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意外 一场恋爱

小宋宋 LV.4
2017-02-12 18:18 67/2

我去过赣州,她也去过。因为是周末,赶上元宵节,我说出去走走吧,她说好。

赣州城区有人说算不上旅游业发达,因为主要在瑞金石城。马踏飞燕多次被人调侃:马上滚蛋!

行程计划:第一天赣师大→新博物馆→中央公园→古浮桥;第二天赣州公园→灶儿巷→钓鱼台小吃街→五龙客家风情园
因为是她母校!

更名后大气磅礴!

里面风景自行补脑,只想说:拍照时她掉湖里了。
差点让赣师大上头条。

腿有点受伤了。所以只选择去了万象城和古浮桥。如同护花使者!

天气好、意外美、感情深,这就是全部。
匆匆收拾,静待花开。

哈哈,节日快乐哦

2017-02-13 19:52

情人节快乐

2017-02-13 20:24
相关目的地:   江西
相关目的地:赣州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