要找中国餐厅

这家餐厅的饭还是挺好吃的,就是这个冬阴功汤给我哈尼留下来深刻的影响,在泰国期间哈尼再也没碰过这个汤了

第三天:我们是睡的到自然醒,各种懒,所以网上推荐的水上市场和铁路市场都没有去成。就是起来后去四面佛,还有其他比较出名的商场逛了下。

四面佛的跪拜是很有讲究的,所以要信的小伙伴要自己提前查好内容。之后就是再周围吃饭买东西,然后回酒店休息准备出发。差点忘了,还去了大皇宫。

第四天:早上起来出发去机场要去甲米岛了。因为时间限制,所以岛屿和清迈要选择一个去。因为它们的方向正好是相反的。想的蜜月旅行还是轻松些吧,就选择了去岛屿。泰国很多岛,普吉岛苏梅岛甲米,所以选择去人比较少的甲米,比较自由自在一些。

在机场等飞机还是不停吃,这次蜜月应该胖了有十斤

下飞机后要选择住的地方,甲米镇和海滩选择一个,所以我们选择先去海滩住,然后再去甲米镇住。而且下飞机后会有专人和你讲价打车,讲好价钱就去酒店了。

这个酒店是真心不错,因为哈尼喜欢游泳,所以专门订的一楼可以直达泳池的酒店,好像是蒂瓦娜酒店。不过海边这样的酒店很多的

第五天:前一天晚上在酒店订了个四岛游,然后今天早上就出发了。整个团全是歪果仁,导游也是英文导游,用我俩蹩脚的英语和人家交流。当时想的回来了一定要学英语。

出岛回来后又去山顶餐厅吃饭,想的可以看夜景,但是感觉一般,也没什么

这是当时拍的搞怪照片

第六天就是在甲米镇自己租的摩托车来回镇里溜达的,又惬意又开森。吃饭也是很嗨皮的

厦门照片乱入,好没有章法啊

后来就回到曼谷,逛免税店买东西。之后在从厦门转机回家。在厦门时住鼓浪屿感觉还是很开森的。懒得写的蜜月之旅就这样被我墨迹的写完了。历时一年。没有什么重要元素。只是一种心情吧。大年如果有签证或者费用上的事情可以留言问我。懒得写了。

引用 君君 的图片:

引用 君君 的图片:

那个岩石好特别

2017-02-14 20:20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7-02-14 20:20:35 的回复:

回复我是你猫叔叔啊:对呀,去的时候可以去看,是四岛游

2017-02-22 17:32

引用 摄驴风萧 发表于 2017-02-12 21:35: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